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的自述15
嗨!大家好我是一个翠绿色的卷笔刀,我是被小主人的妈妈买回来的。
我长的方方正正,我的耳朵是竖立的,从远处看,像小小的天线;我还有圆圆的小嘴巴,里面还有铁齿铜牙;我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有了它,给铅笔女士减肥就方便多了;我的肚子大大的,我还很讲究卫生哦!我不会乱扔垃圾,我会把铅笔女士的脂肪,放在我肚子里边,小主人还会帮我把垃圾倒掉,羡慕我吧!
有些人说我太肥,连脖子都找不到,其实你只要把我的小脸蛋一拉,我的脖子就会伸出来,“小主人有什么吩咐?”小主人把我的耳朵轻轻一按,把铅笔女士放进固定,然后轻轻地把我的尾巴摇一摇,我就给铅笔女士进行魔鬼训练—转圈,跑步……我还边鼓励铅笔女士:“加油!”不一会儿,铅笔女士就出来了,它从胖胖的变成婀娜多姿,铅笔女士还帮小主人写出漂亮的字。
最后,我还开了一个减肥馆,每天都有许多铅笔小姐来光临,我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