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不想长大13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题记小时候总想着能快点长大,能不再被家长管着,能够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天空。但当我长大后,才发现以前的想法是错误的。长大后有太多的烦恼,长大后有做不完的作业,长大后不再有天真的笑容与真实的快乐,长大后笑容只不过是用来掩饰心中的伤痛。一直记得小时候,与好朋友吵架了,两人咬牙切齿地说再也不理对方,但还没过一个小时,又会和好朋友一起快乐的玩耍。还记得小时候为了一块糖果,会乖乖的坐在钢琴边。依然记得小时候会为了一件漂亮的衣服高兴得大叫。而长大后一切都变了,不像我想象的那样。长大后一切都是虚伪的,大人是虚伪的,笑容是虚伪的,快乐是虚伪的。。。长大后的我再也回不去了,回不到那个会肆无忌惮的大笑,会调皮的和朋友开玩笑的我了。但我真的真的不想长大,如果有机会让我选择,我会选择做个与彼得潘一样做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能每天快乐的笑着,追逐着。。最近我去了一次从前的幼儿园,看着那些孩子们天真快乐的身影,好羡慕,好想我也是其中的一个啊……唉……可是再也回不到从前了,无法穿过时光,于是我明白我应该抓住我现在所拥有的,尽管我是那么不喜欢长大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