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的故事8
兄弟三十不嫌多,先生弟弟后生哥,门口上下由弟管,出力生意找大哥。对了,我就是牙齿。
大家好!我叫小牙牙,我刚出生时,身穿洁白的礼服,可好看了!我和其他的兄弟姐妹一起尽心尽力的为主人服务。
我的主人叫小天,是一个嘴巴管不住的人。每天,他老是把一些垃圾食品给我们“加工”,把糖果之类的东西一起塞到嘴里,让我们连夜加班。更可恶的是,他吃完了东西,还不肯给我们洗澡,有时连他妈妈催他刷牙,他请不自愿的走进卫生间,倒了一点水,趁他妈妈不注意,以迅雷不以掩耳之势,飞快的倒掉水,还在卫生间里呆一会儿,等了3分钟,他大摇大摆的进入了房间。
一天早上,我发现自己的兄弟姐妹都变了样,个个脸色黑乎乎的,还有几个个大洞,我摇摇身体,感觉好像有什么在咬我似的,又过了几天,我的身上出现了大洞,还变得黏糊糊的,我们难过极了。
小主人也疼得受不了了,他拉着妈妈,捂着嘴,跑到了医院,医生看了看我说:“还好,还没全部蛀掉”说完,他有一个东西对我们使劲钻,我顿时昏了过去。醒来时,我发现自己身上塞满了棉花,还好还好,不然我要成没有小主人的人了。
这件事发生后,小主人改证了错误,开始天天给我们洗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