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1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步入初三,初三,意味着什么?它意味着暴风雨前的平静,意味着还有半年的时间就要走向中考考场,意味着我们不能再懈怠,应该抓住每分每秒。
所以呢?
要我说的话,“且行且珍惜”。
人生无常,但学习的规律却显而易见,到了初三,要及时查缺补漏,全副武装,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中考大战,我们就像战场上的士兵一样,在上场之前要尽心全力使自己变得强大,不求一鸣惊人,但求问心无愧。
步入初三,我每天呼吸到的是不一样的空气,它沉重而又亲近,同学们之间的嬉戏打闹荡然无存,每个人都全神贯注地学习,是啊!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心似平原走马,易放难追,所有人都在努力,你又有什么资格玩耍?所有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拼搏,你又有什么理由不可一世?所有人都瞄准目标奋力冲刺,你又有什么理由漫不经心?我深刻地感受到自己根本没有理由去放松,自己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夜深人静时,望着摆动的时钟,痴痴地想为什么自己没有学神一样的智商?我,一个新生的学霸,也将会为你们的鄙视,你们的看不起消灭那些无所谓的理由!
初三,每个人的转折点,不胜再败,不强则亡!哪怕再苦,再累,我都无怨,无悔,只为明年的一鸣惊人。
加油!明年的成败在此一举,不要忘记你的责任,不要忘记你的承诺,更不能忘记你的目标,努力吧!不逼自己一把,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做到对自己的选择永不言悔!对自己的目标永不言弃,对自己的人生永不言败!我看好你!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