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画”7
在我家的墙上挂着一幅画,名叫,《草原春景》,它所画的就是草原的春天,让我看了还想看。
在蔚蓝的天空下,站立着连绵起伏的雪山,山上堆积着千年不化的积雪,在强烈的太阳光的照射下,显得白亮亮的。在雪山的周围,漂浮着一层层的白云,使原本就雪白的雪山变得更白了。
在雪山的前面,长着一片大草原,远远望去,无边无际,而且那草长得又长又绿,是一个喂牛喂马的好地方。
在草原的中央,立着一座孤零零的房子,房子是由泥土做成的,因此显得十分破烂。在房子的右边,种着一排高大又挺拔的树木,那叶子才刚刚长出绿芽,嫩绿的幼芽像婴儿一样躺在树枝的怀抱中。房子的左边围着一圈栅栏,里面关着的,全部都是家禽。
在房子的前面,长着一大片牧草。当冬天结束时,牧草们像是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全部都打开了粉红色的小花来迎接美丽的春天。
牧草的前面长着一片刚出土的小草嫩芽,虽然长得很短,但是碧绿碧绿的,像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
在草地的旁边,流着一条又长又窄的小溪,溪流上漂着一块块破碎的冰块,有大有小,相互碰撞,发出了“叮叮咚咚”这样美妙的声音的声音。
这山,这草,这树,这水,仿佛在欢迎我进入这个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