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二十年后的我6
地点:月球村404号
“起床了,起床了,别睡懒觉了,今天可是你获奖的日子啊!”智能闹钟叫个不停。我揉了揉睡意朦胧的眼睛,拖拖拉拉地刷牙洗脸,看了看手表。“哇!已经是7点30分,就快要迟到了如果迟到了,那该多不好意思啊!”于是,我拿着我的获奖作品,乘上“私人太空车”飞向地球,我坐在车上望着太空的美景。过了一会儿就到达目的地。我下了车就直奔会场,会场里挤满了人,一阵阵欢呼声震耳欲聋,我走到了领奖后幕。只听见主持人说道:“领奖大会现在开始请获奖人上台了领奖。”我一上台,大家的欢呼声就更大了,特别是我们中国人。主持人问道:“请问你获得新一代发明大王的称号有什么感想?”我说:“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认可,我会更加努力去发明对世界有益的东西。另外,我正在发明的智能服能调节你周围的温度,然你感到冬暖夏凉,还能为你塑造完美身材……等等。这种服装将在不久之后大量出产。”大会结束后,我又飞回月球开始发明别的东西……
二十年后我是发明大王,是一个默默为世界作贡献发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