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11
在运动会中,有许多项目,有跑步、跳高、跳远,还有我最喜欢的拔河比赛。
今天课间,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拔河比赛。我们被老师分为两队,女孩是红队,男孩是蓝队。我们的班主任拿来了一根绳索,而且,老师还画了一条线。老师说:“如果谁超过线,谁就输了。”
激烈的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们两队都使出了全身的力气。“蓝队的力气真大。”我心里想。我们队有几个队员看男生的力气大,也累的坐在了地上。因此,我们队输给了蓝队。而我们都朝蓝队大喊:“哼,还有两局呢,你们别太骄傲。”蓝队说:“力气小的小家伙,你们输定了。哈哈……”
第 二局开始了,我们队已经做好了准备,一定要打败蓝队。比赛已经进行五分钟了,还没有分出胜负,蓝队有两个队员很累,所以一屁股坐在了草地上,我们就趁此机 会赢了他们。但蓝队越想越生气,就不服气的对我们说:“等着瞧吧,下一局是最后一局,我们一定会胜利的。”以现在的分数,我们已经打为平手了。
现在,我们的队员都在热身,而蓝队的队长在说刚才那两位队友呢!连队长都管不了队员了,有的队员坐在草地上,有的在玩耍,而队长发现他们的队员正在玩的时候,比赛已经开始了。
第三局的比赛开始了,我们一下子就把绳索拉了过来,而蓝队却失望的回到了教室。
在这一次比赛中,我学到了一个道理,就是要团结努力,才能取得好成绩。
这次的拔河比赛可真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