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的故事7
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牙齿。我穿着一身雪白雪白的衣服,可漂亮了。我还得过牙齿选美大赛的冠军呢!真是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啊!
但是,最近小主人迷上了费列罗巧克力,还有各种奇奇怪怪的零食。她白天吃、晚上也吃,吃完了,她还不爱给我洗澡,弄得我脏兮兮的。回想当年,我是人见人爱,可现在,我却变得又黄又黑,人见人恨,真讨厌!唉,我要一直这样脏下去吗?
昨天晚上,小主人又给了我两颗费列罗巧克力,让我帮她嚼碎。嚼完以后,我浑身黏糊糊的,难受死了!我对小主人说:“你就帮我洗个澡吧!”可是,小主人却不以为然地说:“洗什么洗啊?我累了,要睡了,没时间理你。”遇到这样的小主人,我也是无话可说了。
夜深人静的时候,小主人睡着了。一群牙虫来了,它们迫不及待地爬到了我身上,大口大口地吃着我身上的食物残渣,吃饱喝足之后,它们就开始恶作剧,把我染成黄色,接着又在我身上造房子,想长期驻扎在这里。我大声地喊:“小主人!小主人!快来救救我啊!”小主人被惊醒了,连忙跑去刷牙了。
小主人,你不刷牙其实是在害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