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的自述2
Hi!大家好!我叫钢笔,我是小主人学习的专业工具。我的头上戴着一个小帽子,小帽子是粉红色的。我的身体上面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小兔子正在一个爱心的小屋里睡觉呢。
一次,小主人写着写着,突然,我的身体里没有油了,小主人赶紧把我的衣服脱掉,把我的头按进墨水瓶里,然后,捏两次,再直起来弹一弹,再放进瓶子里,直到我的身体里吸满了油,我也充满了活力。
我有一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笔尖。只要轻轻地被摔倒在地上,那么我就很可能“受伤”,最严重的时候,可能就此结束我工作的生涯,所以,小主人千万可要保护好我哦!
总得来讲,我可是一只全心全意为小主人学习服务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