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12
“加油!加油!加油!”你们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嘿嘿,告诉你吧!我们呀是在举行拔河比赛,要知道我们班拔河向来就是冠军,那这一次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首先进行的是小组赛,我们班与五(6)班PK,我们班的同学个个斗志高昂,好像我们班比赛得了冠军似的。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也不知道是6班的人没用上劲还是我们班用力过猛,还没使上劲哩,绳子就听话地过来了,我们班的同学高声欢呼。呼声过后,我们班与6班交换场地。第二次甚至比刚才更容易。不用说我们班肯定进入半决赛了,我们这些小队员高兴地不得了。随着再一次的哨响,我们班与五(4)班进行亚军争夺。我们虽然猜到了我们这一局胜算比较小,但他们的实力还是令我们始料不及的。开始,绳被他们拉过去,但又被我们拽回来,结果,这种局面被我们维持了不到5秒钟就又被拉回去,我们当然也不会甘心,就这样,我们经过了你死我活的斗争,终于险胜五(4)班,我们累得呀,唉,那鼓劲,你不切身实践是体会不到的。我下意识地把手伸出来一看,我的个亲娘四舅奶奶,手都红得不成样子了,不过只要可以胜利怎么都可以。我想:下一次我们和谁争夺冠军呢?他们的实力应该和我们不相上下吧,唉,下一局肯定更难应付了。
最紧张的时刻到来了---总决赛开始了,我们的对手是五(8)班。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们就像一头头牦牛,力气大得没得说。我使出浑身泄数,突然听见后面许多女生都在尖叫,我也加入其中。终于,我们这些小队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这一杖打赢了!真不容易啊!
这是一场多么激烈的拔河比赛呀!它不仅使我们的友谊更深、更浓、更团结,还让我们总结出一个道理来:只要大家合作,力量一致就一定可以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