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
幸福似阳光洒在人们的心间;幸福像清泉滋润人们的心田;幸福如佳肴美酒为人们的生活增加香美;幸福就人类奏响在大自然中最美的乐章!谁不爱幸福,谁不渴望幸福?有人说自己得不到幸福,真的是这样吗?不,只要你用心去体会,你就会发现幸福,幸福就在身边。
幸福就在身边!不是吗?获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每当我过生日时,同学们都会为我祝贺。最难忘记的还是我十岁的生日。同学们都很高兴,我们一边吃着甜甜的蛋糕,一边拆开同学们为我送的礼物。看着眼前的一切,享受着暖暖的友情,我像浸在蜜罐里似的,别提有多快活,多幸福了!
幸福就在身边!不是吗?一句祝福的话是幸福,一个理解的眼神是幸福……人人都在体味幸福。那天,我自己在教室里,觉的很无聊,心想:反正也没有事,不如打扫一下教室吧!于是我右手拿了一把笤扫,左手拿了一个撮子,扫了起来。我先扫第一行,我弯着腰,两只手一摆一摆的。过了十分钟,整个教室就被我给弄好了。上课了,同学们那一双双充满关切的眼睛,我的心呀!被幸福的浪花激荡着!我虽然累的满头大汗,我想这就是奉献的幸福吧!
幸福就在身边!不是吗?给予是幸福,奉献是幸福……人人都在创造幸福。记得那上是个炎热的夏天,我坐公共汽车回家,上了车,我找到了一个位置,可知道,那时候要是站着别提有多难受了。正巧,在我的身边有一个老奶奶,她的脸色很难看,我急忙的站了起来,对老奶奶说:“您坐吧!”老奶奶那慈祥的面庞看着我,说:“谢谢你,好孩子。”全车的人都在看着我。虽然站在车里很难受,但我想这就是奉献的幸福吧!
体味幸福吧!珍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这样,还何愁没有幸福之歌在传诵,还何愁没有幸福之鸟在飞翔,还何愁没有幸福充满人间!
幸福,真的就存在于我们身边。过去,我曾固执地认为不是,常常沮丧哀叹:我没有遗忘幸福,但幸福却遗忘了我。
不幸,挫折,困难,痛苦,坎坷。我默默地咬着牙坚持,心里却在暗暗抱怨:上帝太不公平,幸福女神总是忘记了履行她那“人人平等”的职责,又偷偷睡懒觉去了。
甚至为了找到所谓的幸福,我翻阅了眼前的一座座大山,不顾那些曾经流下的汗水、滴落的泪水和划开的伤口。直到看到山后的大海,在无意中打开身上的口袋,才哭笑不得地发现幸福就在我的身边。
“天啊,幸福就在我的身边!”我惊喜,蓦然发现:在家的早晨,妈妈亲手热好的牛奶中有幸福;在校的夜晚鸦雀无声,专心致志,从李白到杜牧,从巴金到冰心,优美伤感的字里行间有幸福:在安静书法时,淡淡的墨香,字字斟酌的点撇横竖捺,端正美观的作品中有幸福;孤独无助时,好友一声短短的安慰、一轻轻的抚背中有幸福;尴尬无奈之际,同学那宽容的微笑、理解的问候中有幸福这太多太多、太重太重、太深太深的幸福,在懵懂的当初怎么就未曾感受到呢?
也许有人会不屑一顾,对此撇撇嘴地讽刺道:这也算时幸福吗?幸福,应该是功成名就;幸福,应该是腰缠万贯披金戴银;幸福,应该是考取高分,事业学业蒸蒸日上;幸福,应该是华车名宅,潇洒挥霍······对,我承认,有些时候,拥有票子、房子、车子和位子是很幸福,但是那些都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而收获来的。那么,没有这一切是不是就不幸福了?难道就要唉声叹气,终日以泪洗面吗?答案是:不。古希腊哲学家就告诉我们:幸福是消极的,只要不痛苦就是一种。不是吗?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没有察觉,正因为它如空气一般让人容易忽视地存在于身边。拥有那温暖的倾斜在身上的阳光也是幸福吗?在冰天雪地中的因纽特人最清楚;拥有三天光明也是幸福吗?因地震在废墟中被黑暗充斥着内心的人会告诉你;拥有明亮的教室与友好的伙伴也是幸福吗?那些失学而孤单痛苦着的儿童们会让你坚信不疑;甚至父母的训斥也是一种幸福当你离家出手的时候就会明白。
幸福,并非遥远得如海市蜃楼,可望不可即。能够去欣赏地平线上某个神秘美丽的月光森林,诚然是一种幸福;享受今天盛开在窗台上的茉莉,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幸福真的在我身边?过去我不相信,我曾哀叹:我没有遗忘幸福,可幸福却遗忘了我。
我曾怨恨:上帝太不公平了,寻找我心中的美丽,千百次,我默默地问自己:幸福何时属于我自己。
夜深了,惆怅的我静静地躺在床上陷入绵延的思索……
“幸福就在我身边啊!”我惊喜,才蓦然发现:在家早晨,爸爸一句温馨的话语里面有幸福;在校夜晚,秉烛夜读,从李白到苏轼,从徐志摩到席慕容,从金庸到古龙,里面有幸福;孤独无助之际,远方好友鱼雁传书捎来的是幸福;尴尬无奈之际,那路人宽容的微笑与理解的问候中有幸福许许多多的幸福,过去怎么就感觉不到呢?
也许有人会不屑地撇撇嘴,这是什么幸福?幸福应该是功成名就;幸福应该是穿金戴银;幸福应该是华室美宅……这算什么幸福?不错,有时候,功成名就、穿金戴银和拥有华室美宅的确幸福,但没有这一切是不是就不幸福?古希腊哲学家告诉我们:幸福是消极的,只要不痛苦就是幸福,不是吗?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没感觉是因为它在身边。拥有哗哗的自来水也算幸福吗?撒哈拉沙漠的人最清楚;拥有三天光明是幸福吗?海伦•凯勒会告诉你;能够听到潺潺的流水、簌簌落叶、清脆莺啼也是幸福?贝多芬会让你坚信;甚至,爸爸的训斥、妈妈的唠叨也是幸福,当你远离家的时候你就会知道幸福来来去去犹如旋转的灯塔上部的灯光,忽明忽暗,当它乍然亮起的时候会给你无限惊喜,而若长期处于灯光之下,你就会无动于衷。拥有灯光的我们可曾想过,那些没有电灯的山区孩童对灯光的渴望。
幸福,并非遥远地如海市蜃楼,可望而不可及的即,幸福,平平常常、简简单单,能游览“地平线的某处神秘玫瑰花园”,诚然是一种幸福,享受今天盛开在窗下的月季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我们苦苦追求首幸福,却往往遭遇着痛苦。我们轻松愉快地做着,却发现幸福时刻围绕在我们身边。
幸福,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