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幸福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能穿上新衣服?幸福是有钱花?幸福是有家人的疼爱?不,不是的,幸福应该不仅仅是衣食。
“幸福要靠劳动,要靠很好的尽自己的义务,做出对人们有益的事。”是的,这是一位神奇的姑娘告诉我的。
在医院里,一位位白衣天使在夜以继日地救死扶伤,看到病人康复了,脸上洋溢出幸福的微笑;在回荡着朗朗读书声的校园里,辛勤的园丁老师,在默默地耕耘着,当老师看到自己亲手培育出祖国的栋梁而感到欣慰时,名叫幸福的泪珠缓缓从老师眼角落下;警察,一个平凡而又高尚的职业,每当抓住一个犯人,他们不知在事前费了多少心血,布下了多少天罗地网,当抓捕成功,警察们身体里滚动着幸福的血液……
但是,有的人利用卑鄙的手段,损人利己,得到幸福,可幸福是不会跟这种人长久相伴,这样的人当幸福没了,灾难就会降临;有的人整天无所事事,等着天上掉馅饼的人,等啊等,等来的只是一头白发和一声声凄凉的叹息;有的人偷、抢、拐、骗,得到一叠叠钞票,可是最后等着他们的是银白的手铐,漫无天日的监狱……
幸福是多么美好,是很多人所追求的,所企盼的目标,我也一直追求,追求,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