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到哪里找?它难道不就在你身边吗——当你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时,幸福,它就在那。
包裹在美食里
饥肠辘辘的时候,捧起一碗米饭,当香气弥漫在鼻尖,当颗颗米饭咀嚼在唇齿间,当肚子被填得饱饱的,那一瞬间,我因满足而幸福!
一个人背起行囊,行走在红墙乌瓦间,狭窄的青石小巷里散发着各种小食的香气。这里有独特的小店设计,有时是“一枝红杏出墙来”,有时是“淡妆浓抹总相宜”,让我的味蕾绽放的不仅是这里地方的特色美食,还有店主们对美食的一份别致的用心与尊重。
幸福,它不就在唇齿间吗?
驰骋在球场上
心情不好的时候,抱着我的篮球,缓缓地走向球场。
在路上,我从来都不必感到难过,因为我知道这是我最爱的地方。这里是我的净土。只要能够在这片净土上完成一次手腕的拨动或双脚的跳跃,我就能轻易地找到那倚靠在篮球架边的幸福。
因为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所以有时哪怕心中有那一丝的不快,也能将满满的幸福感注入心头。就算苦苦的泪水真的沉重地流过我的脸颊,汗水也应该会帮我冲刷掉那泪水。
幸福,它不就在这酣畅淋漓的汗水里?
沉浸在音乐里
学习压力重的时候,周末时光,我会开着大声的音乐,将自己反锁在房间。
音乐,是我的梦想,有它一直伴随着我,我会收获释然和轻松。当我喜爱的音乐回响在我耳旁的时候,我会将心中所有的情绪抛到九霄云外。我肆无忌惮地放声歌唱,肆无忌惮地拨动那六弦琴,肆无忌惮地挥舞那细长的鼓棒……那强劲的鼓点、吉他的弦音在我的房间翩然起舞,我的每一个细胞似乎都在音乐中点燃!我想我是对音乐有着一腔狂热的。
做自己喜欢的事,收获幸福,其实就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
看啊,幸福,它就在这!
去吧,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去收获自己想要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