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运动会
“五一”我们要开运动会,全班同学都特别的高兴。
我们跳的是绳操,参加比赛的一共有十个班。我们是第二个参加比赛的。老师们先让我们排好队伍,男生一队,女生一队。我们女生头上戴着很亮的头花,在太阳底下闪闪发光。即整齐,又漂亮 。音乐响起我们就随着节拍跳起来啦。一会举起跳绳转圈,一会把跳绳往左,一会往右,一会又把跳绳从腿下扔过。不管是什么样的动作,我们都做得非常的整齐。走到主席台下的时候,我们便踏着有 力的步伐,边喊着响亮的口号:“我运动,我快乐!”
最后,我们得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虽然,我们没有得到第一名,可是我们依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