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不想长大2
我不想长大,不希望让我的童年离我而去;我不想长大,依然想在童话的世界傲游;我不想长大,随着年龄的增长父母越来越老了……
我常常在抱怨,为什么地球转的那么快,一年365天,365个轮回。在人们加快学习的步伐时,我常常仰望天空,想起了小时候的我,一出生,从慢慢的学会了爬起来,然后学会了走路了,最后开始了学习。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唉,12年过得真快。
将要跨入六年级的我,再也不像小时候那么顽皮天真,再也不能跟同学去玩,永远都不能。我真的不想长大,这样就不用去背那些历史悠久的古诗,不用去做令人头痛的数学题,不用去背麻烦的英语课文。我真想像小时候那样,轻松地学着1+2+3,开心地看动画片《奥特曼》;我真想听妈妈在床边讲《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故事;我想抱着美丽的芭比娃娃,骑着小巧玲珑的脚踏车到处转……吵啊!闹啊!蹦啊!跳啊!谁都不会说我无所事事,反而觉得,傻小孩,真可爱……
年龄只能增长,不能减少。像我这样的幻想简直是不可能,童年像一个棉花糖,永远无忧无虑;成长则像一杯未加糖的咖啡,入口也许很苦,但仔细品味,你会发现其中的甜美。
我只想做一个富有童心的小孩,想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