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有趣的课9
“ 007”这个名字你们都听说过吧,但是你玩过“007”这个游戏吗?没有?那我可幸运的玩过!
星期四的科学课,由于我们上课表现的很“乖”,所以老师答应我们剩下的时间做游戏。做什么游戏呢?我们七嘴八舌的讨论着。突然,坐在我后面一直保持沉默的陈玫含兴奋的大叫道:“玩‘007。’”什么? 007? 007不是电影里的人物吗?怎么玩呢?
只见老师皱了一下眉头,然后沉默了0.01秒后,对我们说:“好,那我们就玩007。”这下,我们班的同学更疑惑了,有一个同学站了起来问老师:“老师,007怎么玩呀?是不是追着打。”说着,他在自己的座位上比划了几下。
老师看到我们这个样子,摇了摇头,“语重心长”地说:“不是这样玩的,应该是……7的英文是什么?”“seuen”我们异口同声地对老师说。“好,那么就这样说,zairou,zairou,seven,砰。”同学们也在台下练了起来,我也在台下练,生怕出错,要知道讲错了可是要罚唱歌的啊!
比赛开始了,只见整个教室似乎充满了“火药”味,到处都是要爆炸的气息。马上就要到我了,我屏住了呼吸,“砰”一声响亮的声音从我的喉咙里传出,“呼,我没有说错”我的心放下了。可是毕煦和米洁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们被罚唱了一首歌。别看毕煦下课说话声那么大,可是一在全班同学面前唱歌,声音小的如同蚊子叫,唱着唱着就跑调了,害得我们班的同学笑的前仰后合,有的干脆坐到了地上笑……
真是一节有趣的科学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