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9
春风吹,战鼓擂,拔河比赛谁怕谁?学校组织的拔河比赛就要开始了。
每支队伍都要有二十名队员,十男十女。既然是拔河,我们班虎背熊腰、力大如牛的应隽楷必然是我们的最强主力。我因为力气还行有幸入选了。第一场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在204班和206班之间先展开。我们在边上看得也热血沸腾,摩拳擦掌。很快就轮到我们和204班了。只见大家摆好架势一双小手像铁钳一样紧紧握住绳子,一双小脚像钉子一样紧钉在地上,一个个鼓足力气就等待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滴”比赛终于开始了,大家一起发力。有的队友憋着气都憋出了双下巴,有的队友仰天长啸,还有队友闭着眼睛,估计想把睁眼的力气都用上。对手也不甘示弱拼命使劲。只见绳子中间的红线一会往左,一会儿往右,真是势均力敌,僵持不下啊!
双方的啦啦队员也没有闲着。有的喊加油,有的在喊口号保持节奏,还有的拼命挥手恨不得自己也上去帮忙整个比赛场地的呐喊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真是太激烈了!
最后因为我们整个队伍体型相对小了一号,很遗憾输了这场比赛。不过没关系,我想这次比赛之后,班里的光盘卡一定会大大地增加。吃饱了长身体,明年我们再战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