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3
妈妈的爱是冬天里的一把火,妈妈的爱是夏日里的一丝凉风,妈妈的爱还是黑夜里的一盏灯。
还记得那个寒冷的冬天,北风呼啸,大雪夹杂着寒风向人们无情得席卷而去。晚上,我吃好晚饭便偷偷拿着伞,急匆匆地去朋友家玩了。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了,眼看已经九点了,我还没有回家,妈妈开始着急了,冲出家门去外面找我了。那时雪已经下得很大了,寒风像一只怪兽在大地上肆虐着。
过了许久,我才察觉到已经很晚了,该回家了。我拿着伞走出朋友家。“锃宇,你在哪?”突然传来妈妈的声音,只见雪残酷地拍打着妈妈的身体。我见了,连忙拿着雨伞,泪眼朦胧地跑到妈妈身边,妈妈见了我,眼角红红的:“你跑到哪去了?让我担心极了。”
回到家后,我才发现妈妈竟发烧了,尽管如此,她还是冒着风雪出来找我。这时,自责像一条虫子,在我心上挠着——“对不起,妈妈,我不该一个人偷偷出去玩,让你担心了。”
我那时还很小,只记得那天非常的冷,非常的冷,但我却感到了温暖,来自妈妈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