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的自述7
大家好!我是小主人的好帮手——钢笔!
我有着金粉透亮的帽子和身体,身体细细长长的,上面刻着小主人的英语名字“Judy”,还有小主人的生肖—老虎,看起来威武极了!把我的帽子拿下来,我就会来个倒立,吐出墨汁,哈哈,这样小主人就能写出优美的字啦!可是,有时候我饿了,一定要给我一顿大餐哦,要不然我就不吐墨汁了!
有时候我并不饿,可我还是调皮的不吐墨汁,害得我经常被小主人打。有一次,细心的主人妈妈发现了,就把小主人批评了一顿,说:“你得有耐心呀,就算钢笔一开始写不出来,写几笔就能写出字来了!钢笔是你的好朋友,你要爱惜它!”从此,小主人每次写字都很有耐心,她用我写出了许多漂亮的字,小主人越来越喜欢我了!
这就是我,小主人的好朋友——一支精致的钢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