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李白5
我最喜欢的人是妈妈,因为我的妈妈非常善良。
我妈妈的头发是乌黑发亮的,可是纯黑的呀,眉毛也是黑的,眉毛下有一双丹凤双角眼亮晶晶的。最那可是最致命的武器,因为妈妈老是说出甜言蜜语,或者让你感动的语言,让你感动的故事,你千万别被妈妈说住你。妈妈身材可是又高又瘦就像天下第一美女,再配上妈妈的裙子和高跟鞋天衣无缝。
我妈妈的特征可是有许多,我就给大家说几种,妈妈的优点是乐于助喜欢帮住别人。记得那一次,妈妈和我去菜市场买菜,看见一堆人在市场中间我和妈妈围上去看看,原来一个老太太躺在地上,妈妈上去看了看那个老奶奶因为妈妈懂医术所以到老太太那里摸了摸老奶奶的脉把奶奶治好了。
我妈妈心是那么善良我唯有这样的妈妈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