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的故事11
我两岁多的时候,长出了一颗颗洁白的牙齿,它们住在特定的小房子上,那个小房子是什么呢?哈!那就是我的牙龈。
本来,牙齿舒舒服服地住在它们的小房子里,可是,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我喜欢上吃零食,牙齿开始慢慢被细菌包围,每天都睡不安稳,牙齿会隐隐作痛。
我四岁的时候,从围棋比赛场回宾馆的时候是后半夜了,我正在咬苹果,忽然,一阵刺疼,我用舌头一顶,发现一颗牙齿松动了,我心里又怕又急,心想如果所有牙齿都掉了,那我还怎么吃牛肉、肥肉、猪肉、羊肉、青菜、土豆、白菜、卷心菜、包子、米饭、面条、小熊饼干呀。
牙齿越晃越厉害,我也越来越怕,有一天又到了睡觉时间,我打算吃个梨子再睡觉,突然,牙齿一下掉下来了。因为我掉的是上牙,所以我把它扔在床底了。
第二天,我一进教室,同学们开始笑我:“缺牙齿,吃油面,越吃越流涎。”
妈妈叫我少吃甜食,多喝牛奶,爱护牙齿。从此我就越来越注意爱护牙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