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把思念的酸,拥抱成温暖;陪你把彷徨,写出情节来。未来有多漫长,再漫长还有期待,陪你直到把故事说完。你的陪伴;你的坚强;你的善良清风为你点赞。
题记
清风扬起成长·为你点赞
它住在我老家房子的一个角落,它每天默默无闻的生活着。但我认为它是一颗不平凡的树,它和我差不多大,从我记事起,它就在那了,它已是一颗小小的树苗,抬头看看那些高大的树,它是如此的微不足道。我时常会看着你傻笑,为有一个比我矮一头的小伙伴而感到高兴。但你过了一段时间仿佛到了蹿个儿的年纪,你拼命的成长着,把我比成了一个小矮人,你的成长令我有些望尘莫及。清风吹过树梢,沙沙作响,它见证你的成长。清风扬起成长,为你点赞。
清风拂过坚强·为你点赞
你有这顽强的生命力。多年后家门前修了路,你在那以后处在了一个尴尬的地境,一半水泥,一半沙土的困境之中。本以为你会坚持不住,跟我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分别,可你硬生生的坚持下来了,拼命的吸取养分和水分,在清风的吹拂下你变的更坚强。清风掠过坚强,为你点赞。
清风长留善良·为你点赞
你是善良的化身,在风雨交加的天气里,总会有一些人忘记带伞,躲到你的坏下暂避风雨,你总是来者不拒,慷慨地将客人拢在怀里,为他们遮风避雨。清风的吹起,见证了你的善良,它被你打动,清风长留善良,为你点赞。
清风拂过你的成长,你的坚强,你的善良。见证的过程中,为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