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三年级组将在操场上举行一场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
激烈的拔河比赛
“叮铃铃!”下午体锻时间的钟声想起,我们三年级的同学们迫不及待的来到操场上。每个同学的心也砰砰直跳,就像鸡蛋要炸开了花似的。过了一会儿,只听裁判员老师一声令下,全体同学都立刻安静了下来。
第一场是我们三(1)班跟四班的比赛。我们分别站在绳子的左右两边,面对面站着,做好了比赛的准备。一声哨响,所有同学都使出了全身的力气,都争着往自己班这边拉,老师也在一旁为我们加油鼓劲。这时,同学们一个个脚蹬着地,身体向后倾,绳子中间的红绸一会儿移向我们班,一会儿又移向四班,双方队员互不相让。此时,我们班的同学一个个都急了眼,有的人脸憋得通红,有的人呲着牙,咧着嘴在较劲,还有的人双手紧握绳子,铆足了劲向自己班的方向拉,最后,我们班的同学一起使出了全力,红绸一下子移向了我们三(1)班,我们胜利了!所有同学都开心地跳了起来,像一只只欢快的小猴子!
这次的拔河比赛使我们明白:只有大家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才能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