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不想长大1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己经是13岁了,童年即将离我远去,再也不回来了……不要,我不要,我没有办法挽留童年,只能眼巴巴地望着童年远去……
我不想长大,我宁愿做一个无知的小女孩,也不想做一个成熟的女青年。长大了,烦恼就多了。为什么快乐总是短暂的而痛苦却频繁出现,永不消失呢?
我真的不想长大,我己经离中学校门不远了,我知道,童年己经渐渐消失,当我一踏进中学的大门,我的童年就永远消失了。
我希望时间能一直停留在童年的时光。我知道,从童年消失那一刻起,痛苦便会永远止境地出现。我不想要痛苦,我希望我能一直依畏在父母温暖的怀抱中……
快乐、童年对我有着巨大的吸引力,我明白,过去的时光已经过去了,童年离我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我不想长大,不想失去童年,不想要痛苦。不要长大,不要长大,不要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