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二十年后的我2
我们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二十年好像是很遥远的事吧,但仔细一想又觉得近在眼前,我小时候从未想过我会这么快上高中,会长大变成一直向往的大姐姐,时间总在不经意间将我改变,推着我走向未来。
我小时候有很多个梦想:作家,演员,企业家,金融家,我现在最想做一个金融家。
除了事业,我希望在长假里出国旅游,去世界各地体验不同的人生:去北欧看璀璨壮丽的北极光,去加拿大看红似火的枫叶,去埃及看古老神秘的金字塔,去非洲看珍奇威武的野生动物……拍很多的照片,写下自己的旅行故事,出版一本图文并茂的旅行书。
我想做一些公益事业,我想去帮助那些生病的人们,因贫穷而失学的孩子,让他们的人生因为我的付出而有所改变。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想做的事那么多,人生那么短,我一定要好好努力。
我现在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但我希望我在将来,成为一个事业有成,热心公益,过上诗一般生活的我。
梦还在延续,它从过去而来——通往永远的未来,永不磨灭、永不言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