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4
“五(2)班加油!五(2)班加油!”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我们一中五(1)班和五(2)在操场上举行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呢!
马上就轮到五(1)班和我们五(2)比赛了,两班队员分别站在绳子的两端,排成一竖排,各个都摩拳擦掌,虎视眈眈地盯着对方,整个赛场上都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
”嘟--“只听裁判员哨声一响,两个班的同学身体都往后倾,拼命得往后拉。你看我们班同学双手抓紧绳子,就像大树的根那么紧的奋力往后拉,他们各个眉头紧皱,紧咬着牙齿。我们班的大胖子脸涨得通红,眼睛紧闭,脑袋上的汗不停的往下流。王煊然和周志豪青筋暴跳,也使出了洪荒之力,拼命的往后拉。个头小小的丁雅珊身子下蹲,都快坐到地上了,也爆发了她的小宇宙,她的衣服已经湿透了,可她还是坚持不松手。再看看对方,他们也不甘示弱,有的咬牙切齿,有的怒目圆睁,还有很多张着大嘴。双方力量旗鼓相当,这可不行呀!怎么办呀?有了!我立刻带领我们班的拉拉队,单手举起握着的拳头,上下挥舞,有节奏地大喊着:“五(2)班加油!五(2)班加油!”加油声像汹涌澎湃的海浪一样越来越高,呐喊声就像一股能量一样传递给了参赛的同学们,我们班同学各个有如神助一般,立刻精神抖擞,充满了力量,使的劲也越来越大。就在这时,裁判员一声大喊:“过线了!五(2)班胜!”我们班立刻就像沸腾的开水似的炸开了锅,一起欢呼雀跃。有的大喊:“太棒了!我们赢了!”;有的相互拥抱;有的一蹦三尺高;有的喜极而泣……太阳公公嘴角上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好像在和我们一起欢呼,一阵风吹过来了,把我们的炎热吹走了,带来了凉爽。
多么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它不仅使我们的友谊更深,更浓,更懂得了团结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