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画”14
如果要评世界上最美的一幅画,冠军非黄山莫属。
首先,我们一家坐缆车向山上“飞”去。从缆车往下看时,你可以看到这幅画的奇妙之处哦。山的纹路和草木的颜色的完美结合,令我都忍不住想上去画上几笔了。
下了缆车,你能见到的只有台阶。我们顺着台阶走啊走。如果疲倦了,看看身边的悬崖峭壁,保准能吓你一跳。各种各样的“石头动物”可爱极了!远处一只“小猴”蹲在一座大山上,看着我们,似乎在说:“你好,我就是齐天大圣。俺老孙来也!”“母羊”趴地上给“小羊”喂奶。大母羊慈祥地看着小羊,好像正对小羊说:“孩子,慢慢吃,小心呛了。”一头公牛把两个前腿跪在地上,头低着,难不成它是在给我们请安?
这难道没有休息的地方?才不是呢。在前面一处空旷的广场上,有几个石头椅子供人们休息。这时候,你要是往下看,就会发现:粗心的画家把绿墨水倒了,洒满了整张画,不过丝毫不影响画的美丽,反而让黄山更加雄伟。
这样如画一般的黄山美景,怎能不令人神往呢?希望大家都能去黄山参观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