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记2
<<鲁滨孙漂流记>>这本书大家都读过,而我读了这本书后深有感触这本书讲述的是一个名叫鲁滨孙的英国人,一心想周游世界,走边天涯海角;不过,有一次,他和同伴们乘船前往南美洲时途中于上大风,船翻在海里,同伴们不幸都死了;只有他成为了唯一的幸存者,被海浪冲到了一个荒岛上过着艰苦的生活,与世隔绝``````在生活中,每个人都难免会遇到一些坎坷与磨难,当你遇到困难时,你是勇敢奋斗,还是知难而退,这一切都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我们应该学习学习鲁滨孙,不管遇到酸甜苦辣,只是快乐,伤心,幻想,忧郁,就是不会绝望从而在失败中找到成功除了这些,我们还要学会自力更生,学会独立思考问题,懂得自己去完成一项工作,使自己提高自理能力就好比我吧,做作业是总爱向爸爸妈妈不停的问,干事情时也一样当然,读了这本书后我知道这很不好,我应该像鲁滨孙一样,遇到事情时独自想办法,解决事情我一定改正不管怎样,人生总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不过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只要我们不存坏心,不做坏事,只是默默奋斗,在逆境中不断奋发,就能成功,登上人生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