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的故事6
大家都知道,一般6~14岁是退乳牙的年龄。我也不例外,这不又一颗乳牙该退休了。可它却是个老顽固,还赖在我的牙床上不肯走,让我苦不堪言。
今天中午,厨艺精湛的奶奶给我做了一道美味佳肴——美味小南瓜。这可是我的最爱,我看着那金黄的南瓜,不禁口水直流。我舔了舔嘴,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我竟然忘了那颗害人的乳牙。当我咬第一口时,南瓜不偏不倚,正好碰到了那颗乳牙。它东倒西歪地打起了醉拳,弄得我好疼。我捂着下巴,不禁流出了眼泪。我只有眼睁睁地看着大家吃香喝辣。哎!自己却只有流口水的份儿了!
下午,我直喊饿,便拿了块饼干来充饥。“哎呦,好疼!”我的牙怎么变成豆腐了,连饼干也对付不了了?都是这颗“顽固”的牙,不仅吃不到心爱的小南瓜,而且只能喝粥啊!只能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把它拔下来。我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牙,使劲拔,它居然纹丝不动。我一不做,二不休,又把牙左摇右晃,它还是掉不下来。后来,妈妈带我去看了牙医,那颗牙就乖乖的退休了。如今,新的牙齿渐渐冒出来了,我好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