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二十年后的我8
二十年后的我会是什么样呢?那时的我已经长大成人,亭亭玉立,风华正茂。那时的我早已大学毕业,用自己的知识来回抱社会,服务于人类。
二十年后的我可能是一名农业科学家。我研究出来的水稻种子会打出很多很多粮食,使人们再也不会面临饥饿。虽然灼热的太阳会把我晒得很黑,但是我看到非洲小朋友吃得饱饱的玩耍,嬉戏,我也会感到很欣慰。
二十年后的我可能是一名眼科医生,每天为无数病人解除痛苦,带来光明。虽然一天忙碌地工作让我感到很疲惫,但是,当我看到病人重见光明的喜悦,我会感到高兴和满足。
二十年后的我可能是一名人民教师,像我们班主任王老师一样。每天,我都认真地向我的学生们传播着知识,为培养祖国的下一代而辛勤地忙碌着。虽然我的工资并不高,但我是知识的拥有者和传播者,我会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我想做的事还很多很多。不过我知道,二十年后不管我做什么,都需要文化知识。没有文化知识的人,是什么事也干不成的。因此,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习,努力掌握各种知识,用知识去实现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