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没有春天的万物复苏,没有夏天的绚丽多彩,没有秋天的果实累累,但是它那朴实而又洁白的景象深深地打动着我。
夏天的时候我总是喜欢去游泳来解暑。但是我总觉得满足不了我期待冬天到来的那种喜悦之情。冬天虽然带来阵阵寒意,但更多的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欢乐。每到下雪的时候,小朋友都会聚到一 起,每个人手里都拿着厚厚的雪团打雪仗。只见小朋友们在雪地里来回奔跑,叫喊声欢笑声,别提多开心了。雪下大了我们还在一起堆雪人。
冬天象征着洁白,象征着美好,还象征着快乐和美好。我喜欢雪花落下的感觉,带给我们无尽的遐想。我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