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季节
我喜欢冬天,冬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虽然没有春天用绿叶制成的绿大褂,没有夏天五彩斑斓的花裙子,没有秋天金光闪闪的黄风衣,但却有纯洁无暇的白棉袄。
冬天雪花飘落, 雪花飞到了千奇百怪的高山哥哥的肩上,使高山哥哥变得更加有魅力了。雪花飘到了爱打扮的果树妹妹身上,送给果树妹妹一瓶雪花润肤霜,使果树妹妹更加可爱迷人。雪花跳到了 诚实的小麦先生身上,为正冻得瑟瑟发抖的小麦先生盖上一层厚厚地棉被。雪花落到了慈祥地大地母亲的怀抱,为大地母亲披上一层洁白的地毯。
雪停了,我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快乐的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