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握住你的手(2)6
我想握住你的手,不管天地时间如何轮回,那双手依然温暖如旧。
――题记
小时侯,最喜欢握住你的手,很温暖,很细腻。
还记得那时,你的手总是很香,喜欢将小手放进去,希望也能变得如此芳香。你的手滑滑的,很舒服,我真的很享受被你握着的那一瞬间……那时,你的那双手是我最爱的玩具,你也经常拉着我走呀走,走过一个个梦幻的地方!
可是,慢慢地,那双手在洗洁精的威胁逼迫之下变了味道,变了模样,不知怎地,我不再喜欢握住您的手了。
您的手变的粗糙,在许多关节处都磨上了许多老茧,我不再如此眷恋握在您手中的时间,渐渐讨厌起用您那粗糙手抚摸我稚嫩的皮肤,真的不舒服!
一次次地逃避,一次次地躲开,您渐渐也发现我的反常,我却没有注意到您失落的眼神和暗地里留下的眼泪……
长大后的我也许已经与小时侯不同了吧?
直到那一天,我才发现您的双手对我有如此重要——
还记得那一天,我大考失利,哭泣,疼痛,我的心像裂开了一个大口子,鲜血直往外流,很痛-—很痛——我真的怀疑那天就是我的世界末日!而您像天使一样出现在我的眼前(仅个人情感),对那双手我不再排斥,任温暖将我的身体包围,抚平我心灵上的创伤……
后来那几天,我想拉你去玩,你的手回避了,我才发现我曾经的逃避有如此大的伤害力。忽然忆起您曾经对我说过的那句话——“你是我的天使,很美,很重要!”看到您眼中摇摇欲坠的眼泪,我的心也在痛!
您别哭,别哭!
我想握住您的手,不知现在可否挽救?
我想握住您的手,陪您走到最后!
我想握住您的手。不管天地时间如何轮回,我都不会松开,不会松开您温暖的双手……
妈妈,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