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有趣的课13
一缕阳光透过清晨的薄雾,花瓣上闪烁着一颗颗晶莹的水珠。一阵微风吹过,花儿在风中摇摆,校园显得那么的有趣!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轻快的铃声响起,一位年过半旬的老者走进教室,教室里瞬间安静下来。“孩子们,这是我们最后一节数学课了,我们也不讲课了,就大家一起好好的玩!”说完,老师那似鹰眸般的双眼里闪烁着泪水。同学们再次沉默了……
“快点,把蛋糕推出来。”突然间,班长喊了一声。没过几分钟,几位同学推着一个三层的蛋糕出来,蛋糕上面写满了我们全班和老师的名字。老师在那里切蛋糕,我们就在下面吃。吃完了最底下那层,便有一些天天被老师罚站的同学开始“报仇”了。他们拿起蛋糕上的奶油,趁老师不注意,便往老师脸上抹去。接着,便有更多的同学开始往老师脸上恶作剧了!班上传出一阵阵轻快的笑声……
忽然一阵微风吹过,门外几只鸟儿大着胆子飞到了挤出奶油上,他们欢快地在上面盘旋,打闹,传来一阵愉悦的声音。
班上每个人脸上都挂了彩,可最可怜的还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他就像一个雪人一样,全身上下到处都是奶油,虽然他被我们“欺负”成这样,但他却没有生气,他那和蔼的脸上充满了从前前所未有过的笑容。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响起,班里“残景”也清理好了,同学们也早就洗掉了身上的奶油,班里仍充满着欢笑的气息。
而今空荡荡的校园里,似乎还回荡着我们那时的快乐,而那一节数学课,便是那令我难忘又有趣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