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的自述3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自动铅笔。我是小主人的好帮手,好助手,小主人也很喜欢我呢。我是小主人在她八岁生日时她妈妈送给她的,现在我已经两岁了。
我长得细细长长的,除了笔尖上有一圈白的,可我再长也比不上铅笔。我全身大多数都是紫色的,上面有2只小兔子,有2只小紫熊,周围都是五彩花多漂亮极了!我觉得自己仿佛穿了一条紫裙子呢。
小主人认为我比铅笔方便,这令我很高兴。她说铅笔用了还得削,而且越用越短。而我相反,只要装满笔芯就可以循环使用了,而且永远不会变短呢!我还有作用呢,那就是——尾部橡皮功。为了更方便我就练成了尾部橡皮功,笔可以写只是一种,可以擦就不一样了。小主人一直夸我真是一枝多功能笔啊!
当小主人没有尖铅笔时,我伸出了双手,小主人很高兴。小主人不知道用什么文具才好时,她选择了我,我也很高兴。我们之间发生过许多事情,可是我们总是一起学习,一起生活。我们真是一对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