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10
我班经过艰苦奋战,进入了冠亚军的拔河决赛。
进入场地时,双方队员个个斗志昂扬,信心满满,准备赢下这个比赛。随着裁判员的哨子声,各个选手赶快进入了状态,气氛仿佛凝固起来。我班队员用力地拉呀拉,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旗开得胜,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了,所有选手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一个个勒紧绳子往后拉。可是对手也不是吃素的,红绸子慢慢地偏向了对方,我们输了这一局。
决胜局开始了。这是考验我们的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嘟——”哨子声响起,火药味燃起。拉拉队响起了一阵阵“加油!”声,老师们也为我们打气。对手个个人高马大,不容小觑。但是,我方队员凭借着团结就是力量的斗志,相信一定行,一定能取得胜利。我方一个队员挨着一个队员,脚顶着脚,像一堵城墙坚不可摧。我们个个鼓足劲儿往后拉,只见红绸子一会儿过来,一会儿又偏向对方。双方僵持着两三分钟了。我们的力气几乎用光了,但是拉拉队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我班又斗志满满,顾不得手上的皮被磨破了,“一二三——拉!”终于红绸子被我方拉过来啦。
耶——我们胜利啦!我班全体同学欢呼起来。是呀,坚持就是胜利。这场激烈的拔河比赛,是我童年生活中浓抹重彩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