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作文
谢谢……
谢谢……
……
答应你们今后的我跌倒了,也不哭了。
因为我是上帝的宠儿、我是天之骄子、我是ANGEL。我拥有了你们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
那一刻,我很满足
到达摩天轮升的最顶端,你才能感受得到幸福其实一直都在你身边。
我在很小的时候曾经仰望过摩天轮,它太高了,只能望着它一直转啊转。我嚷嚷着要坐,爸爸拉着我的手,妈妈买票。等我跨进箱子里就后悔了,这也忒高了吧!爸爸和妈妈相偎在一起好幸福,好甜蜜。等到它升到最高时,我看见天空透着红,不是很艳,但很美。我忘记了高,踮起脚尖试图摘下那点红,但离它太远了。摩天轮不停地起,箱子缓缓升高又降落,在最高处的地方我找到了一种感觉,它叫幸福。
现在,我连摩天轮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只是觉得它能将人带到一个幸福的地方。我已经淡忘了箱子里那双神情专一的眼睛,幸福的相拥、依靠。雨彤跳到我面前,拍了下我的肩,把我从发呆状态拉到我在线上。“你又在胡思乱想什么呢?”雨彤眨巴眨巴眼睛,递了只棒棒糖给我。“幸福摩天轮。”我撕掉包装,叼糖果做着习题。我也不知当时怎么脱口而出的。“么东东,摩天轮!你怎么知道的?”雨彤盯着我看。“知道什么呀?”我含着糖果嘟嘟地说。雨彤又开始神采飞扬地向我介绍了:“我老爸说要带我们这几个小鬼去左海公园玩,高兴吧!”“哦”,这其实也没什么高兴的。
中午,穿上休闲服,带上运动帽,蹬着一双运动鞋就向左海出发了。我把mp3的耳麦往耳朵里一塞,听着依稀唱的《放弃》,昏昏欲睡。眯着眼睛,歪着脑袋睡着了。“孩子们,到达终点啦!”表姐喊了一声,小孩子推开车门,“轰”地跑走了。我还处于半睡半醒中,表姐推了推我,把我赶下车厢,领着小孩走了。作文
我们一直停停走走,路上都是小孩子在拍照,反正没我的份我也就懒得管。当走到摩天轮时,我打了一个冷颤,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雨彤突然拉着我,说:“你不是要坐摩天轮吗,走,我们去买票。”我是被她拖到轮子门前。“我不想进去。”我推却了她的请求。结果我也是被活拖进去的。
我仿佛看到了当年那个幸福的家,她和他很满足,很陶醉。可现在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又会以怎样的结局收场呢?当摩天轮升到最顶端时,雨彤对我说:“我们其实是同一类人,渴望飞翔,每天都会觉得骨头发痒,翅膀在里面冒芽……”接着她就哽咽了。“其实,告诉你哦,在摩天轮升到最高端时许愿会灵的。”雨彤笑笑地说。我真的相信它,在摩天轮升到最高时许了愿。作文
在摩天轮升得最高时,是因为在最高处离上帝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