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不想长大10
“长大?”这个话题在我幼小的时候,我总是会毫不犹豫说:“当然想长大!”
但事实呢?
门前的桂花开了又谢了,爆竹的响声来了又去了,我真正地长大了。从之前区区几个一、二、三、四。变成了如今一叠叠五花八门的作业。从当时全班都能考100分的试卷到如今连70分都考不满的“神卷”。真的很好吗?
以前,我看看课外书,妈妈从来也不会说我,而是夸到:“真爱读书!”睡觉前的看书时间总是会看我喜欢看的课外书。而现在百分之八十的时间,都会被两本可恶的书给霸占:《语文课课通》和《数学课课通》!而剩下的百分之二十的时间,我都会抓紧时间看课外书,但看不了几分钟就在妈妈的絮叨下催着睡觉了。
之前的我,在科学这个方面,可是数一数二的,但这个学期,我却输给了我曾经的手下败将——张超,曾经在科技节被我轻易KO的那个人。
哦,长大,你像一颗让人垂涎三尺的野果,但一旦细细地品尝,就会发现他又苦又涩。
哎,我真的真的不想长大!
哎,长大,真的不想长大,为什么不想在睡前看一会课外书吗?整天在学校里的学习还不够吗?牛毛般的作业,沉重的分数,难道还不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