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8
为了我上蒲鞋市小学,爸爸妈妈在桥儿头买了房子。走进我的书房,右边是我的书架,左边是我的新书桌,我每天都在那上面写作业,可我还想对它说声“对不起”。
为什么呢?因为我喜欢画画,常常用五颜六色的笔在纸上涂来涂去,不料,那些颜料从纸上渗下去,印到了原本干净、,看着令人舒适的桌面上。
桌上不但有我不小心印下去的颜料,还有我在着急的时候,用笔戳桌面留下的小洞,原本平整的桌面一下子变得“伤痕累累”,可难看了。我努力想把印子擦掉,可无论怎么样都不行,因为我把木头面戳破了!妈妈回来了,发现我的桌子脏兮兮的,问我怎么回事?我解释道:“我……我不小心弄的!”妈妈语重心长地说:“我们要爱惜东西,下次不可以再这样做!”
哦,对不起,我亲爱的桌子,我以后再也不会伤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