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的故事4
我有一颗牙齿,已经摇摇晃晃的了,快掉了,快掉了。一天夜里,我听见牙齿在对话,于是我悄悄的听,千万不要让它们发现。
只听乳牙对恒牙说:“主人已经不需要我了,接下来就靠你了,你一定要好好帮助主人嚼食物啊,我该走了。我只希望你能好好帮助主人。”
“喂?!什么意思,你要去哪儿?”恒牙问。
“那是因为,我……我……该……该……去……”话还没说完,老乳牙变换化为一束闪耀的光飞出了窗外。它死了,它把生命交给了新生的恒牙,它只希望可以好好帮助我。就这么简单而已。
只留下的是恒牙凄惨的声音:“喂喂!老头你就这么走了啊?不!”
我轻轻的叹了口气,摇了摇头,无奈的说:“人生自古谁无死啊。早死晚死都得死啊。死不能复生节哀顺便吧。”
一颗伟大的牙齿,身躯死了,可它的灵魂是不灭的。我从地上捡起它的“尸体”把它放进玻璃瓶里,永久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