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为我辛苦付出,养育了我,她对我的爱如滔滔江水,我永远也无法还清。她是谁?她就是我的妈妈。
我最喜欢的人——李白
我的妈妈深爱着我,我生来喝妈妈的乳汁,长大吃她做的饭菜,现在每天是妈妈辅导我的学习。那么,再过二十年,三十年,又会怎样呢?非常简单,我的妈妈一定会继续照顾我的。
我的妈妈是家庭中的主要“环节”,我不想发生“打麻将三缺一”的情况。我想,有时我们小孩子犟嘴时,会瞬间忘掉妈妈曾给予我们的爱,但我相信,我们一定会马上反省到错误并积极改正。我真怕妈妈那嫩嫩的皮肤经不起犟嘴的那把“小刀”,我爱她,爱她就要呵护她。
妈妈是个很努力的女生,她勤奋工作,挣钱养活我们,她抽出一切能抽出的时间陪我玩,让我开心,她无论多晚回家,都会检查我的功课,是为了让我及时纠正错误,下次争取考一百分……
说来说去,妈妈这份爱的“套餐”,我的“支付宝”是永远不够付完费用的,唯有一直爱妈妈,陪伴着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