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0
自从妈妈有了你,我就不能时常出去活动,做事小心翼翼,外出时,客人们经常讨论妈妈肚子中的你而冷落了我,我心里暗暗地羡慕嫉妒甚至真的有点恨。
第一次见到你时,你的皮肤皱皱的,沉沉的睡着,小肚子均匀的一起一落。我用手指轻轻的碰你一下,你的皮肤软得像一块海棉。我小时候可能也是这样的,柔弱的需要爸妈的呵护,宠爱,我明白了:生命很柔弱,你需要保护。我开始有点不恨你了。
你慢慢的不再整日睡了,你会笑了,我龇牙咧嘴地看着你,你却灿烂一笑,如春天的花朵。我感觉很开心,便做出各种动作逗你,你哈哈的笑着,于是全家都充满笑声。你让我很快乐,我慢慢地就一点也不恨你了。
又过了几个月,你会说话了,“爸爸”“妈妈”等词汇一个个从你口中蹦出,可迟迟不听见“哥哥”的叫声,我有点着急盼望着那一声“哥哥”的出现。终于有一天,你叫了一声似“哥哥”又不似“哥哥”的声音。我听见后,马上冲到你面前紧紧的抱住你,在你脸上亲了一下,我很兴奋,终于听见你叫“哥哥”了,哪怕只是疑似“哥哥”。
你慢慢的长大了,与我的情谊越来越深,我遇到的好吃或好玩的都会与你一起分享,你也会经常和我玩,带给我快乐。我每次在学校时,一想到你这个小弟弟就偷着乐。我很喜欢你,虽然你有时会欺负我。
亲爱的弟弟,是你让我懂得了生命,让我感受到了快乐,感受到了有弟弟的幸福。如果没有你,我可能还是很寂寞,而有了你,虽然也会有烦的时候,但是我很快乐、很幸福。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