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6
楠溪江水清又清,不及表妹送我情。
——题记
梦中的我们是根连根的大树,是被风所吹动的两片落叶,是大雪中的两根火柴。我们依偎着,心连心,无论身在天漄海角。
她是我二姨的女儿,因为比我小,所以是我的表妹。她小时候和我经常会“世界大战”,可长大了后,我们却成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
“砰”,从厨房里传出了杯子破裂的声音,我和表妹青着脸不知如何是好。“真是自作孽不可活。”我们原想用微波炉把糖给融化,谁知搞砸了。大人们沉着脸,原想把我这个姐姐批一顿,可表妹为我解了围,自己也被批了。
在一个天空湛蓝而又轻松的周日,我来到外婆家,小狗叫着"欢迎,欢迎!”,石榴树也摇摆着身子,唱着悦耳的歌,风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我心中顿时无限喜悦。
表妹远远地看见我,就如蜜蜂看见蜜似的像我扑来。我们拥抱了许久,才松开。接着表妹带着满脸的笑容拉起我的手,走进了她的小房间。
表妹和我坐在床上,聊起了悄悄话。表妹把嘴放在我耳边说:“你想吃些什么吗?比如零食。”我点了点头,她又就悄悄地,十分小心翼翼地说:“我前几天有包零食被妈妈没收了,好像是放在妈妈卧屋的衣柜上面,要不去看看?”我说:“好呀!”
说干就干,我们小心翼翼地走到二姨的卧室,我抬头去看,可还是看不着,于是我爬上衣柜板,只见一包零食出现在我眼前,可刚想去拿,意外发生了!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人没有受什么伤,可是衣柜板被我踩掉了。那一刻,我们倒吸一口冷气,感觉心脏都暂停不动。原想瞒住这个秘密,可还是被大人们发现了。
二姨和妈妈生气地盯着我们俩,一下子,天空变得灰暗,室内乌黑一片,窗外的小鸟仿佛不停地叫“糟,糟,糟”,一切显得十分压抑,紧接着自然是一场“电闪雷鸣”。
我们流着眼泪走出了卧室,可我们看着对方时又露出会心的笑容。
我们间的姐妹情,虽没父母的爱之深,却使我心中有一丝丝暖流流过,有一个个笑容出现。
我想说: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