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5
岁月向湍湍激流,不断冲刷我的记忆,但在我心灵深处,有一件事,那件事使我久久不能忘怀。
“加油!加油!”是哪如此热闹?下午第三节课操场上热闹非凡,原来有一场激烈的比赛—————拔河。
我们精神抖擞地来到操场,一个个生龙活虎,似乎胜券在握。快要比赛了,我们班斗志昂扬、英姿飒爽,一个个干劲十足。我们双手像一把把铁钳子一样握着绳子。“开始”,只听体育老师话音刚落,我们的脸红得像大包公一样,我们啦啦队的呐喊声惊天动地、震耳欲聋。拔河队员使出了吃奶儿的力气来拔河。对方也不甘示弱,全力以赴地面对我们啦啦队的喊声更大了,几乎噪子都喊哑了,全校学生都用震惊的目光看着我们啦啦队。我的目光盯向了拔河队员,我的手颤抖着,心激烈地跳着。拔河队员用了九牛二虎之力胜了五(2)班的拔河队员。我们真为他们捏一把冷汗,全校学生又用了羡慕的眼光看着我们。跳啊!笑啊!我们尽情品尝着胜利的果实,心里别提有多自豪了。
拔河比赛结束了,期待着下一届的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