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作文1000字
春天,一个美好的季节,从古至今有许许多多的诗歌都在赞美它。“一年之计在于春”!是的,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百花盛开的季节,是鸟语花香的季节。春天如同一幅色彩丰富的风景画,多美啊!
春天到了,小草从“被窝”中探出了小脑袋,对春天充满着无数的惊奇和美好的遐想。一棵,两棵,三棵······排着队破土而出。一眨眼间,大地披上了一层绿油油的衣裳。我们躺在这毛茸茸的草地上,蓝天白云映入我们的眼帘。小鸟在我们的头上盘旋,唱着动听的歌,多么惬意,多么快乐,多么自在啊!
春天到了,各色的小花竞相开放,赤、橙、黄、绿、青、蓝、紫色色俱全,吐着各种芬芳和清香。蜜蜂围着花朵翩翩起舞,把春天装扮得跟新娘一样美丽。此时,沐浴在春光中的我们,真能不深深陶醉?
春天到了,冬眠的小动物从梦中惊醒。树梢上,花坛里,到处能听到清脆悦耳的的鸟叫。小溪中鱼儿在欢快地跳跃,小鸟儿飞到枝头上,用露珠清润了歌喉,便放声歌唱起来,互相传递着春天的信息,好一派鸟语花香的春景啊!
春天到了,春雷和春雨一并奔向人间。雨丝潇潇洒洒地飘着,毛毛细雨落在湖面,那轻轻的圆晕便一圈圈地泛着,静静的,柔柔的。春雨顺着树枝滴下来,串成一串串水音符,弹奏一曲春的乐章。春雨软绵绵的打在身上,飘在脸上,别有一番情趣。
春天的到来,给所有生物都带来了生机。春姑娘悄悄地走来,身边的景物都变得焕然一新,栩栩如生。
春天是个美好的季节,她带走了冬天的严寒,带来了春天的温暖。啊!我赞美春天,赞美大自然。是您的阳光雨露哺育我们成长。天上人间在春天唱响一曲曲和谐的赞歌。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