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洁的冬姑娘在人间跳了一段优美的舞蹈,便让四处下起了雪。纯洁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宛如一个个白色的小精灵,飞舞着旋转着……晶亮的雪花,给世界盖上了洁白的毯子。远远望去, 一切都被染尘了白色,而我浮躁的心也仿佛变成了清澈的泉水,宁静、安详……
冬天是安静的。在冬天里,没有春天的鸟叫,没有夏天的蝉鸣,也没有秋天的蟋蟀叫,我不用担心这些声音扰得心烦音乱。
冬天是温暖的。也许你会奇怪,冬天寒风刺骨,怎么可能“温暖”呢?看,在冬天里北风呼啸的时刻,一个温暖的被窝,一桌热乎乎的饭菜,不是更能体现父母的关爱和家的温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