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15
朋友,对不起。虽然这句道歉来得有些晚,但是我还是带着满满的诚意来请求你的原谅。
在我上五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我将玩具小熊带到了学校里,数学课上一直低着头玩玩具熊,都没有听到数学老师在讲什么。我的同桌看到我不仅不听课,还在玩玩具,马上提醒我,她说:“现在在上课呢,赶快收起来吧。”我说我不想听课,她又苦口婆心的劝了我好久,我都没有理她。然后她就和老师说了,下了课,数学老师叫我去办公室,狠狠地批评了我。
我又气又恼,不停地在心里埋怨她:都怪你,干嘛要和老师说啊,我不听课碍着你什么了!我一生气,就和班里的同学说她的坏话,我说她非常小心眼,爱向老师打小报告,喜欢管闲事,就因为我没有和她一起玩玩具她就和数学老师说我不听课。慢慢的,班里的同学都和她疏远了,没有人和她玩。可是,我的心里并没有很高兴,反而有些愧疚不安。
后来我渐渐想通了,她什么也没做错,课上她明明是提醒过我的,告诉老师只是为了让我不再犯这样的错,好好听课。而我却一直误会她,我想和她道歉,可是她却在这时候转学了。
朋友,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