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二十年后的我7
二十年后我已经31岁了,并且是一位受人尊敬的医学博士。
“陈博士,明天将要参加奥运会的刘先生得了心脏衰竭症,现在马上得手术。”一位护士焦急的对我说。我一听二话没说,带好口罩,穿好手术衣,三步并做两步飞速走进手术室。为刘先生打完麻醉后,接过电子手术刀,麻利地划开他的胸部。顿时,一颗鲜红而又因疲劳过度的破裂心脏展现在我的眼前,我胸有成竹的取出破损的心脏,把全自动的人工心脏装了进去,然后,用激光帮刘先生缝合了伤口。
第二天,刘先生离开医院直接去了奥运会的赛场,下午三点十五分,我接到了刘先生从奥运赛场打来的电话:“陈博士,多亏了你的手术,我已经夺得了男子羽毛球单打的冠军,我真希望你能到奥运现场和我一起分享夺冠的喜悦!”“行”我既刻答应了刘先生的邀请。
走出医院,我乘座智能车,飞向了奥运赛场……
如果二十年后,你的家人得了心脏方面的疾病,别急,找我陈博士准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