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记3
我,就是陈梓鑫,今天我去了传说中大名鼎鼎的“福建第一漂”———长泰漂流。
早上,阳光明媚,我听见一条好消息,爸爸要带我出去和他朋友玩,舅舅也去,我高兴极了,欣喜之余,我竟忘记了刷牙,多亏我粗中有细,奔跑向洗手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拿起杯子,快速的刷了一下,便开始前往神秘而又短暂的漂流记。
经过了烦闷的汽车旅行,我怀着心中的喜悦,走下了汽车,买了团体票,快乐地奔向入口。我和老爸同在一个划皮艇上,只见我爸一手拿竹竿,一手舀水,我们便开始了漂流。我们在慢慢划水,遇到了激流,冲向前方,顿时水花四溅,不一会,船就装满了水,我们到一块大石头上倒水,继续旅程。路上,我们听到一个声音朝我们“嘿!”了一下。我们转过去,那个人拍了张照,我们高兴的继续旅程。我在旅途中,站在划皮艇上,用竹竿划水。一位阿姨见到了,对我说:“你在这当水手,还当得有模有样的嘛!”我老爸一听就笑了,我也被这阿姨的幽默感给感染了。
今天我玩得很开心,不愧是福建第一漂,你也去玩玩,很好玩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