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常见的文具之一——铅笔,我穿着一件绿色的木制外衣,肚子里装满了铅芯。刚被小主人买回来时,小主人就要用我的好朋友——卷笔机来清洗我绿色外衣,直到我吐露出长长的笔芯。
小主人在写作业时常常用到我。我可是文具中的排头兵,小主人写日记啊,画画呀都可能用到我呢。由于小主人才上三年级,所以我是他最最喜欢的一个文具。我的笔芯写出的每一笔、每一画都能创造出可爱的汉字宝宝。可是,我的朋友卷笔机也会害我,当我的笔芯长胖时,小主人就让它帮我“减肥”,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就不能当汉字宝宝的创造者了。
不过,小主人还是非常喜欢我的。所以,他每次用卷笔机时都很谨慎,一定会保护我不受到伤害。当然,我也非常喜欢我的小主人的,每次他用我写字的时候,我都会小心翼翼,努力帮他写出工整的汉字。
我们俩就这么喜欢着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