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的自述13
大家好,我叫丽丽是一枝蓝色的钢笔!大家都叫我--丽我非常喜欢这个名字,我也很漂亮。小主人也很爱惜我。因为这是她妈妈送给她的生日礼物!我写出来的字体既好看,又工整。让哥哥姐姐好羡慕。小主人把我放在一个美丽的“床”里睡觉。
有一次,小主人的妈妈看到我后,就说:“你看,丽多美呀!”我的姐姐青就说“我们的小妹妹多漂亮呀!”我听后心里美滋滋的。有一天,小主人的妈妈又带给小主人一个新钢笔。小主人就不喜欢我了,伙伴们不停的安慰我。过了好一阵子,那只钢笔失踪了。
我又得到了小主人的宠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