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
有人喜欢春天,“一年之计在于春”,燕子来了,花开了,草绿了,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有人喜欢夏天,夏天就像热情奔放的舞者,充满激情;有人喜欢冬天,银装素裹,纯洁 而美丽,典雅而大方。我唯独喜欢秋天,我喜欢秋天的蓝天,秋天的风,秋天的雨,秋天的大地。
秋天的天空就像一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它已经被秋风抹拭得洁净而美丽。秋天的风,清新而凉爽,吹拂着花草树木,就像一位母亲正轻轻哼着催眠曲把自己的子女送进甜蜜的梦乡。秋天的雨,绵 密而灵逸。秋天的大地,秋天的树叶纷纷的落在地上,像铺上了一层黄地毯;秋天的稻田,一片黄澄澄稻谷随风泛起黄金波。
我也喜欢秋天的云,秋天的水,我喜欢秋天的一切。我喜欢这个成熟而迷人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