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7
在我上四年级的时候,学校举办了一次秋季运动会。在这次运动会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场激烈的拔河比赛了。
在运动会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同学们就都已经早早的开始准备了。时间像火箭一样“嗖”的一下就过去了。我们期盼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
一大早我们就来到了学校,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运动会隆重的开始了,每个同学看着国旗冉冉升起后,都喊出了各班的口号,而且喊得整齐,喊得响亮。
比赛已经进行了一小半,马上就该举行拔河比赛了。我们四(2)班和四(1)班先比。我们班的同学虽然体积不是很大,但我们却很聪明,我们双手紧紧的抓住了绳子,身子使劲往下压,向后挺。四(1)班的同学虽然个个人高马大,但都没有技巧。准备就绪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们班使劲往后拉,他们班也往后拉,两个班不相上下。再看两边的啦啦队,早已围得里三层外三层水泄不通了,拼命的喊着“加油!”。此时的太阳越来越热,仿佛也在为我们加油助威呢!这时,我们班的啦啦队喊得更大了,此时,我们好像被施了什么魔法。顿时,全身充满了力量,我们使劲一拔,我们班赢了!
激烈的拔河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接力棒比赛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