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伟大的父爱_400字
幸福,幸福是什么?我从来都不确定,直到那一次我才明白,幸福就是拥有伟大的父爱。
那一天,我们正在上课,忽然,刮来一阵狂风,把树枝吹的乱摆,发出“哗啦哗啦”声,就像一首狂风交响曲,紧接着闷雷震震,豆子般大的雨滴儿从天而降,我心想:“呀!这么大的雨,我可怎么回家呀?爸爸和妈妈估计还在上课呢?多么希望这放学铃声想的慢点,好让这雨赶快下过去……”下课铃声如期而至了。我闷闷不乐的极不情愿的随着人流走出了教室。忽然,一个熟悉的高大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那不是我的爸爸吗?没错,是爸爸,我快步走了过去,抱住了爸爸,爸爸急忙把雨衣给我披上,穿好雨衣我才发现,原来这不是我的雨衣,而是爸爸的雨衣,我问爸爸:“咦!这不是您的雨衣吗?”爸爸说:“我走的太急了,本来想回家给你拿雨衣,又怕迟了,你就穿爸爸的吧。”此刻粗心的我才发现爸爸的头发和衣服都被雨淋湿了,我的眼泪不由的夺目而出,我怕爸爸看见,急忙把头转向另一边去。
回家的路上,我被爸爸温暖的大手拉着,他还不时地提示我地上的水坑,可我的脚却迈得十分地沉重,心中觉得有愧疚又充满幸福,看着爸爸湿漉漉的背影在雨中越来越高大。
那一瞬间,我明白了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无私的爱,是伟大的父爱,我多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