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13
星期二的下午,一场拔河比赛如期而至。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在比赛中大展身手。
嘟——!哨声一吹响,比赛就正式开始了。我们班的运动员一个个弓着身腰,身体向后倾斜,生子一下子被拉得笔直。我们两个班的运动员攒足了劲儿,想为自己的班级争得一份荣誉;两个班的啦啦队也不住地呐喊,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过了十几秒钟,场上局势开始发生了变化。绳子中间的红绸子也开始“不老实”了,它一会儿向我方移,一会儿又朝对方那边移去。在场所有同学和老师的心都跟着那来回移动的红绸子跳动着。我方的选手个个把牙咬得紧紧地,眉头紧皱,已经完全投入到比赛中,什么话也不想说,对方的选手也不甘示弱,使劲儿地拔呀拔,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刹那间,我感觉赛场好像变成了我们两个班的战场。场上观众的心在此刻都凝为一声声呐喊,那声音此起彼伏,震耳欲聋。
只见红绸子马上就要过我们班的线了,对方运动员却好像一群猛虎一样出击,眼看红绸子就快要过线了,我们一下子乱了阵脚,有的同学急得直跺脚,有同学恨不得自己上去帮忙,一不留神,就让它跑到了对方那边,但我们早已力不从心,红绸子顺顺溜溜地“跑”到了对方的线内……
我们虽然没有赢得比赛,但我们团结一致,勇敢拼搏,虽败尤荣。我们的心里也装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这次拔河比赛让我们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