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陌生人3
你好,那个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们已经有一年都没有联系了,最近你过得好吗?前不久听说你考了你们学校的年级第一。看来你过得很努力很刻苦我为你的成功而感到高兴。
我们从未见过面,但是互联网将我们拉在了一起。在五年前我们认识了,在这五年里我们相知成为朋友,与你分享成长的烦恼,告诉你学校里发生的乐趣。你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告诉你这些事也成了我的习惯。习惯真是个奇怪的东西,在我们闹矛盾的时候,这个习惯困扰了我好久。直到我们和好才得以解决。我都不敢对周围的人说我有一个网友朋友,因为我还怕我周围的伙伴会劝诫我,网友这是个不可信的东西,但我选择相信你,因为你与其他人不一样。
你有你的理想,你有你想要奋斗的目标。你在努力的成为更好的自己,看到你这样积极,也带动了我,让我产生了不少动力。但是因为发生了太多的事,我们的关系已经不能回到从前那样了,我真的感到很遗憾,但我也祝福你能快乐的生活,一定要幸福啊,在你生活的地方幸福的生活吧!
说实话,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现在在哪里?干着什么事?会不会有时也会想起我这个网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