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书签12
“哈哈哈哈”
只听见几阵欢笑声传来,我跟着几个朋友再我奶奶家的后园玩耍。我们围着大榆树玩鬼抓人。
这棵大榆树是奶奶亲手种下的,年年岁岁陪着奶奶看护着我长大。这棵大榆树很高,高到奶奶家的房顶了。它很粗,我们几个小朋友围起来也围不住。它竖立于奶奶家的后园,像一位守卫军时刻守卫着后园。
我很喜欢那颗大榆树。每天来后园和大榆树玩。有什么烦心事也跟大榆树说。有时,一阵风吹来,大榆树摇了摇树叶像是在为我难过。有时,我会靠着大榆树看书、乘凉、玩耍。有时,鸟儿在榆树叶子间穿梭,树叶儿哗啦啦地轻轻摇晃,仿佛一个广场上的大妈在跳广场舞,又像篮球队员们在做热身运动,马上就要去打比赛了。
大榆树它很通人性,每次只要我们玩累了。我就靠着树干,它就用树荫为我们挡着阳光。我们休息好了便再围着榆树打闹。阳光透过叶间的缝隙,稀稀疏疏地落在我们肩上,照亮了我们的笑脸。
榆树喜欢我,我也喜欢榆树。因为我经常给榆树浇水。每次与榆树共同享受风娃娃给我们带来的美好,闻着荷花姑娘给我们送来的清香。
现在,我和妈妈一起在天门生活,只能在每次回老家时才能再次见到大榆树。但,这棵又粗又大的榆树,仍然是我的心爱之物。我怀念它对我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