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7
人与人之间,必须靠耐性来维持和谐;友谊犹如一朵小花,必须靠双方小心地培育。
可是,有一天,我和他翻脸了。那是上数学课时,李海龙的钢笔里没墨水了,就借我的钢笔写。当他站起来交作业时,右手一按,正好把我的钢笔从中间折断了。钢笔水立刻顺着断口流出来,“我……我……”不知道是因为害怕,还是因为着急,李海龙的脸涨得通红,心慌意乱,不知道说什么才好。憋了一会儿,他才说了声:“对不起,对不起!”哼!说声对不起,钢笔就能接上吗?我越想越窝囊,心里很生气。
放学了,我猛地站起来,气呼呼地对李海龙嚷道:“你赔我的钢笔!”说完,我背起书包,跨出教室,头也不回地走了。
现在我才知道友情是最重要的。我们不在一起了,我只能偷偷地说:李海龙,对不起,我不该发脾气。
鸟儿有巢,蜘蛛有网,人类有友谊。我希望我们的友谊地长天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