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14
一天下午,我们在邓老师快乐作文班里参加了一场拔河比赛。虽然天气非常炎热,但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精神抖擞地冲下了楼,进行拔河比赛。
到了楼下,只见一条又粗又长的麻绳放在操场上,好像一条“巨龙”卧在大地上。我们惊呆了,老师说:“同学们,请你们自觉地排好队,等一下我们就可以开始比赛了。”话音刚落,我们就排好了队,分好了组。老师不停地交代我们:“一定要使劲!”我听在耳边,暗下决心:一定要为班里争光,一定要赢!再看看我们红队的男同学个个昂首挺胸,我们声齐高喊:“我们一定能打败绿队!”我们红队个个信心十足,走向了和绿队交锋的“战场”。
比赛开始了,我们红队使劲地拉,绿队没有一点儿想放弃的意思,他们对红队的突然袭击来了一个大反攻。带头的绿队“大力士”鼓着眼珠子,用足了劲,可是我们红队齐心协力地防了下来。“大力士”对绿队的全部队员说:“我们一定能打败红队的,我们一起用力拉。”我们红队先发制人,井然有序地拉,队员们一个个涨红了脸,同学们的手像一把把大钳子紧紧地抓住绳子,一步也不让位。红队同学有的眼睛瞪得大大的,有的咬紧牙关,有的身子向后倒。绿队的“大力士”说:“兄弟们,我们现在就要赢,用力拉吧。”绿队全员齐声高喊:“好的,一二、一二、一二······”呐喊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我们红队不会被大家的气势所吓倒。绿队见到我们信心十足,就开始信心动摇了。我说:“红队的兄弟们,我们反攻。”我们红队如洪水一起涌来,在最后关头,终于赢了他们。
此时,天仿佛更加蓝了,阳光仿佛更加灿烂,它仿佛为我们的胜利而呼喊呢!这次我们收获了: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