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7
星期四下午最后一节课是自习课,我们五年级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
赛场上,大家唧唧喳喳地讨论着,自己的班会和哪个班比,我是1班的。由于是第一场,大家心里都没有底,有人说会和二班比,有人说会和A班比,有人说会和4班比,结果,我们跟E班比。我的心里忐忑不安,我们从来没有跟E班比过,也不知道他们的实力是强还是弱,我心想:算了,管他强还是弱,放马过来就是了。
“预备。开始。嘟——”随着一声清脆的口哨声,我们1班与E班之间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同学们脸通红通红的,咬着牙,呲牙咧嘴的,身子向后倾斜,脚死死的“钉”在地上,双手抓着绳子往后拖,同学们使出吃奶的劲,像一只只猛虎似的。一个个手上的肌肉紧绷,身上的汗毛发直,头发竖起,额头上凝成一个疙瘩,手心被绳子勒得发红,黄豆般大小的汗珠,像雨点般的向地上撒去。尽管这样,同学们还是使劲地拔着。E班也不是吃素的,他们的脸也涨得面红耳赤,眼睛圆圆的。红布时而在我们这条线停留,时而在E班停留,一直在我们两班之间徘徊,好像在说:“我该去哪里好呢?去1班,E班会输。去E班,1班会输。”眼看绳子就要被我们班拉过去了,同学们用力一拉,红布被拉过我们那条线。
“嘟——”裁判吹响了哨子,我们班赢了。同学们欢呼雀跃,有的互相击掌庆祝胜利,脸上挂着自豪的笑容;有的高兴地蹦了起来;还有的跟同学拥抱,喜悦的表情全都写在了脸上。
拔河比赛的胜利是属于我们全体同学,同心协力才是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