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陌生人13
这个你我都熟悉陌生人,是谁呢?他常常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他时刻保护着我们的安全,如果没有他们的话,我们的安全就没有了保障。
他身戴一顶帽子,穿一身警服,用坚定的眼神目视着前方,说话语气有力。他那手由于常年风吹雨打,红肿红肿的,皮肤也黑得像一团泥巴,不管是风吹雨打,他都坚守在他的岗位。
他那两只手一直在不停地做出不同的动作,他没有停下来,他生怕延误一下子,就影响了交通秩序,耽误人们的时间;于是,他不管刮风下雨,他仍坚持着。去完成他应该做的动作和手势,指挥交通秩序。就算道路上没有车辆,他也仍然举着旗上下摆动,他一刻也不敢放松。他一丝不苟地坚持着去履行自己的职责。
一个小女孩在道路上,没有看好路,就直接冲过去,司机急忙刹车,小女孩才逃过了一劫。他,赶紧跑过去,用亲切的目光看着小女孩问道:“小妹妹你没事吧?”她回答道:“叔叔,我没事。”他答道:“没事就好,以后不要在公路上乱跑,要注意安全,知道了吗?”她回答道:“嗯,叔叔我知道了,再见,叔叔。”然后他又回到那个岗位去了。执行着他的任务去了。望着他的背影,我不由得感叹道:这个叔叔真的是高尚啊!
你猜到他是谁了吗?他就是我们兢兢业业的交通警察叔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