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的故事5
一个周六的上午,在我最喜欢的一节舞蹈课上,我正兴高彩烈的上课呢,这个时候我就发觉自己右边的一颗下牙在隐隐作痛,我忍了一会儿,还是和同学们一起坚持上舞蹈课,可是我渐渐我发觉牙齿越来越疼了,我疼得实在受不了了,就和老师请假去找爸爸了。
爸爸看见我,心疼的说:“瑶瑶,爸爸带你去牙科吧,别怕!医生一定会有办法的。” 就这样爸爸带我去了牙科医院,在那里医生阿姨的态度特别好,让我不是很害怕了。 但是第一次上牙科钻牙还是让我恐惧的很,当医生拿起钻牙机器的时候,我害怕极了,爸爸握着我的手鼓励我,拍着我的肩膀,我的恐惧好像少了些,可是钻头一遇到牙齿还是钻心的疼啊,我大哭起来。医生说我的牙齿化脓了,取出神经就好了。我哭着治疗着,也积极的配合着,医生和爸爸都夸我是好样的,就这样一次痛苦的治疗牙齿的经历就结束了。 医生还告诉我以后少吃甜东西、小食品,而且牙齿有病就要及时、积极的治疗。千万别脱拉。
这次痛苦治疗经历让我学会了很多,以后我一定做一个有正确的爱牙习惯的孩子,也要做一个坚强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