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运动会
因为运动会要开幕了,老师教了我们四队变两队,两队变一队。
第一天,我们彩排。我们的领队郭瑜冉手拿二年级二班的班牌,高高地将班牌举过头顶,从前操场走到后操场。
刚一到后操场,就看到四位校长在看着我们。到了站的地方,老师说:“两队变一队。”我们赶紧按要求队形站了。
过了一会儿,我们要去表演雏鹰起飞了,我们得意洋洋地走上前去,因为体育老师教了我们好几节课,我们难道还不会吗?
第二天,我们还是那样子重演了一遍,只不过是真正演出。
要说比赛的事,那我可不知道,因为我不是运动员,所以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