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不想长大5
暑假,我买了本《我不想不想长大》,这套书每次出版我都会买,所以,我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读《我不想不想长大》有感500字。这本书的主人公是扇贝与荷包蛋,大家听了一定觉得这不可能,荷包蛋不是吃的吗?其实大家的猜想只对了一半,荷包蛋既是扇贝最爱吃的,也是一头使扇贝长大的迷你猪。
扇贝很喜欢小动物,也养过许多如:小青蛙、几只小文鸟、小兔子比较黑和比较白与小猪荷包蛋。它们有过许多美好的回忆,接连的阵阵心碎的几次打击:小青蛙被扇贝和蒜泥妈妈送回池塘、文鸟们远走高飞、比较黑和比较白都不幸夭折,这才使扇贝有了迷你猪荷包蛋。
他曾和荷包蛋一起偷偷吃夜宵,一起绝望的减肥,一起逃亡,一起散步,小猪在一天天的长大,变得越来越肥,连门槛的走不过去,每次看到荷包蛋被擦得通红的身子扇贝都会感到心疼。扇贝非常喜爱荷包蛋,蒜泥妈妈每次要荷包蛋减肥时扇贝都会和荷包蛋一起偷吃夜宵。
自从扇贝在微博上认识了波鲁克先生,终于让荷包蛋找到了一个温暖的家。扇贝最终也发现自己长大了,因为他知道了:
童话一个接一个破灭,这是长大。
童话一个接一个生长,这是长大。
每一个小动物,都有一颗纯洁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