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5
你像春天的微风,轻抚着我的面颊;你像绵绵的细雨,滋润着我的心房;你如纯净的水,虽冲淡却甘甜;如静静的莲,虽盛开却不招摇;如骄阳下的大树,为我铺下一片荫凉;你如那件温暖的大衣,时时刻刻温暖着我。
我小时候,第一眼看到的是你;第一次亲吻的是你;第一次叫的,也是你。
你如一本书,让我品读不尽;你如一幅画。让我赏心悦目;你如一杯茶,让我回味悠长……
当我生病时,若不是你送我去医院,也许我还在疼痛中;当下雨时,你变成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当我生气时,你会想尽办法逗我笑,为我解忧……
你是上帝赐给我最丰厚的礼物,有了你,我的生活更加美好;有了你,我的前途一片光明;有了你,我更加快乐……
面容憔悴的你躺在病床上,我那一句不起眼的话,惊动了刚做完手术的你。你为了我,都不休息。我要吃的东西马上溜到了我的嘴边,而你,静静地躺着……
我喜欢写作,若不是你一直鼓励我、给我买书,我又怎会有今天?我受伤了,我看着你忙里忙外,好像疼的不是我,而是你;夜晚,你睡得很晚,早晨,你又起得很早,你变着花样给我做饭,我每天一早醒来,一桌热腾腾的饭菜便展现在了我的眼前;每天上下学,你都会准时的接送我……总之,有你真好!
在我成长中最重要的时刻,是你的陪伴。我从未为你做过一件事;我从未对你说过一句感谢的话语;我从未挣过一分钱、节省一分钱,花钱如流水……我这么多的错误,你却原谅了我。
当我失败时,是你,给予我鼓励;考试成绩不好时,你安慰我,听着这些温柔的话语,我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我考试成绩优秀时,你劝我不要骄傲,也因此,我没有辜负你对我的期望,有你真好!
你是最了解我的人,是给予我最大帮助的人。
我们都喜欢花,我曾经许诺过,要为你送上一朵康乃馨。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将手捧那朵康乃馨,大声的对你说出:“妈妈,我爱你,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