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点赞2
你,像一道明亮的阳光照耀着我,你的一举一动都影响着我。你在人群中散发出的那闪耀的光芒,为我照亮前行的道路。你那清澈又明亮的双眸,是对我最大的动力。我站在这里大声地为你点赞。
你成绩优秀,走到哪里都是人群中那最耀眼的那一颗星星。而在你身后的我,也同别人一样的羡慕着你,我也有有过不过不解,为何我一直在你的身后,无论如何奋力追赶,却还是赶不上面前的你。但每当我去询问你时,你只是给我留下一个小小的微笑。直到这一个学期,你坐到了我的前面,我才知道我们之间的差距。
在那最普通的自习课来讲,开始时同学们是在安静的学习,可过了一会教室里吵闹了起来,我和你的差距便从这里展示出来。静不下来的我,开始东张西望,不经意地一眼瞥到了你:你还是专注地投身于学习,从不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笔在你的指尖运动,像是被赋予生命了一般。我被你的认真所打动,我也投入到学习中去。不久,你完成了作业,转身拿出复习资料,开始复习今天的科目、知识。你这一系列的动作,让我竖起一个大大的拇指,我为你点赞,为你珍惜时间、争分夺秒地学习点赞!
有一次,我无意中翻开了你的作业本,映入眼帘的是一行行娟秀的字体。我无法相信这是一个男孩子的字。而本子上的细节更是让我自愧不如:每日的日期标志的清清楚楚,每项作业都会标上名称。你的认真不只体现在一节自习课上,也不只体现在一次作业上,而是天天如此,月月如此。而我却因不认真的态度被老师三番五次的叫去训话,也是因为这一次的意外,让我彻底明白了我与你之间的差距。我由衷的为你点赞,为你持之以恒地将细节做得极致而点赞!
你是我学习的榜样,我希望通过我不断地努力可以追赶上你。你所散发的光芒,是我正在追赶的目标;你双眸中闪出的自信,是我向往的方向。你接近完美的一举一动,便是我为你点赞的原因。
我在这里,为你点赞!我也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变得和你一样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