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4
星期四下午,学校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令我印象深刻。
我们排队到操场上,只见地上躺着一条莽蛇般粗的绳子,绳子中间系着一根红线。轮到我们二年级段上场了,选手们个个拉紧绳子,做出随时准备比赛的姿势。嘘!老师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们二十个男女同学使出吃奶的劲儿用力往后拉,一旁的啦啦队大声喊:“加油!加油!”两队势均力敌,僵持了一阵子,红线终于被我们二(2)班拉过来了。第一局我们胜了,操场上响起了一片欢呼声,我们的谢老师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交换场地后,第二场比赛开始了。红线在两队之间移来移去,可最后被二(1)班同学拉过去了。当时,我的手心都磨红了,腿脚也酸了。大家都满头大汗,筋疲力尽,虽然输了,但我们已经尽力了。
我们会更加努力,争取下次赢得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