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的自述9
大家好,我是一支伤心的铅笔,我是用木头加工而成的。我非常苗条,身高17厘米,头上戴着一顶白色的小帽子,身穿一条粉色裙子,上面有米老鼠,心形图案和一些英文字母。
我原本是在文具店生活的,那里有自动笔姐姐,尺子弟弟和橡皮妹妹,还有一些叔叔阿姨我们在一起生活的很开心。
有一天,一个小女孩走进文具店买走了我,原本以为小女孩会好好利用我来写字,可没想到小主人竟然把我当玩具来玩,我天天都是头昏眼花的。
一次,小主人写作业时发现笔不见了才想起我,她急忙把我放进削笔刀里削个不停,我17厘米的身高竟然被小主人削成了9厘米,不过这也是值得的,因为小主人用我写的字受到了老师的表扬。
呀!不说了小主人又拿削笔刀来削我了,我得赶紧走了,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