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的自述4
哎!我是一支倒霉的铅笔。真所谓英雄气短呀!我不知道自己为何如此不幸。
那时,学校把我和我的姐妹们当作一种非常光荣的奖品,奖励给同学们。一个幸运的男孩得到了我——他就是我现在的主人。
想当年,主人十分爱惜我,我成了主人一件宝贝。他为我做了一件小衣裳,十分漂亮,我穿在身上,不大不小真合适,我经常向姐妹们展示我的衣裳,可威风了。
可是,不知从什么时候,主人爱上了一种叫漫画的家伙,用我天天画那个家伙里的人物,画得我眼冒金星,有时画不好了,还拿我出气,说都是我惹得祸!有时,他在想要怎么画时,无意识地把我放在嘴里,边咬边想,把我的皮咬得一块一块地掉。现在,我已伤痕累累。
不久,我坏了。主人随手把我扔进垃圾堆,让我和垃圾作伴,还说现在水货很多。
哎!又有谁能为我评评公道呢?当初,主人对我如此喜爱。现在,却把我当水货扔进垃圾堆里,这是怎么回事呢?主人,你能告诉我答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