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8
“嘟”的一声哨响,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对阵双方是我、小明、小力和李海一队;而另一方则是浩然、小平、海洋和小方。只见一根又粗又长的麻绳被我们紧紧地握在手中,中间的红色标记则忽左忽右地移来移去,让所有在场观战的人都紧张的手心冒汗。个子又高、身体又壮的小力被排在了最前面,李海个子矮但力气不小,就被我们安排在了最后面,我和小明则一左一右地站在中间;再看我们的脚,后面人的脚死死地抵住前面人的。随着拉拉队员们一声一声“一、二、加油;一、二、加油”的口号声,我们咬着牙、蹩着气,有节奏地跟着使劲。
经过了漫长的一分一秒和难熬的相持阶段,我们四个终于坚持到了最后,红色的标记线一点一点地移到了我们这边,又是“嘟”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我们赢了,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而我们则一个个仰面朝天躺在地上,再也不想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