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不想长大4
当我还是更小些的时候,总想着快快长大,那么我就可以做那些大孩子才可以做的事,可以摆脱爸爸妈妈的管教和束缚。但是现在,我不想长大,我想让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早晨,妈妈给我的水壶装好水,放进书包,亲切地说:“在学校要多喝水;不要和同学打闹;上课要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妈妈说的每一句话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因为这就是幸福。正是这千叮万嘱,才使我拥有了童年的快乐!我不想长大,我想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下午做作业,遇到不会的题目,爸爸总会一遍又一遍地讲给我听。讲完之后,爸爸还会再找一些类似的练习给我做,做完再帮我改,任何一个细节都不允许我马虎……爸爸的每一个教导都深深地烙在我的脑海里,因为这就是爱。正是这份严厉,让我拥有了前进的动力!我不想长大,我想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时间啊,我不想长大,让我徜徉在这“罗嗦”的海洋里吧!时间啊,我不想长大,让我依靠这严厉的大山吧!时间啊,我不想长大,让我静静地躺在这个充满爱的世界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