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5
伴着温暖的阳光,风习习地吹来,温暖中带着一丝凉。今天学校正举行着秋季运动会。音乐声中,主席台上传来:“六年级各班的班主任到主席台准备抽签。”一听,就知道拔河比赛马上开始了。
首先是八个班初赛,规则是两两对战。我们班对战五班,几分钟后,大家都攥起了绳子,眼中的杀气随着阳光都直射到了对方。为了赢比赛,我们实施了脚抵脚,身靠身的方案。只见裁判一挥手,绳子就像上了劲,僵直且硬。我班李柯昱双手拽着绳子,身子向后倾。女生都这样,男生也不差。罗尚松这位重量级的人物,也使出了全身的力气,他将绳子勒在肩膀上,转了个身,一步步艰难的向前扯,呼的一声,比赛停止了,转头一看,耶!我们赢了。
进了决赛,是和一班比。一班的势气比五班就强,特别是人高。这场决赛我们班可是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场外也传来了阵阵的“加油,八班必胜。”
第一局给力,我们赢了,到第二局就不简单了。同学们不停地喊加油,嗓子都快哑了,还有人拿着话筒猛喊。可双方水平不相上下,僵持了将近两分钟,突然我班队员脚下像抹了油在滑,越滑越快,简直像个肥大的泥鳅,一眨眼输掉了第二局。马上到了决胜局,老师也来了,站在队伍旁边,仿佛一下子又有了一股子劲。开始都还好,不一会儿又僵持了,我知道没好事,便大声地喊着加油啊!可事与愿违,最终得了个第三名。
虽然输了比赛,心情不好,但让我们知道:只有坚持和团结才会赢。反过来说,如果初赛不加把劲儿,我们可能连第四名也得不到。这真是一场激烈又难忘的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