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14
时间过的可真快,一晃一个星期,就过去了,星期一也匆匆走了,又到了星期二了。我真“兴奋”,因为,还有三天就可以回家了。
“全体大扫除,住校生可以回家。”大喇叭清晰而有力的播出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哈哈!太好了!我的作业全做好了,只剩下一篇日记了。吃完晚饭,我第一个冲进教室,同学们也陆续进班了。陈孚禹,来下三国争霸呀?你玩不玩呀?"反正老师也不在,玩玩也无妨。不行!玩这棋有什么意思,还是不如看看书写作业、预习课文呢!你懂什么,这才叫“享受”,做那些干什么枯乏无味,记这个记那个的,多烦呀。经过一番激烈的“舌战”,最终邪恶战胜正义。我“津津有味”的和他们下起了棋,突然,敌人们按兵不动,埋下头来写作业,接着班级里是一片寂静,只能听见“沙沙”的写字声。到底怎么了?我疑惑不解。一个转头,霎那间,一个瘦小身材的连着一张脸,映入我的眼帘,再仔细一看,啊!是卜老师!他正在严肃地望着整个全班呢!在他脸上流露出的信任,这时已消失的无影无踪。嗨!
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老师对我们信任,可我们。嗨!我被恐惧和惭愧久久笼罩。希望你看完作业,可以原谅我。老师。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