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陌生人2
闲着没事,翻开了同学录,看了一遍又一遍,同学们的样子在脑海里若隐若现,他们现在都在哪呢?我好想他们。
打个电话,都不在家;想写封信,又后悔没有地址。思念的感觉随之涌上来了,我好像看见她们纯真的笑脸,却是那么的模糊,像在梦里一样。于是,鼻子酸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上次吵架还没有忘记?我不知道,我只能拼命地想,想以前的点点滴滴,想起来之后,过一段时间又忘记了。我悲伤,那些“友谊天长地久”之类的话难道只是谎言?不!我自己安慰自己:没有事的,不就是有段时间没见面吗?有什么大不了的?我现在有些后悔,后悔当初与她们在一起时,只顾了玩儿,险些荒废了学业。不,我不后悔,至少,我拥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昨天的已经过去了,再也挽回不来了,还是好好地珍惜现在吧,不然以后还将后悔。今天早上的事情很好笑,文娱委员在前面领歌,我细细地观察她:我怎么没见过她呢?同学快半年了,我以前竟没有好好注意过她。我注视着她,想起来了:她平时爱唱歌,爱吃零食,她很活泼……哦,我恍然大悟,原来我早就熟悉她呀!
好好地珍惜吧,不要让同学都成为你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