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二十年后的我3
仲秋赏月,夜色朦胧。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是一名公安局长,身穿威武的警服,肩戴闪亮的五星,神气极了!
二十年前,当我还是一个不懂世事的坏小孩时,谁能想到我会有今天的成就呢?回过头来看看自己二十年来走过的路,我的心中久久不能平静。我,一只丑陋的毛毛虫,今天终于等到变成蝴蝶的那一刻了!蝴蝶是美丽的,可是变成蝴蝶的过程是痛苦的。你能想象出从高手如林的挑战中脱颖而出的艰难和辛苦吗?经过二十年的磨练,我已经拥有了一双强健有力的翅膀,我可以飞向更广阔的天空了。
现在,我已经住进了全市最好的房子。这是一栋三角形的漂亮公寓,它既利用了三角形的稳定性,又发挥了三角形的简洁美。房子外墙是黑白相间的颜色,一圈黑,一圈白。这栋房子很大,共有三层,我的专用楼层在三楼,其他房间都是客房。房子舒适干净,如果有垃圾,机器人会立刻出现把垃圾带走。房子后面还有一个私人花园,园中建有十个小游泳池,天天都有温水。来宾参观时,都竖起了大拇指,说这里真是比天堂还要美丽!
其实,未来和过去现在都是息息相关的,如果我们现在发奋读书,目标就一定会实现,美好未来一定是属于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