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3
星期五,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学校里传来的并不是琅琅的读书声,而是像海上的波浪一样连绵起伏的加油声和掌声。哦,原来在举行激烈的拔河比赛!
很快就轮到我们班对阵六(2)班,虽然六(2)班的人都牛高马大,但我们也不会善罢甘休的。
裁判宣布双方入场,我们个个摩拳擦掌在展现我们的实力,给对方来个下马威,但对方丝毫不慌。我们的战术是打持久战。比赛开始了。我方双脚蹬住地,身体往后压,一直保持这种状态。咦,战术起作用了,对手怎么也拉不过去。过了几分钟,对方没有力气了。这时,我们开始反击,拼命地往后扯。真好!对方毫无反击之力,旗开得胜。
第二局开始了。对方似乎看透了我们的战术。现在,只能硬拼了。刚开始时,红绳向他们那边走去。但在同学们热情的“加油!六(1)班!加油!六(1)班……”的加油声中我们怎么能输呢?于是,我们用尽了吃奶的力气把红绳拉回中线上。这时,啦啦队用出了最强高音:“六(1)班,必胜!六(1)班,必胜!”如此热烈的加油声,就算把手搓出血,我们也要把红绳拉过来。就这样,红绳缓缓向我们这边走来。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耶!我们胜利了。操场上顿时一片掌声,一片欢呼声……
经过这场比赛,我懂得了:世界上没有最强的队伍,俗语道“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只有团结一致,才是队伍取胜的关键。同学们,你们认为我说得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