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画”5
八月十五那天奶奶送给爸爸一幅精致的画框。
我随便的看了一下这一幅画,这幅画有一个大框架,框架里有一幅精致画,这可是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
今天我没事做,就对着这幅画细致的看着,画上有八匹强壮的骏马,在草地上奔跑着。他们的形态各不相同:有的抬起前腿,有的抬起后腿,但都在奔跑着。他们的颜色也不一样:有的是黑白相间的,有的是棕色的,还有的是棕色加深黄色的。这些骏马有一点是一样的,就是它们的头到身体这里都有一些长长的毛,再奔跑的时候这些毛就会立起来,尾巴也会跟着摇摆起来。骏马真像在赛跑似的,争先恐后,有两只小的骏马跑在最后,几只大的骏马在前面跑着。
奶奶告诉我这是奶奶亲手绣的,我不敢相信奶奶有这么好的手艺,真是栩栩如生啊!奶奶还告诉我如果每天不断得绣要十天左右。我好奇的问奶奶:“您绣了多长时间呀?”“差不多两个月吧!”奶奶说。我大吃一惊。
这幅画的左边还绣着五个小字“丙戌中秋月”
这真是一幅完美、精致的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