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陌生人7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跟我同班五年的同学孙小海。
他是一个活泼的男孩,皮肤有点黑,瘦瘦的,个子也不高。他能做像奥特曼一样的动作——左右翻滚。刚认识他不久,我们就成了一对好朋友。我和他很有缘分,从幼儿园到一年级,我们俩就在一个班。四年级开始分班的时候,我们又在一个班。五年级了,我们还在一个班,还是那么的熟悉,可我觉得他越来越陌生了。
在一、二年级的时候,他偶尔有一些作业没写,梁老师都原谅了他,我们的关系还是很好。可从三年级开始,作业多了起来,还有了英语作业,他越来越变本加厉了,不是一学科没写就是两学科没写。星期六星期天,有时候竟然一连三科一字不碰,梁老师非常生气,让他坐在位子上补写作业,哪里也不许去。如果要上厕所,还要有人看着,一分钟不回来就把他直接叫回来。还有考试的分数,语文、数学难的就先不说了,英语简单一点。教三年级英语的皮老师对我的要求是期末加油考到满分,而我却只考了118分,老师都不太满意。皮老师对孙小海的要求只要考到90分以上就行了,要知道那可是120分的试卷啊!
孙小海,你让我既熟悉又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