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老师告诉了我们一个十分好的消息,五年级要举行拔河比赛啦,这使我兴奋了好几天呢!
激烈的拔河比赛
首先,我们班级里分成两队举行拔河比赛,两方同学积极地把绳子往后拽,都希望自己这边能嬴 ,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可也无济于事,我着急极了,最终我们这边还是输了。
班级里的拔河比赛结束了,就迎来了我们班对五(3)班的比赛了,我们十分轻松地赢了他们。
最激烈的比赛就是我们班对五(1)班了,随着吴老师一声“预备——”我们都迅速地抓起了绳子,脚缓缓地向后退,身子也慢慢地向后仰,争取能赢过五(1)班。
“开始!”,吴老师大吼一声,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都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往后拉,边拉我边轻声默念:“一定要赢得这场比赛,一定要赢!”便使出平时我最大的力气往后拉,手被磨得通红,手心也感到发麻、发痛,但我仍然不放松,反而使出了更大的力气往后拉。渐渐地,渐渐地,绳子向我们这边靠了过来,经过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终于赢了第一局。
第二局又如火如荼地展开了,我们大声吼叫着,把绳子往我们这边拉。对方也不甘示弱,使出吃奶的劲往后拉。我渐渐地感到吃不消了,身边的丁海峰,涨红了脸,嘴里喊着:“一、二、三,拉!……”我顿时来了力量,使出全身力气往后拉,丁海峰不停地大声呐喊、大声指挥,脸涨得更红了,啦啦队也不停地为我们加油,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我们班终于又赢了!
我们欢呼,我们喜悦,我们跳跃,我们拥抱……。我们胜利了!我们大家相互庆贺着,开心极了。
通过这次比赛,我更喜欢拔河了,因为它不仅能锻炼我们的身体,还能锻炼我们的意志,更能体现我们的团队精神!我爱拔河,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