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14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到了星期三。因为今天二 年级会有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虽然天气很炎热,但是同学们依然顶着烈日,精神抖擞的来到操场上。
第一场比赛,我们的对手是二年六班,随着一声枪响,一场针锋相对的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的手像一把大钳子紧紧地握住绳子,脚使劲的蹬地,身体向后倾,拼命地向自己的方向拽绳子。绳中间的红绸子一会儿移向我班,一会儿移向二年六班,互不相让。双方的拉拉队员齐声呐喊,一声声“加油,加油!”此起彼伏。肖老师挥舞着队旗,也加入了助威的队伍。我们班的同学更卖力起了。
有的脸憋得通红,有的瞪着眼睛,咬着牙。渐渐的,渐渐的,红绸子离我班越来越近,“砰”的一声枪响了,我们胜利了!同学们欢呼雀跃。而二年六班的同学像泄了气的皮球,垂头丧气。 通过这场拔河比赛,我们不但锻炼了身体,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还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