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13
星期六上午,我们四年段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第一节课一结束,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涌到了楼下操场上,顿时,校园沸腾起来了。之间跑道正中放着一条响巨蟒似的麻绳,绳子中间画着一条红线,压在地上白线上。周围的拉拉队的同学在讨论着如何给自己的班级加油,而拔河的同学一会儿弯弯腰,一会儿踢踢腿,不时做着各种准备活动,比赛的气氛逐渐浓了起来。
随着裁判一声“预备,开始”我们四(3)班对四(1)班的比赛开始了!我们的笑脸立刻严肃起来了。大家马上用力拔了起来,顿时,一旁的拉拉队也成了一锅沸腾的开水,他们欢蹦乱跳,嘴里喊着“四(3)班加油!四(3)班加油!”呐喊声响切了校园上空。拔河的同学们用劲力气向后拉。我两脚在前,身体向后倾斜,咬着牙,涨红了脸,拼命地拉着。可对方力气真大,无论我们怎么拔,也拔不过对方。哎!第一局比赛输了。尽管,大家第二局比赛费尽了力气可也敌不过对方
我们大家的情绪十分低落。我想:“我下次一定咬努力,胜过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