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的自述12
我是一支英雄牌钢笔。我全身银白色,身长约13厘米。主人很喜欢我,将我放在了一个温暖的文具盒里。他每一次使用我,都轻拿轻放,因此,我才这么干净、漂亮。有一次,主人把我不小心摔到地上,他非常慌张,连忙捡起我,将我擦个一尘不染,还将我全身都检查了一遍,可他还不放心,就这样反复地检查,一遍、两遍、三遍……终于,上课了,他才把我放回文具盒。每一次躺在文具盒里,我都会和兄弟姐妹们炫耀:“瞧,我多漂亮、干净!”这都是小主人爱护我的成果。
我的身体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笔头,笔头尖尖的,写字时如果用力,笔尖就会分开,但一放松,笔尖又立马就合拢了;另一部分是笔肚,如果我肚子里的墨水太满,墨水就会从笔尖自动漏出。有时,我肚子里的墨水快没了,主人就拿来一缸墨水,每到这时,我就非常开心,一下子跳入缸内吸足“营养”。
我真幸福,有一个这样的主人,希望我的其它兄弟姐妹也能这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