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
“滴答,滴答……”下雨了,清明时节的雨这样细,这样柔,像小姑娘的手,轻轻地抚摸你那脸颊。“喔!”我笑着说:“春天来了!”
我爱生活,爱每个特别的季节,但随着时光的流逝,我发现,我对春天有着一种特别的感受。
春天,提起裙子,踮着脚尖,轻轻走来了,任何人都不曾发现,直到细雨飘下……“春雨贵如油”,何不借着难得的雨,去享受春的美?
走在山间崎岖的小路上,哦!一点嫩色映入了我的眼帘。柳条染上一抹新绿,春雨中,显得青翠欲滴。笋牙儿探出头来,贪婪地吮吸着春的乳汁,我仔细观看,这时怎样的一个又一个美妙的生灵?
春天真的很美,它的美不只在于外在,而是到给人心灵的享受。
春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人心也随之得到新生,旧事像一页纸掀了过去,从新开始,春天为你提供机会!
这就是春天,为人们带来生机与希望,我喜欢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