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的故事14
我掉了一颗牙齿,所以被人们称为“缺牙齿”。有一句话,叫“缺牙齿……”暂时不说了,先来看一看我的故事吧!
我原来有一排洁白、整整齐齐的牙齿,可是因为换牙期到了,该开始掉牙了。我基本上牙都已经换完了,可是现在,又无缘无故地少了一颗牙齿,这牙齿是上面掉的。听大人说,上面掉的牙,应该丢在门缝里面。下面掉的牙,应该丢在屋顶上面。换牙期的时候,大人告诉我们不能用舌头去碰缺牙齿的地方。如果碰了,就会长得非常不整齐,变成“暴牙”,就非常的不好看。同学一看到我后,就笑我是缺牙齿,我害羞得脸都红了。
其实,“缺牙齿”的烦恼有很多。比如,吃东西时不好嚼东西,刷牙时不好刷牙;笑起来会漏风;别人会嘲笑。
每个人都会变成“缺牙齿”,如果你嘲笑别人,当你缺牙齿的时候,别人也会嘲笑你。“缺牙齿”并不可怕,并不丑陋,这是人生应该经历的事。对每个人来讲,如果变成了“缺牙齿”并不可怕,一定会有长满“铁齿钢牙”的那一天。
“缺牙齿”的故事真是奇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