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6
今天我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在这次比赛中我们得了第二名。
早上刚来到学校就听到了同学们在讨论拔河比赛的事情了,原来第二节课要举行拔河比赛啊!怪不得同学们那么兴奋啊。第二节课我们来到了大礼堂,准备进行拔河比赛。先是四(4)班对战基本每次都拿第一的大敌四(3)班,果然不出乎大家的意料四(3)班连胜两局,轻松的获胜了。第二局由我们班对战四(1)班,我们班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可惜第一局还是败在了四(1)班脚下。不服输的我们班在第二局又反超了上来。第三局,决定了班级生死存亡的一局,幸运女神还是来到了我们四(2)班,我们战胜了四(1)班,虽然赢了这一场,但是四(3)班才是我们的大敌,他们班的大块头实在是太多了。我们班拚尽全力最终不敌四(3)班,获得了第二名,又高兴又遗憾。
我觉得一次输不代表每次都输,只要有信心,总有一天我们会战胜四(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