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6
我的后桌一直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一起写作业、一起看书、一起玩耍……她总是对我很好,也总是帮助我。
有一天,她带了一支银色的钢笔,很高贵,很漂亮。笔盖上有一颗闪闪发光的钻石,笔身上还有一朵绿豆大小的水晶花。
“借我用一下,好吗?”“借我!”“我也想用!”一下课,女同学们你拥我挤,抢着借钢笔,好朋友大喊道:“不行。”可是,她却把这支非常抢手的钢笔借给了我,我格外开心,立刻用了起来。
放学后我竟然忘了这是她的笔,带作文回家了,还一直用了一周。星期日,我和她一起玩,她急切地问我,“我的钢笔呢?”“完了!”我一拍脑袋,“哎!真是糊涂了,你的钢笔在……我……家里。”“啊!我不跟你玩了!我找得可辛苦了”。
第二天,我还给她钢笔,什么贴着一张纸条:“朋友,请不要生气了,我太大意,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她看完了说:“我也要向你道个歉,错怪你了。”
我们又和好如初了,都是我,不应该粗心大意,把朋友的笔带走了,但还好,一个道歉又让我们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