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点赞8
“皮瑶”?想必大家都很好奇这个名字吧!其实就是她平时太顽皮,因此而得名。她性格开朗,行事如风,一言一语惹人笑,举手投足皆捧腹,是典型的“顽皮瑶”。
她像是个超大的能量包,总有使不完的劲。365天,天天都在激情奋斗中。这不,假期第一天,她就热心组建了体育强化班,带领我们几个开始“魔鬼”般的训练。
清晨,阳光洒向大地,空气中弥漫着各种花的香。身穿运动装的我们迎着朝阳,站在崭新的起跑线上,准备出发。
热身跑的速度并不快,都是有节奏的呼吸,两步一呼,两步一吸,并不觉得累。我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着惬意的晨光,开始了美好的一天。
回到训练场地,阳光正好打在她的发梢,悄然落在她的肩上,给她的身影镀上了层一亮丽的色彩。她在专心地做着每一个动作,平时顽皮的她,在这一时候竟是一丝不苟的。动作要求做到规范,力度也要到位。当我费力地摆弄不规范的动作时,她就会第一时间跑过来搬我的胳膊、拽我的腿,还不停地给我讲解。教练让“压肩”,我一脸迷茫,她就奔过来说:“来,为师传授你一招‘武林绝学’,认真看。”她先滑稽地示范给我看,然后就摆动着我僵硬的肢体。我的每一个动作,几乎都经过她的“修饰”才达到标准。
青蛙跳时,她直接给我做示范,跳得特别远。而我呢,简直是青蛙迈步,没有跳的感觉。顽皮的她会调侃到:“你恐怕是个假青蛙,竟连这都不会。”我笑着反击道:“那你一定是个真青蛙喽,看连动作都一模一样,你今天衣服的颜色也是青蛙色哦。”说完我就跑掉了,她飞似地追过来。阳光调皮地撒在我们身上,柔柔的、暖暖的。
渐渐的,我爱了体育,更喜欢和她一起运动的感觉。
“皮瑶”,我为你点赞,赞你的活泼开朗,赞你的幽默风趣,赞你的认真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