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12
春天来了,碧空如洗,万里无云,阳光明媚。在一节体育课上,老师笑眯眯地对大家说:“同学们,你们喜欢拔河吗?今天,我们组织一场拔河比赛。”同学们开心极了,然后老师又对我们说:“现在我教大家做热身运动,请大家跟着我一起做。”
大家都跟着老师开始做热身运动了,我们摆摆手,弯弯腰,伸伸腿,不一会儿全身就开始发热了。做完热身运动,比赛就开始了。老师一吹哨,我们就把所有的力气都放在绳子上,死死地抓住绳子不松手。有的同学把脸颊都憋得通红,有的同学咬紧牙关,眉头紧锁,身子往后倒。就这样我们的比赛越来越热闹,引来了很多观众给我们加油鼓劲,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有两只小鸟飞来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小朋友们,坚持住,加油!加油!”最终我们赢得了胜利,真是太开心了!
真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拔河比赛呀!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