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陌生人2
她摇头。她还是摇头。我的做法,她从不认同;我的想法,她总是摇头。我不想听,却不得不听。因为,我和她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想过,我要离开她,永远永远离开。可是,那不可能,永远不可能,除非,我死了。那时候,她也一定死了。因为,我和她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和她不一样。我是一个‘开心果’,幽默而滑稽,有许多朋友;她,冷若寒冰,火热的外表下是冰冷。我之所以知道得那么清楚,因为,我和她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和她不一样。我在家长眼中是一个乖孩子,懂事听话;她,不是。不,或许她看似是,但,真正的她,并不是。我和她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和她不一样。我在老师眼中是一个好学生,成绩优异;她,似乎是,但实质却不是。我和她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和她不一样。我在同学眼中是一个好朋友,和他们友好相处;她,或许是吧,也似乎不是。我和她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和她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因为,我是她;她,也是我。我是她的躯壳,她是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