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11
一天上午,体育老师叫我们出来排队,我们和体育老师在操场上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举行一次拔河比赛。”我们听后兴奋极了!老师分了蓝队和红队,然后剩下的一些人就来做拉拉队,我们的老师来做裁判员。
老师大喊一声:“比赛开始。”两组队员把绳子拉得直直的,都使出吃奶的力气,身子后倾。拉拉队也大叫起来:“加油!加油!”就看红队马上就要超线了,蓝队马上就要赢了,红队成员用力的往后拉,死死的咬着牙齿闭着眼睛。蓝队马上也要超线了,两队实力不分上下。拉拉队大叫:“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赢的。”然后红队趁蓝队松懈时把蓝队拽过了安全线。哨声再次响起,红灯赢了。蓝队队员沮丧。红队说:“不要不开心,一次比赛输了没有关系,下次拔河比赛一定可以赢的,下次努力。”于是他们都露出了笑容,汗水浸湿了头发!
你们喜欢这次的拔河比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