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的自述10
Hai!大家好,我是瘦子——铅笔,我有长长的身体细细的腰,小朋友们一写或用转笔刀一转,我就变矮了。我的头是铅芯,如果头顶太平了,我就要理发,理完就变成了尖尖头,写出的字又工整又漂 亮;我穿着木头做的花衣裳,保护着长长的身体,细细的腰。
当小主人要写字时我就跳到他的手里,然后,小主人拿紧我就开始写字了。我的脚很听话,当小主人写错字时,我的脚就不由自主地跳到作业本上,左飞飞,右飞飞,错字一会儿就不在了。平时我躺在 铅笔盒里睡大觉,当小主人要写英语作业时,我就纵身蹦起来,成了主将,我头落地左跑跑,右跑跑,过了一会儿就写完了。
我真是小主人生活里不可缺少的助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