这就是幸福作文900字
这就是幸福  潞城三中256 魏冰熊  幸福是什么?小的时候总是这样天真地问妈妈,妈妈笑着没有回答,我一脸的迷惑。“长大子后你就明白了”。抱着一种期待,直到今天仍然想要快快长大。  每天,我们为了学业不停地家校两点一线间穿梭。爸妈为了工作没日没夜的忙碌,家里反倒成了一家“旅馆”。忙完回到这里吃点儿饭,累了在这里歇歇脚,晚上又回到这里睡一觉,第二天早晨仍这样繁忙的来来去去。  过年过节时,这里显得更干净了,也更漂亮了,可这屋子里的主人呢,都去了哪里?——吃饭时在饭馆:不是在街上感受着节日的气氛,就是在城中的小店里拼着节日的风潮。  日日夜夜,那书上说能给我们带来幸福味道的家,似乎少了些许家的意味。  人们来来去去,忙忙碌碌,体会着人生紧赶着的节奏的同时,对家的感觉发生了莫大的变化。  闲着的时候觉着呆在家里的好,忙着的时候也许淡忘了家的存在,但又悄然地回到这里,回到这个“旅馆”。也许淡忘的同时,人们又会想说“还好有个家”,给我们一种值得信赖的依靠。  随着一天一天的长大,好像渐渐忘记了自己小的时候问过的那个没有答案的“幸福是什么?”只是想着“快快长大”。  无声无息之间,我们似乎仍然只漫步在生活的节奏里……  邻居家的送奶奶去世了,她们一家沉浸在伤痛中。同时,又让我们这个家庭感受着家人们存在的欣然,慢慢地体会之家的幸福。有人说,其实这就是一种幸福。  简简单单地过着我们的小生活,每天看到爸妈为这个家不停地操劳,替这个家付出着很多,也有时候为爸妈的身体担忧,又有时候爸妈为我的一切不放心。  种种,种种……  家人之间相互关爱,相互着想,过着平凡的生活。家人间宽容多了,怨气少了:和气多了,矛盾少了。过着安乐的生活。有人说,其实这就是一种幸福。  慢慢地,我长大了,爸妈的年岁也一天一天增大,日子还是自前那样的日子,忙忙碌碌,来来去去;平凡,操劳,关爱,着想,也许这就是一种幸福吧。  粗茶淡饭有什么要紧,年华老去又有什么要紧,我想,所谓幸福,就是如此,只要是我爱的人,我惦念的人,必得在我看得见的地方,我手够得到的地方,我能够走到的地方,好好地存在着。  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