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有趣的课2
五一班的第五节课,每个学生表面上在认真地听课,实际上,双手已经在准备下一节课需要的用品——鞋套和耳机。 是什么课让同学们这样急的都没心思听其他老师的课了呢?哦,原来下一节课是信息课。
同学们盼着盼着,“叮铃铃,叮铃铃”。让同学们期待已久的下课铃声终于响起来了。有的同学像一支离弦的箭,嗖的一下冲到信息教室门口穿上鞋套,站在离教室门口最近的地方,等待老师的到来;有的同学在班上或上课时就已经把鞋套穿上,像一匹饥饿的狼在追捕美味的食物似的奔到教室门口;还有一些同学悠闲的边散着步,边朝电脑教室的方向走去,我就是这样。
老师终于来了,开了门,每个人都像飞出笼子的小鸟跑进去找了一个座位就坐下来玩游戏。老师给我们玩了几分钟就把网给关了,教我们学习信息内容。同学们立刻垂头丧气,老师演示了一遍后,有的同学学着老师正在专心致志的完成信息老师布置的作业,完成之后就开始玩自己的游戏了;还有的同学不会做就干脆不做了,玩一些不需要网的游戏,老师走到他面前时,他把游戏最小化,假装努力的完成任务,老师一走,他又玩起游戏来……叮铃铃,下课了,每个同学都不舍得回到班级。
可回到班级,同学们仍意犹未尽,仍然和别人交流,玩了什么游戏,如何好玩,建议别人也去玩这个游戏。信息课,真是丰富有趣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