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不想长大11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我不想我不想不行长大,我宁愿永远又笨又傻。”这首歌是S。H。E组合唱的一首能表达我心声的歌,《不想长大》。
每次听到妈妈对我说:“欣,吃一点水果或饭,会长大的!”
“不,长大有什么好的,每天都要在同一个地方工作,烦死了,工钱一数不到4000元。”
“呃——随你便,爱吃不吃,看你以后怎么长大,走着瞧。”老妈凶了一下就去做卫生了。
到了晚上,我就早早入睡,可我做了一个和早上说的话比较相近的梦。我梦见了:一个人永远停留在童年,每天都自由自在、无忧无虑,每天开心上学,高兴放学,每天都会做一个香甜的梦……
第二天醒来,我就下定决心——做一个不想长大的孩子!会想起小时候,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在假设一下长大后,除了吃饭、睡觉,其余的时候都在工作。可是有的人一长大他的亲人就离他而去,再也见不到他们了,永远。
也许有很多人都不想长大,因为童年是美好的,是快乐的,同时亦是极为短暂地。所以让我们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过一个充满欢歌笑语、充满美好回忆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