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陌生人14
生活中往往是由于彼此之间太熟悉了,熟悉到可以忽略对方的存在。只是独自在某个夜晚时,才偶尔想起那首《同桌的你》,想起我们曾经走过的路,想起我们曾经是朋友。
朋友的路有许多天真的欢笑的足迹,但有时难免会出现争吵或误会等不协调的音符。我们不能跳跃过那些音符,但那些不协调的音符有时同样也会奏响友谊的歌声,只是彼此之间缺乏了解,彼此禁闭心窗,不愿接受那些不协调的歌声。于是我们乘着时间的快车,匆匆离去,给彼此心里留下一个暗淡的阴影。
也许彼此本来就是两条相交直线,只是有个短暂的交点,才撞击出淡淡的友谊之光,可瞬间,又消失在茫茫的宇宙中。我们独自去探索自己的未来,前方只留下一个模糊的背影。
距离让我们产生思念,可时间却无情地给我们套上考验的枷锁,谁能经得起这种无期的考验?“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真的能抵挡得了时间与空间的冲刷?
我们变得越来越模糊了,仿佛彼此之间是刚擦肩而过的“陌生人”,只是彼此还知道对方的存在,以致于心中还有份重逢的期待。
前方的道路,只有《寂寞在唱歌》和《最熟悉的陌生人》在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