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的故事9
同学们,我的名字叫牙齿,大家都夸我非常漂亮!我全身上下洁白无暇,有着珍珠般的光彩。每当小主人咧开嘴笑的时候,就露出排列整齐的我们,在阳光的照耀在闪闪发亮,惹得每一个见到我们的人都竖起大拇指啧啧称赞,小主人也曾为此自豪不已。
可是我们的小主人渐渐开始不关心我们了,每天都命令我们干这干那的,就算是到了晚上也不让我们好好休息。你看大热天的,他跑得浑身是汗,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从冰箱里取出一根还在冒着寒气的棒冰往嘴里塞,冻得我们直打冷战;又拿来一包酸酸的梅子,酸得我们连小主人吸口气都要站不住脚;晚上我们刚想睡觉,小主人一会儿咬一口苹果,一会儿又吃一块饼干,一刻也不闲着,把我们折腾得腰酸背痛。
嗨,如今我们都要变成一个个“小残废”了,原先美丽的我们已经沾上了“斑斑锈迹”,难看极了,我们也伤心极了。有的身上还长出了一个个小窟窿,有的甚至已经开始松动脱落了!我们都要不认识我们自己了!
哎,什么时候我们才能脱离苦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