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不想长大14
我不想长大。
我不想长大,原因有很多很多,多得让我说也说不完。
我不想长大,长大后,就不能再与小伙伴们奔跑在马路上你追我赶;在楼道间自由穿梭;在草地上推推搡搡,在操场上自由欢笑;在教室里体会读书之乐……
我不想长大,长大后,卡通人物将离我远去。在幻想的世界里,只剩下我一个人孤独地坐在一个角落,没有人与我陪伴,没有人与我分享欢乐。
我不想长大,长大后,就会失去糖果,这样,我的生活将失去多少甜蜜呀!
我不想长大,长大后,就不能和彭舣帆一起打西米战,不仅如此,还要和漫画书说:“拜拜”以后的日子将会多么平淡无奇呀!
我不想长大,长大后,游乐园成了禁区。碰碰车开不了了,过山车也玩不了了,跳青蛙,就跟不用提了。
我不想长大,我还有那么多动画没看,那么多游戏没做,那么多朋友没交,那么多故事书没看……
我不想长大……
可是,时光的车轮不可能为你而停下,岁月的梭子不可能为你而缓慢。人,终有一日要长大,就像河水终有一日会流向磅礴大海一样。所以,我们不能让童年永远停留住,可是,我们可以将童年永远深深地印在脑海里。即便沧海桑田,海枯石烂,这份童年,永远在我们的脑海间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