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3
是谁?整日忙碌于厨房之间;是谁?把家里打扫的一尘不染;是谁?每晚辅导着我的学习;是谁?每天不辞辛劳为家里的琐事忙里忙外……
这个人就是我的妈妈,虽朴实无华,却令人感到温暖与安心。记得那一次将要放学时,突如其来的乌云如一块块黑色的幕布将晴朗的天空渐渐遮盖,周围瞬间暗了下来,大雨马上就要来临。而我却不以为然,依然无所顾忌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不一会儿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而且雨越下越大,我急忙撒腿朝家里跑去,回到家中我身上的衣服已经湿透。妈妈看到我的样子,急忙帮我换上衣服,为了防止感冒,在最短的时间内帮我吹干头发。但是睡到半夜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我开始发高烧,并伴随剧烈的头晕头痛。忙碌了一天的妈妈看到我的样子,虽然很累但还是坚持要送我去医院。这时外面的雨越下越大,而车子又被出差的爸爸开走了,虽然医院离得不远,但在如此恶劣的天气下,带我去医院这件事对瘦弱的妈妈来说显得无比艰巨。我本以为妈妈会打消去医院的念头,但是我的病情刻不容缓,最终妈妈决定撑伞步行把我送到医院。大街上空无一人,只有那昏暗的路灯在风雨中摇曳,妈妈用她那瘦弱的身躯替我遮挡着风雨,这种伟大的母爱在我的心中无限的扩大,同时增加了战胜病魔的勇气。
等到了医院的的时候妈妈半身的衣服已经湿透,可她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一个人又是挂号,又是找医生,在医院大厅中跑来跑去,忙的满头大汗,而来到我跟前又面带微笑,安慰着我,为了不让我担心,她表现的一脸轻松。在妈妈的努力下,我终于打上了吊瓶,困意袭来,一会儿我便沉沉睡去,等我再次睁开眼睛时天已经亮了,妈妈坐在我的旁边慈祥的望着我,眼睛通红,眼圈乌黑,看来妈妈一夜没合眼。见我醒来,妈妈急切的问我:“好点了吗?”我点了点头,看到我的回答,妈妈终于舒了一口气,仿佛心中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妈妈,不知你是否还记得这件事,还记得那下着大雨的夜晚,但我会记住,因为,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