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长跑”比赛。我们班的同学李奕林一开始跑的时候,跑得很快领先第一,同学们一起都喊着:“李奕林加油!李奕林加油!”但是在最后冲刺的时刻很明显李奕林没体 力了慢了下来,别的对手追上来了,我们喊的比刚才更厉害了,我们快绝望的时候,李奕林的体力马上恢复了,他又加了一把劲得了第一,她得意洋洋的向我们走来,他让我们大吃一惊,她的磨练果然 没有白练。我们应该好好的庆祝一下。啊!我们班厉害不厉害呀,一上来就得了一个第一名。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无论做什麽事都要去尝试,要不然就不会成功或做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