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的自述8
同学们,你们知道我是谁吗?告诉你吧,我就是你们的学习小帮手钢笔。
我从外表看古朴优美、大方,只有小主人的中指那么长,身穿着一件黑色的外衣,显得很沉静,也很好看。
我的外表不仅好看,而且用起来也方便。当小主人需要我时,我就会主动地跳出来,帮我的小主人解决困难。当我“口渴”的时候,小主人就会让我喝足水。这时候,我就会感到浑身有使不玩的劲,非常想为小主人服务。
有时小主人心情好的时候就会对我轻拿轻放,这时候,我的心里就会像吃了蜜一样甜,写出的字也非常漂亮。有时小主人心情不好,她就会使劲地撞我的头,搞得我头晕眼花,像喝了好多酒一样,但是我的小主人是一个温柔的人,很少生气,所以我特别喜欢她。
想和我交朋友吗,但是只有像我的小主人这样保护好我才能写出自然流畅的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