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12
风轻轻地吹着,好似妈妈的手抚弄着我的脸;雨慢慢地下着,一滴一滴落在我的心扉,激起心中那平如镜的湖……
还记得那是一个下雨的中午,当我正与好朋友漫步在雨中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眼前,我向他走去,透过雨帘,我看清了他的脸,他见到我,扔下手中的伞,向我扑来,我一惊,竟一把推开了他,他有点惊讶,用黯淡地眼神看着我,我一时之间,不知该怎么办。三年前,他和我说好同进同退,而就在说好后的不久,他背叛了我,一声不响地离我而去。他说:“你还在生我的气。”我听后甩过头,那长长的辫子打在他的脸上,我想说对不起,而说出来的却是“我不想见到你”他捡起地上的伞,把一张纸递给我,我看都不看直接撕掉,他看了我一会儿,转身离去,突然,我发现他的眼里闪着泪花,而后,我感觉脸上冰冰凉凉的,但我知道那不是雨……
我不顾倾盆大雨向外跑去,找那张纸条,最后只找到一半:朋友,我即将离去,三年前离开你乃是迫不得已,因为我要在我的最后一刻做一件难忘的事,你会……“为什么”我哭了,大声的叫了出来,“对不起”……
又是一个下雨天,滴滴雨水,犹如我和他的滴滴泪水,泪水再次落下来,此刻我只想说一句话——朋友,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