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不想长大7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但我的梦却只是幻想。
从小,我的心里便住进了一个小精灵,她告诉我:你不要长大,不要长大······此次,我的心里变种下了一颗种子:我不想长大。
我不想长大。我想要在童年中度过,和伙伴们一起讨论问题、嬉闹玩耍、谈笑风生······我不想在友情深长的时候,与大家分别,各去各的学校,各过各的生活。
我不想长大。我想和我爱和爱我的亲人的身边,一起度过每一个节日,就是不长大。我不想与他们的距离越来远。我长大了,爸爸就老了。
我不想长大。长大了以后,爸爸会衰老。如果我还是年幼无知的我,那么爸爸就会是个体格健壮、英姿飒爽的爸爸。
我想永远陪在爸爸身边。陪在那个在我生病是,将甘露一勺一勺放进我嘴里的爸爸的身边;陪在那个在我受伤时,用温柔的眼神治愈我伤口的痛的爸爸的身边······爸爸,我想对你说:“爸爸,我想不长大,我想你永远也不老,我要永远陪在你身边。”
明明知道是不可能实现的愿望,却充满了希望;明明是不可能实现的梦想,但梦的翅膀却从未被折断······我不想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