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二十年前的你,你现在应该是坐在办公桌前工作吧?记得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要抽时间放松身心,锻炼身体哦!
你还记得上小学的时光吗?你总是在上课期间开小差,话里说满的都是些奇奇怪怪的想法。那些年少无知的日子,你还记得吗?
你是否还记得曾经的同学们呢?上课偷偷地说悄悄话,下课一起嘻嘻哈哈,追逐打闹;考试时都是紧锁眉头,一脸苦笑,考完后又一下子雨过天晴,兴高采烈起来;难过时互相安慰鼓励,高兴时一同分享喜悦。这就是友谊给你带来的无限欢乐呀,你会怀念那些可爱的同学嘛?
你的爱好还在坚持着嘛?在你11岁的时候,你对足球有着无限的热爱,你现在还在踢足球吗?有一场比赛下来连进三四个球嘛?我想:这些对你来说,肯定都是小菜一碟了吧。你小时候英语成绩不太理想,现在又是怎么样了呢?
你现在的家庭肯定也很美满吧?爸爸妈妈和哥哥肯定也很健康吧?想必这时候的你,也肯定有了个爱你的妻子以及可爱的孩子了吧?幸福美满的家庭会让你感到很温暖吧?上面的这些问题,都是我想要知道的呢,看到之后快快回信,让我了解一下二十年后的我吧。祝你永远幸福快乐开心每一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