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家庭作文
我们家的家庭趣事可多了。每当爸爸回来时,我和弟弟好像有心灵感应。到了爸爸回来的时间,只要门琐一响,我们就知道爸爸回来了。记得有一次晚饭后,我和弟弟又有感觉了,一起大声喊爸爸。楼道的灯没有开,哪个人并没有回答,只听见上楼的脚步声。我们跟妈妈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妈妈笑着对我们说:“两个小傻瓜,乱叫人。”咦,门口怎么会有笑声呢?回头一看。原来是爸爸!我们马上跑到爸爸身边,说:“爸爸,你真坏,敢骗我们。:屋子里回荡着欢乐的笑声。
还有的时候,我们全家总动员,做一个“角色互换”的游戏。游戏规则是让我和弟弟作父母,爸爸妈妈做儿女。每人做5分钟。开始玩时,我就摆出一副“妈妈”的架势,充分利用“妈妈”的权利。我插着腰,让爸爸妈妈罚站。我故意装做生气的样子,骂他们:“你们真大胆,还敢打架,今天就罚你们面壁思过!”爸爸妈妈也装可怜:“妈妈我们在也不敢了。”全家人都哈哈大笑,笑声又响在了这个幸福的家庭……
我爱我家,是它给予我一种莫大的幸福。我要珍惜它,让他变得更加幸福。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作文: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2003年9月14日星期日天气晴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由爸爸、妈妈、哥哥和我组成。爸爸是个农民、妈妈也是个农民,哥哥是个二年级的学生,我呢?是个一年级的学生。我的家人爱我,我也爱我家人。《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幸福
幸福
每个人都有一个家庭,有的家庭温暖,有的家庭温馨,还有的家庭和睦,我就是生长在和睦、温暖而又幸福的家庭。
我的家庭是由我、爸爸和妈妈组成的。
我的妈妈是一位导游,个子高高的,戴个眼镜。妈妈做事特别负责,有一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她的工作很忙,动不动就带团出差。瞧现在就带团出去了!
我的爸爸是一个正直、有爱心、责任心很强的人。他的眼睛很亮,头发自来卷,还常常挺一个将军肚。
我们一家三口,喜欢遇到什么事就围在一起探讨,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啦,大家就互相开导,让我们明白西祠遇到这种事该怎么办!就这样,让我们无形中得到了经验,无形中感觉到了家的温暖,也无行中心情好了许多!
我们一家三口,动不动就一起散步,说着笑着,开开心心的!别人看到都羡慕。真的!!!
瞧,这就是我的幸福的家庭,而幸福中透出了一丝和睦,而一丝和睦有透出了一丝温暖!啊,这真是幸福、温暖,和睦的家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