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书签2
大家都有心爱的东西吧?有的人喜欢的可能是一双滑冰鞋、一本书,或者是一个文具盒。可我不一样,我的心爱之物也很特别,是两个毛绒玩具——一只猴子和一只小熊。
先来介绍一下我的小猴子吧,它身穿一件粉红色的衣裳,衣服上缝着另一只可爱的小猴儿,它还穿着一条红色的裤子,胖嘟嘟的,十分可爱。它的毛色是酒红色,很适合它的衣服。它有一张米色的桃心脸,大大的嘴巴微微笑着,黑色的眼睛滴溜溜,就是这一个普通的毛绒玩具成了我的心爱之物。
小猴子叫什么名字呢?它呀叫“汤圆”。为什么叫一个美食的名字呢?原来我最喜欢吃的甜品是汤圆,小猴子酒红色的大脑袋特别像汤圆的形状,它的名字就是这样来的。
再来说说小熊吧。小熊它身穿蓝白相间的一件连体衬衫,毛色是浅棕色,小小的眼睛眯着,四肢完全展开,一副懒洋洋的样子。它叫蓝天,因为它的衣服颜色很像蓝蓝的天空,它的名字就是这么来的。
它们为什么会成为我的心爱之物?这样也是有原因的。当我在床上看书时,“蓝天”就会成为我的小枕头。当我睡觉需要温暖时,我就紧紧的抱着“汤圆”,这样就会有一股暖流进入我的身体里。这两个毛绒玩具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欢乐。
“汤圆”和“蓝天”就是我的心爱之物,相信你的身边也一定有与你日夜相伴的心爱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