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有趣的课7
清晨,太阳照进了我的小床上,我睁开朦胧的双眼。窗外,空气清新,一阵阵微风给炎热的夏天增添一丝丝凉意。
十点整,我准时去上英语课,课堂上我们用了大约一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今天的学习任务,老师说我们表现得非常好,就带我们玩游老师扔气球,看谁先用头顶到谁就赢,但不能出界。
游戏开始了,我们女生队派的是张一帆,男生队派的是姜科尧,他们俩摩拳擦掌,自信满满的,就似是士兵上战场一样站到了圆圈里。老师让他们个给对方方一句狠话。只见张一帆瞪着大眼睛,长着大嘴巴,恶狠狠地说:“来吧,自己认输吧。”但姜科尧也不甘示弱,手攥拳头,身体向前探着,神气十足的说:“我不会输,只会赢。”“预备、开始。”随着老师的一声口哨声,他就把球抛到了空中。“加油,加油……”我们女生队的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张一帆纵身一跳,就顶到了球。好险!球差点被对方顶到“YEAH!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们这边欢呼雀跃。“连个女生都比不过,算什么男子汉。”黄老师讥笑到。姜科尧也垂头丧气的回到了座位上。第二轮开始了,他鼓足勇气又上了,这次,我们派的是谭雨轩。老师一扔球,姜科尧就一跳,一下子就顶住了球。“姜科尧,好样的!”男生那边传来了欢呼声。
大家一起参与活动、一起大喊是那么开心!这真是一节有趣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