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不想长大12
第一,不想长大,因为觉得长大了一点都不好。长大了,连玩的空闲时间都那么少,更别说放松了。所以,我还是觉得年轻的时候无忧无虑,快乐无比!
有一次在家的时候,因为放假,真的很想让爸妈带我出去玩。不过我爸妈呢,两个人都忙着做课件,我就让他们带我出去玩。然而他们都说没时间了,还要做作业。没时间带我玩了。这个时候,我已经不想长大了。下午我让我爸妈带我去玩,但是我爸妈说明天马上带我出去玩,我就信了,我心里一定觉得我爸妈肯定会带我去玩。
第二天,爸爸妈妈刚想带我出去玩,就接到了阿姨的消息,说叔叔生病了,让我爸去看一看。这时候我爸想晚点带我回去玩,但是我奶奶听到了,马上叫我爸赶紧。这时我心里想:我不想当大人,我想当小孩,小孩无忧无虑多好啊!
但当时我意识到这是不可能的。
其实我不想让爸爸太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