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李白12
我的妹妹叫月亮,对,就是天上的月亮的月亮。她今年2岁多,身高94厘米,重25斤。她长得非常可爱,扎着一对爱心小辫儿,一双布灵布灵的大眼睛好像会说话一样,红彤彤的小脸蛋,小嘴巴可甜了。但是,她见到生人会害羞,总是躲到妈妈身后。她最喜欢玩积木和磁力片,她能搭出高高的塔,啪~的一声,塔倒了,但是她并不伤心,还拍着手嘻嘻的笑呢。
妹妹每次碰到好吃好玩的,不管我在不在场,她都会给我也带一份,她真是我的好妹妹。但她也有调皮的时候,比方说,她会霸占玩具,也会霸占着妈妈,只让妈妈陪她自己玩耍。但是不管怎样,我们都是好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