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15
今天上午,我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在上节体育课上,看到张老师拿出一件“宝贝”——一根粗麻绳!我们才知道原来今天的体育课上要拔河呀!老师用粉笔在地下画好了三条线,麻绳中间绑了一根红布条,我们组队后,便开始了小组赛。
我们都没拔过河,只是使劲拽绳子,而另一组则懂得分工合作,所以他们获胜了。
一局哪过瘾呀?于是,张老师决定让我们和一班来一次班级赛。
我们都说好——只要能说服谷老师调换好课,就行。
好不容易才换来一节来之不易的体育课,我们闻说立刻飞奔出教学楼。因为已经拔过一次河,我们二班便有了一次“作战经验”,对这次比赛,我们个个都充满了信心。
张老师分别给每班排好了队伍,并将绑好红布条的大绳拉到画线处。
一切准备就绪,“哔——”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开始了。我们一起喊着号子,双脚蹬着地面,重心放低,双手拽着绳子。眼看着绳子到了一班那边……白静龙使劲一拉——“哔——”又一声哨响,我们胜利了!
这次,我们可终于扳回一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