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二十年后的我4
转眼间,我已经29岁了。现在我的职位是一家公司的设计师,我专门为一些小动物们设计一些衣服。你们不信的话,我就给你们讲一个故事吧。
一天,我的熟客郭女士来了,这位郭女士可是非常喜欢她家的那只狗狗——迈克。所以经常来光顾我。
“雪霖,你可以帮我的迈克设计设计一件蓝色的衣服吗?”“当然可以了,郭女士。”随后我就叫我的助手“嘟嘟”来帮我。“郭女士,请您一小时后来取”“哦,对了。迈克它喜欢吃什么食物”“蛋糕,怎么了。”“哦,没事,只是在它的衣服上设计上蛋糕的装饰,让它更喜欢这件衣服”
一小时后,郭女士来了,迈克迫不及待地穿上了这件衣服,还对衣服上的蛋糕“蠢蠢欲动”。“这件衣服多少钱”“120元”郭女士把钱从钱包里拿出来递给了我。“给,谢谢哦”“不用谢,这是我的工作。”
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