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13
曾经问么么:“为什么我总想到那里去?”
么么回答:“因为,那里有你想念的人。”
某月某日
一个没有笑容的日子,脸深深的藏进臂弯,身体微颤,眼泪汹涌。
好朋友安慰我,果果用天蓝色的彩笔在我手心画下一个大大的笑脸,好朋友们告诉我,要笑。于是我嘴角轻轻一扬,心里狠狠的痛。我用力咬着下嘴唇,看着手心的笑脸,想起往昔的天空,想起安妮,想起那些让人心寒的文字。
我无声的哭泣一道道伤痕遍布心灵深处的潮湿,躲在角落,轻抚伤口,无人知晓!.
岁月在奔腾的长河中一季季淌过,流走了波光里的欢笑,仰望不是一种姿态,回首却是一种伤痛。
曾几何时,想有人在耳边低吟着要弥补我的伤痛,有人轻抚着我的发丝告诉我一定要好好的,有人总在我难过的时候逗我开心,有人用手心的温度填补我灵魂深处的阴暗与空白!
是你改变了那个总是沉默总是疼痛的我。让我在孤独中品尝幸福的滋味。
但是我要说对不起,因为我这个伤痕累累的人总是做出让别人伤痕累累的一切,不经意的刺痛你,那些真正关心我的人。我不想奢求原谅,只是希望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