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拔河比赛2
“今天下午举行拔河比赛。”校长刚说完这句话,同学们个个生龙活虎。
下午比赛开始了,王老师让我和其他八位同学在旁边观看。我们班先和三(9)班比赛。双方队员一手在前,一手在后,他们个个站得笔直,组成了一道牢固的人墙。拔的时候,他们身体向后倾,拼命向自己的方向拽绳子。绳子中间的红绸带一会儿移向三(9)班,一会儿移向我们班,互不相让。我们九位同学为我们班不停地喊“三(8)班,加油!三(8)班,加油!”比赛的同学们的手都拽红了,可绳子还是不动一下,我一直看着单春伟,只见他龇着牙,憋得满脸通红,双手紧握绳子,铆足了劲向自己方向拉。最后,我们班的同学使出了全身的力气,随着我们的喊声,红绸带一下子移向了我方,我们班胜了。
后来,我们班又赢了三(10)班,和三(13)班,最终取得了胜利。
这次拔河比赛,使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