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季节
纯洁的冬姑娘在人间跳了一段优美轻盈的舞蹈,便让四处都下起了雪。纯白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宛如一个个白色的小精灵,飞舞着,旋转着……晶亮的雪给世界盖上了洁白的毯子。
冬天是安静的。在冬天里,没有春天的鸟叫,没有夏天的蝉鸣,也没有秋天的蟋蟀叫声,我不用担心,会被这些声音扰得心烦意乱,可以安静的去看书。
冬天也是坚强的,虽然没有春天的百花齐放,却有“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只有在冬天里,我们才能见证松柏、梅花坚贞不屈的品格。
冬天还是温暖的。也许你会奇怪:冬天寒风刺骨,怎么是“温暖”呢?看,在冬天里,北风呼啸的时刻,一个温暖的被窝,不是更能体现父母的关爱和家的温暖吗?
纯洁的冬天,安静的冬天,温暖的冬天,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和幸福,我喜欢的季节——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