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到了宁波已经是中午了,小外婆带着我赶紧吃午饭,然后坐车往漂流的地方进发。那里人山人海,我们排了好久的队,好不容易轮到我们上橡皮艇漂流了,我和小外婆都是又兴奋又好紧张啊。
漂流的工作人员安排我们和一个爷爷一起坐同一只橡皮艇,从上游开始漂流了。水流一开始还很平缓,漂了大约 500 米之后,水流开始越来越急了,只听见水流声哗哗的响,橡皮艇也开始左摇右晃了,那个爷爷很关心的对我说:“坐稳了,不要掉下水啊”,我对那个爷爷笑笑点了下头。这时,只听到小外婆“啊”的一声尖叫,我急忙回头问她怎么了,小外婆说:“吓死我了!”,原来小外婆刚才从上面漂下来的时候,由于太高了水又很急,她被吓得叫了出来。
漂流的时候虽然很短,但是我觉得很好玩,真希望以后再有机会去漂流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