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叶子6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一颗苹果树上掉下了一片奇特的叶子,它竟有四肢,面孔和肚子,可是它很孤独。从此它开始了自己的旅行。
首先它在路上找个了一个会动芒果,大吃一惊地说:“哇,这个芒果竟然会动,真让我喜出望外,因为我要和它做伙伴”。就这样,这片孤独的叶子一边像马一样飞奔过去,一边像虎啸一样大声地叫唤。突然,从那果汁饱满的果汁后面慢慢地走出了一只蚂蚁,说:“我能和你成为伙伴吗?”“当然可以,我很高兴成为的朋友!"叶子说。
它们来到了小溪旁,叶子让蚂蚁站在身上,然后冲进了小溪里,冲起浪来。叶子就像一块冲浪板,上面的蚂蚁就像一位冲浪者,威风无比。冲了一段时间上岸了,它们的“衣服”也湿了,当仍然很开心。
接着,它们去打羽毛球,首先是叶子发球,蚂蚁手忙脚乱,最后还是没接住。后来蚂蚁发球,可是一而再,再而三地也没有把求发出去,就开始灰心了。叶子说:“别灰心,有我在,你不用怕,我来教你。”然后它们两个又开开心心地你来我往的玩球........
一天过去了,叶子也玩累了,它完好无损的找到了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