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运动会
今天我们学校召开第三届运动会,我和同学都特别高兴,第一项是拔河比赛,是一年级对一年级,二年级对二年级,三年级对三年级,第一个是我们三(1)班跟三(3)班比,我们很轻松地就赢了 他们。然后三(2)班和三(4)班比,结果三(2)班赢了,最后我们和三(2)班比第一局三(2)班赢了,我们班有一位家长数了一下三(2)班的人数,咦?不对呀怎么他们办多了一个人然后我们向校 长汇报,所以就让三(2)班退下一个人让我们跟她们在比一次,最后我们用最团结的力量终于赢了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我们班的成绩都不错。
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们班得了年级第一名,这足以说明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