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的故事2
大家好,我是一颗牙齿,我有好几个兄弟,我们本来都穿着洁白无瑕的衣裳,非常惹人喜爱,我们天天都过着快乐的生活。可是自从跟了这个小主人之后 ,我们的生活彻底的改变了~~!
我们的主人非常不讲卫生。他每次玩好了,连手都不洗 ,就用他那双爬满细菌的小手抓起点心就往嘴里塞让我们咬那些沾满细菌的食物,搞得我们上气不接下气,有的兄弟还被细菌咬断了脚,我们的衣服也变得破烂不堪,吃好东西,我们本来还想洗个澡,可谁知小主人却一下子躺到了床上,呼呼大睡,任凭那些细菌在我家繁殖。
小主人还特别好吃!,有一次 ,小主人的妈妈给他买了很多好吃的,其中还有核桃,他立马拿起一颗要我们嚼,核桃太硬了,几个兄弟被他制服了,家里血流成河,场景不堪入目可是,小主人依然你行我素的,根本不管我们的死活!真是太坏了!
一个星期后,主人的妈妈带小主人去了医院,在这里,我听到了一个噩耗:拔牙!在医生的“催眠术”下,我昏昏欲睡,被巨大的钳子拔了出来,后来身置何处也不知道了。就这样,我离开了使我充满憎恨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