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不想长大6
在我心里,有很多不想做的事情,但在这么多的事情中,我最不想做的就是让父亲太辛苦。
每次爸爸开车回家,都会累的坐到沙发上,然后躺在沙发上休息。一段时间后,当他休息够了,就会换上干净的衣服,洗洗脸和头发。因为,每次爸爸回来,脸都是脏的,黑的,头发也是脏的。
他一洗完澡躺下休息,就会说:嘘,唉,脖子又开始难受了。说完,就换衣服去按摩。但是回到家,他只是简单的吃了点东西,然后就上床睡觉了。
有一天,我妈带着我和弟弟去二姨和三姨家玩。我们在那里玩了一整天。天黑的时候,我们就回家了。在路上,我突然发现在出村的桥下,听着两辆大卡车的声音。虽然有人,但卡车没有动。
我很好奇,到底为什么?回家的路上,我绞尽脑汁,猜测他们是累了,在睡觉。这时我突然想到,那么,爸爸累了是不是在车里睡觉?
这个问题伴随着父亲回家,我也像父亲一样提出了这个问题。我以为不是,后来听到爸爸说是,我就很难过。我父亲为我们努力工作,我们总是制造麻烦。
从此以后,我心里还有一件不想做的事:不想让爸爸太辛苦!
其实我不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