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棒作文100字
体育课开始了,老师让我们练习接力棒。
一开始,老师吹响了哨子,两名同学在赛道上奔跑着,到了接棒的时候有一名同学不小心掉棒了,使他们队慢了下来,但是那个同学发愤图强,最后打平了。就这样,我们两队都整得如火如茶,但是有一名同学倒在了跑道上,我们都一起去围观。发现他受伤了我们一起把他送到医务室。
这件事使我知道,什么事都要小心。
柳州市四十六中附小四
“加油!加油!”耳边的加油声彼此起伏,没错,今天是我们学校的运动会。
马上就要到我参加的接力赛了,我们都斗志高昂、信心满满,决定放手一搏。我们来到操场上准备就绪,只听口哨一响,起跑线就像一根弓弦,射出了六支疯狂的箭。打头棒的同学都是精心挑选出来的,他们个个都像一批批不肯认输的烈马,你争我斗,互不想让。但是里马上就展现出来了,一开始还是一根直线,渐渐地,开始有了前后,变成了不规则的曲线。我班的朱弘吉第一个到达终点,他把接力棒传给潘盈盈,又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潘盈盈跑起来也毫不逊色,一跑起来,你就看不见她的腿是怎么抬的,怎么落得,连一点响声都听不见,简直比鹰追兔子还快。后面的同学也很努力,一个个足下生风,把其他运动员抛在脑后。终于到最后一个,也就是我。我把手伸出,做好旗跑准备。跑得满头大汗的同学把接力棒传来了,我连忙握紧它,准备来个最后的冲刺。我握着沾满同学汗水的接力棒,心里想着要加油!一定不能输掉!马上就要到了!终点就在眼前。我使出全身力气,奋力拼搏,终于第一个冲过终点,压倒了其他运动员。我握着手中拿湿漉漉的接力棒,同同学们一起跳啊!笑啊!此时,我们已经忘了前些日子练习累得都快趴下了。这接力棒里蕴含着同学们的心血,同学们的汗水,这是我们努力的结晶。
这根小小的接力棒,传递的不仅仅是比赛,还传递着同学们的友情;传递着我们的努力;传递着我们的信心……正是因为这些,我们获得了第一,集体的第一比个人的第一含金量高,要我们的合作残能获得第一。
我为我处在这样的集体感到自豪,为我是这集体里光荣的一员感到无比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