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美丽的布熊,自从我被生产出来,就一直被放在一个橱柜里。
过了几天,一个小女孩把我买走了。我好高兴呀!回到家里,我听说,小女孩叫枫,是一个爱收集的女孩。枫很 爱我,一直都把我打理得干干净净。直到有一天,在枫的妈妈准备搬一次家时,忘记搬走枫的橱柜,她可知道里面还装着一只可爱的我呢!几天之后,我便又落户在一家新主人家里,这家主人拥有一个小男孩。他非常不珍惜我,经常将我丢来丢去。我很伤心,最后,我决定,离开这个伤心的家。
我来到了一片沼泽,虽然没有桥,但是我踩着“叶桥”过了。我来到了一片森林,虽然很热,但是我用一片大叶子遮住了强烈的阳光。我来到了一条小溪前,虽然过不了,但是我用树藤荡了过去.........
经过了千辛万苦,我又回到了原来那家玩具店里,唉!明天的生活又将会是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