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书签8
一件对自己有意义的物品可能会成为你的心爱之物,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哆啦A梦八音盒。
两年前我和妈妈在可得及点餐时,我紧紧盯着台中的哆啦A梦八音盒,我很想得到它。妈妈看出了我的想法,把它当做“六﹒一”礼物送给了我,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它披着一身棕色的外衣,绿色、红色的长条涂在船的两边,三个窗户上均匀的分布着24个钉子,让人一看就觉得安全,甲板上一个身披红大衣,头戴海盗帽的海盗站在船尾掌舵,衣服威武的气势。穿透的桅杆钱却是另一副景象:另一个哆啦A梦身穿水手服在奔跑,整个八音盒都成了一艘真正的海盗船的缩影。
转动船下的发条,《哆啦A梦主题曲》就回荡在耳边,船上的哆啦A梦随着音乐奔跑、掌舵……这种场景让人感觉自己身临其境,真是美轮美奂。
它不仅样子独一无二,发生的事情也有许多,其中一件事最令我印象深刻。前不久,这艘海盗船开始它的第一次“远航”,来到了学校,因为最近要出“公开课”,老师要求同学们把自己的心爱之物带到学校,碰巧又遇上了跳大绳比赛,同学们十分疲惫。那天我在班级听着这美妙的音乐,有些同学回来就趴在桌子上,伴着音乐和八音盒上的哆啦A梦,甚至有人很快进入了梦乡。这音乐在教师李回荡,让人仿佛置身在音乐厅中,给人以美的享受。又宛如在酷暑中喝冷饮,为同学们送去另一种形式的凉爽。
在这两年中,我和八音盒一起长大,经历的大事小事都能出一部《八音盒历险记》了,我爱我的八音盒,更爱有“生命”的哆啦A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