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2
又是一年春来到,而我的同桌,却早已不是你。同桌,你还记得我吗?
开学第一天上午要发书了,老师需要找几个同学去搬书。每一位同学都觉得自己的力气最大,都把手举得高高的,我当然也不例外,手都快举到老师的鼻子底下了。老师不得不让我去,我跑在最前边。我一定要拿到语文书,因为语文书垒的最高、最重,如果我能把语文书搬过去,大家一定会很羡慕我是大力士。从搬书的地方到教室要经过一个大操场,前几天刚下过一场大雨,还有一些小水洼。我心里正乐滋滋的想着一会儿怎么被老师表扬,一下子不小心就滑倒了,所有的书都掉了一地,还有一些书都掉到水里去了。看到这儿我着急地心“嘭嘭”的跳了起来,一边着急一边哭着。别的同学一路跑着去告诉老师,老师赶紧过来把书一本一本的捡起来,一边捡一边说:“哎呀,书都湿透了,一会发给谁好呢?”到了发书的时候,老师举着这些被水浸湿了的书问道:“大家谁要这本书呢?”刚开始教室很安静,后来有一个扎着两个小辫的女生要了一本,后面很多人看到了,也就开始争先恐后的报名了。这时,我悬着的心才慢慢地放了下来。幸亏有你,我的同桌。同桌,有你,真好!
到了下午我们要排座位,老师念一个男生的名字,再念一个女生的名字,我正琢磨着我会和谁做同桌呢?正想着,老师念道:“吕香仪、谭佳宜,你们两个坐一起。”我向左一看,这不就是早上第一个要湿透了的书的同学吗?我正想好好感谢一下她,想不到我们还成了同桌。我看着她,她看着我,我们嘻嘻的笑了起来。同桌,有你,真好!
有一次,后边的同学跟我吵架,把我说哭了,我的同学没有一个人理我,而你,却一直在我身旁,安慰我,鼓励我。同桌,有你,真好!
每一个人都有对自己好的人,每一次我伤心、生闷气的时候,你总是在我身边,陪我哭、陪我笑,我一直渴望能再跟你坐同桌。你知道我一直在想你吗?同桌,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