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11
“妈妈对不起!”我从小就让您为我担心和生气!如果不是您这么有耐心的跟我说道理和告诉我做人的态度,我想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我,我以后会更加努力做好,请您放心吧!
“妈妈辛苦了!”您常常很开心的说不会累,可是您要做很多的事,您常帮我们拖脏脏的地、扫黑黑的灰尘、煮香喷喷的饭与洗臭臭的袜子,谢谢您对我们这么好,以后换我们来照顾您!记得有一天,您生气的问我和姐姐:“您们把我的戒指弄不见了吗?”我们当时被吓得不敢说话,回神过来才想到您很在意那个珍贵的戒指,您生气的出门去同学家住,我们不知道您去哪里,所以担心得要命,还好过几天,您回来了,我们下次也会更小心保管东西!
每天放学时,我最喜欢跟您一起吃午餐睡午觉,虽然是简简单单的幸福,却是我每天最快乐的时光,您打点好家里大小事,都会帮我复习功课,是一个全职的好妈妈,我也要帮您做许许多多的家事,我都不会觉得累,因为有妈妈的爱包围着我,很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