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读懂了15
三年前的一天夜里,我发高烧,体温高达39.6℃,爸爸妈妈万分焦急,爸爸赶紧背起我,和妈妈一起送我去医院看病。虽然我特别难受,可是我趴在爸爸的肩膀上,仍能感到爸爸的肩膀很宽阔很舒服。我们打车来到了淄博市中心医院急救中心,医生立即给我检查看病,被诊断为肺炎,医生为我开好药,护士阿姨为我打上吊针,爸爸妈妈一直守护在我的身边。妈妈一会儿摸摸我的额头,一会儿给我喝水,一会儿又给我测体温。妈妈抚摸着我的小手,我感到妈妈的手好温暖好柔软啊!一种幸福的感觉立刻传遍我的全身。爸爸妈妈整夜不合眼的守护着我,直到我的高烧退下来,爸爸妈妈焦急不安的心情才平静下来。
早上爸爸去超市给我买来很多很多好吃的东西,有水果、牛奶、面包、蛋糕等。爸爸妈妈专注地看着我吃东西,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从他们的眼神中看到了无限的爱……
这就是父爱与母爱的表述,也许它小得让你捕捉不到,可是一旦捉住了,就能强烈地感觉到其中震撼人的力量。而我感受到了,我被感动地哭了。那一次,我真正读懂了父爱与母爱,读懂了幸福,我理解了父母对我的爱是世间最无私的、最真诚的。它是一种不朽的见证,是一种深沉的父母之爱的象征,它将永远留在我的内心深处,有了它我会变得更加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