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的故事12
大家好,我是一颗小牙齿,我叫阳阳,我有一个非常好的主人,我有七岁半了,我生活在主人的口腔里,主人出生十月以后我再出生的,我以前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主人早晚都刷牙。主人一笑,别人都说我很可爱,我小时候,主人有三四岁,她可以吃饭孤时候,我也吃饭,她喝水的时候,我在里面游泳,那时过着快乐的生活。
现在,主人爱吃糖,巧克力。记得有一天,主人的妈妈给主人买糖果吃,主人大口大口、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一个吃完又能吃一个。我最后有了个大洞,主人也喜欢吃酸的。酸梅,主人也喜欢吃辣的,我又痒又疼,接着我变成了丑八怪。
主人也疼,带我去看牙医,牙医说:“我已经坏了。”我非常伤心。
我想说:“人类不要这样对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