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原来就在我们身边读了《青鸟》有感
幸福原来就在我们身边——读了《青鸟》有感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登陆了数字图书馆。刚进入主页,我就被一个醒目的题目吸引住了,《青鸟》讲的究竟是什么呢?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看了起来。故事主要讲述的是一对兄妹俩,为了让邻居家小女孩的病好起来,不惜一切为了她去寻找拥有幸福的青鸟,最后发现幸福原来就在我们身边的真理。我看了这个故事,深深地被故事的情节所感染,那一字一句,都深深地牵引着我稚幼的心灵。
记得小时侯,妈妈很疼我。在我的记忆里,妈妈在我牙牙学语的时候,就教我读书识字。那时侯,我认识的字不多,但妈妈却很耐心地教我,教了一次又一次,有时候就索性读给我听。那时侯,我很不明白,我才这么小,为什么要学习这么多东西呀?现在,我长大了,终于明白了妈妈当时的苦衷。妈妈为了让我在以后的学习打好基础,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我感觉到,拥有伟大的母爱也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快乐的体验。幸福,到底是什么呢?在我们的生活中,幸福是一个多义的词语。在穷人的眼里,幸福很简单,只要三餐温饱,衣食无忧就已经很足够了。而在富人眼里,拥有更多的钱才是真正的幸福。看完了这本书,我知道了幸福不是单一的,友情、亲情.....都是幸福的一部分。原来,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