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7
这天,大熊猫冰墩墩和红灯笼似的雪容融一起去探险,他们带足了物品:打火机、地图、药品等,一起坐着飞机来到了热带雨林。
热带雨林中的一切都是十分新奇,有茂密的树林,还有五颜六色的花朵,有敲着小鼓的青蛙,一切看起来都那么可爱。
“咦?这有一个电线杆呢!”雪容融说。
“不是电线杆,是一棵树。”冰墩墩看了看说,又看看地图,“它是望天树,听说最高的有80多米高呢!”
“哇!我要爬上去观察一下地形。”说完雪容融就爬上去。
冰墩墩刚想爬上树,突然发现树上有一条眼镜蛇,忙喊:“雪容融,快下来,你的旁边有一条蛇。”
雪容融一听腿都吓软了,说:“不行啊,我的腿,腿不能动了。”冰墩墩只好说:“你不要动,一般来说它是不会咬你的。”
可眼镜蛇还是发现了猎物,在雪容融的腿上咬了一口,血顿时就流出来了。雪容融痛的大叫,并从树上摔了下来,冰墩墩连忙接住她,轻轻地把她放在了地上,安慰她说:“别怕!我们有解药呢。
冰墩墩一边安慰雪容融,一边找药,还没等找到解药,血腥味儿招来了一大群名叫“黑寡妇”的毒蜘蛛。
冰墩墩连忙带着雪融融跑了起来,可雪容融的腿疼痛难忍,根本跑不快,于是对冰墩墩说:“你赶快跑吧,别让我拖累了你,要不然我们两个都会遭殃。”
“说什么呢!我们是朋友,遇到危险,怎能不管不顾!!我一定会带你逃离困境的!!!”冰墩墩干脆背起雪容融来,边跑边说着。
雪容融几次想下来,尽管冰墩墩已气喘吁吁,可就是不让她下来,雪容融很着急,不知道怎么办好,这是她想到了火,而火能烧死蜘蛛,平时连碰都不敢碰打火机的雪容融,现在二话不说点着了打火机扔在了蜘蛛群里。冰敦敦一看蜘蛛被吓退了,松了一口气,对雪容融说:“你真厉害,在这么危急的情况下都能想出好办法来。”
“你真厉害,在几乎毫无希望的时候还那么顽强……”话还没有说完,雪容融便晕了过去,原来是蛇毒发作了,冰墩墩急忙从背包里找出解毒药,给雪容融服下了。
到了傍晚,雪容融才醒,看到冰墩墩寸步未离的守在自己身旁,感慨到: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