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5
老师对不起,我觉得自己又成为不厚道的始作俑者了,我不想,但我无法自己下决定,所以我又屈服了,明天又是一个谎言,又是一个结束。
我今晚整夜的不高兴,扳脸孔是为了表示我的态度,虽然您看不到,但是我其实是不想换的,想就这样下去,新的开始真的很累,我是一个定下来就不想改变的人,所以我常常选了,习惯了,就懒得改了,但是现实中,总有人,总有环境逼着你去改,我无法自己做决定,因为有时候还没来得及做决定就已经开始了。
我的人生好像一直都不是自己在做决定的,这样一来就是累,疲惫,没有动力,但是结果好像没有总是那样坏,虽然我不知道最后最后的结果会是怎样,但我的人生一直很纠结,有关性格,有关星座,有关成长环境。
我很喜欢您的性格,第一次您不闻不问就那样开始讲课,我已是最大的感激……
现在回想起来,我的很多失败的结束都是以谎言了结的,爱情也好,从师也好,爱好也好,明明知道不可为,却还是最终令人伤心,这些都已经无法弥补了,所以我决定彻底遗忘。
可能在以后相当一段时间我又开始了适应期,甚至是从新开始,但我不会忘记你我的启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