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叶子13
在大自然中,我,是一片小小的叶子,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开始了我的旅途。
初晨,阳光照在我的脸上,风轻轻从我的身边走过去,可能是怕打挠到还在睡梦中的树叶吧!但过了一会儿,风又来了,这次风好像在赶路,“嗖”的一下,飞快地跑了过去,把我都撞倒了。
我在空中飘呀飘呀,像是在空中的舞者,优美地跳着自己的舞蹈,我慢慢地落在了地上,哇!原来地上的风景那么好呀,有小草,有小花,还有许多许多我没见过的东西呢!
“地上的风景太美了!”我不禁感叹到。“你好!要不我带你去参观参观这里吧!”一只不蚂蚁站在我旁边对我说道,“好呀,好呀!谢谢你,小蚂蚁!”我兴奋地回答。
小蚂蚁先带着我到河边,我提议:“要不我们漂到河中看看吧!”小蚂蚁爽快地答应了。小蚂蚁站在我的身上,我漂到了河中央,“哇!好漂亮啊!有荷叶,有荷花,有浮萍……”我惊喜地乐道。
我漂到了岸边,小蚂蚁跳上岸,把我拉了上来,说道:“那么现在我带你去认识一下我的朋友们吧!”我欣喜地回答:“好啊!我最喜欢认识新朋友了呢!”
小蚂蚁的朋友可真多啊!有花色斑斓的小圆虫,有粗壮的黑甲虫,有庞大的蜥蜴……
过了一天又一天,我的旅途结束了,我的生命也结束了,我变成了无形的养分,滋润着泥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