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我的名字叫牙齿。我是你们的好帮手,尽心尽力为你们服务。
牙齿的故事
可是,我那贪吃的小主人,太自私了,一点也不为我着想。每天都命令我干这干那的,连一分钟的休息时间都没有,我常常累得上气不接下气。我那小主人的妈妈天天都给小主人零花钱。你说这不是明摆着给我拼命“找工作”吗?我总不能只工作不休息呀。
小主人把零花钱攒着买一些损害我的东西,比如早上吃的面包、棉花糖、饼干等。吃的我和“小伙伴”们直打嗝。中午上学时小主人还一边走一边吃,我又要与饼干、奶油蛋糕打交道,吃了之后,我们牙齿家族疼极了。晚上的食品更是让我发愁,像什么糖果呀、果冻、水果等等,真是难受极了,还有,小主人吃完后还不给我们“洗澡”,弄的我们浑身恶臭、甚至连觉都睡不好。第二天,我们牙齿家族的眼睛是又红又肿,也没有力气去“干活”了。可谁知,小主人还是不肯放过我们,我们只能无可奈何地听从命令了。
过了一段时间后,嘿,我们个个都成了“小残废”了,只能天天去医院修补。现在,我们成了又黄又黑的丑八怪了。
希望小朋友们一定要记得保护我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