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8
一阵阵风吼,倾盆大雨毫无征兆的落下,大风猛地扑在我的脸上,但那双温暖的的大手,温暖这我的心。
还记得那是一个雾气浓浓的早晨,天空中没有太阳,我正要赶着去上辅导班,不一会儿,一片片乌云汇聚在天空中,顿时我的心感到不安,果然,只听"哗"的一声,倾盆大雨猛然落下,我只好躲在有遮蔽的地方,但是被风刮进来的雨,已将我的鞋和裤腿打湿。
上班的人和车子也越来越多了,视线因这雾气而变得越来越模糊,没有带伞的我无助的蹲了下来,等待雨停。
不知等待多时,我在人海中看到一个高而瘦的身影,头发花白花白的,他不停的往四周看,满脸的焦急,再仔细一看,原来是爷爷啊。我像是找到了救命稻草一般,连忙站起来朝着爷爷挥手,爷爷立马就看到我了,便赶忙朝我这边走来,在雨中我看到爷爷瘦削的脸上有几道深浅不一的皱纹,面色黝黑,淡淡的眉毛下,一双眼睛却是炯炯有神。他看到我的鞋子和裤腿全湿透了,既心疼又生气":早上你奶奶没跟你让你带雨伞?你看看……"
说完,爷爷就拉这我的手,撑着伞,往辅导班走去,那双手,很大,很瘦,也很粗糙,紧紧握着我的这双小手,我的心感到暖暖的,不经意间我看到爷爷的一半身子都露在外面,那半身子的衣服以被大雨无情的打湿,我却一点都没有被雨淋着,顿时,我的鼻尖感到酸酸。
到了辅导班,爷爷只带了一把伞,却塞给了我,嘱咐了我两句便走了,望着爷爷的背影逐渐消失在人群中,我的眼泪终于还是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爱在哪里?爱就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