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二十年后的我10
时光匆匆,一眨眼变过了二十年。我突然想回家看看妈妈和爸爸。
我刚想到就马上做了起来。我开着车,哼着小歌,悠闲不已,但是突然,一个臭哄哄的垃圾却冒了出来,不过我却只按下了一个绿色按钮,便继续开车了。如果你回头一看,便会发现路上已经干干净净、一尘不染了。我又开了一段路,结果一只小狗突然冲了上来,我又按下了有一对翅膀的图案的一个按钮,车子竟然奇迹般的飞了起来,三分钟后确定了没事实,便落了下来。
到达了地点时,我又发现了一个倒霉的事情——没带卡。幸好,家里有智能机器人,我用意念对它说:“快把卡送到这里!“不出几分钟,立马就有一个机器人拿了一张卡,我把它插入了门里,走了进去。我又发现了一件事,他老不在,我只好盼星星盼月亮,过了半个小时,老爸老妈终于出现了。
回去时,老妈送了一个盆栽,里面有一粒种子,老妈让我把它种了起来,过了三天你们会惊奇的发现这朵花会以红橙黄绿青蓝紫的顺序开花。
老妈一声叫喊,把我从幻想中拉回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