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8
拔河比赛,不新鲜!诶,桌上的拔河比赛真新鲜!我相信你一定没见过!现在由我慢慢道来。
拔河比赛不是要用绳子来吗?老师并没有从包里拿出绳子,而是拿出一把十八厘米的尺子,上面系着一根红线。
“咳,比赛规则是,两位选手一只手放在背后,另一只手伸出食指和中指,压在尺子的两端,把尺子往自己边拉,谁多谁胜了,”老师对我们温和的说。
老师请了两位同学,林鑫和郑壮勇,他们先后站好位置,准备比赛。第一回合,人高马大的林鑫和身强力壮的郑壮勇正式开始比赛!预备——开始!老师大喊一声。
比赛开始后,林鑫使出吃奶的力气。死死地瞪着郑壮勇,好像在对他说:“小样,你敢跟我比,再等一百年吧!”郑壮勇似乎听到了林鑫的挑战不甘示弱,继续比赛。“林鑫加油,加油!”大家都为林鑫助威。可是结果却出乎大家的意料:林鑫一不留神,手指打了个滑,郑壮勇看准机会,赶快用力一拔,大家看呆了,他们都以为林鑫必胜,想不到郑壮勇竟然赢了!我当时想,林鑫一定非常失落,老师采访了一下林鑫“请问林鑫,你输了,你有什么感想?林鑫笑咪咪地回答,“我不失落,嗯……不什么感想,反正我下一次一定会赢!”
第一回合结束了,老师让我们拿出一支铅笔,同桌合作,我马上拿出了一支黄色的铅笔,对我同桌(曾之晨)说:“来,我要和你较量较量),好!”曾之晨爽快地答应了。
我们各自拿住铅笔的一端,我一本正经地说:“预备——开始!”我使出全身的力气,用力一拔……唉呀,我手一不小心从笔头上滑了下来,曾之晨见机会来了,赶快一拔,他就轻而易举的胜出了。曾之晨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甜地笑了。
哈!现在你知道桌上“拔河比赛”多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