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6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正在教室读书,李老师突然从教室门口走了进来,走到黑板前向同学宣布:“今天我们不用上课,到操场进行拔河比赛。”同学们高兴得蹦蹦跳跳,像只兔子一样。
同学们精神抖擞地冲向操场排起队来,只见一条又粗又长的麻绳被体育老师放到操场上,仿佛像一条“巨龙”躺在大地上。
同学们自觉地拿住麻绳,扎好马步等待着。李老师不停地交代我们:“一定要取得胜利!”不一会儿,体育老师吹响了哨子。同学们使劲地向后拔。一边的啦啦队的呐喊声更是震耳欲聋,他们那紧张的眼神死死地盯着那条充满希望的红领巾,口中不时地喊着:“加油!五(2)班,必胜!”在一边拔河的我们力挽狂澜,取得了第一关的胜利。
快到决赛了,同学们见我们气喘吁吁,于是,就叫我们放弃,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不取得胜利,决不投降。”只听“嘟”的一声,又是一场惊天动地的比赛。选手们的脸个个涨得红通通的,有的像红枣,有的像关公,还有的像红苹果。红领巾一会儿往东一会儿往西,突然,五(1)班的一位同学因为粗心大意,一直喊累。终于,代表着胜利的红领巾闯到我们这边。同学们个个开心不已,搂搂抱抱,李老师也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此时,天仿佛更加蓝,阳光仿佛更加灿烂,树上大大小小的鸟儿唱着美妙的乐曲,它们仿佛也在为今天这场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欢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