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天,我、弟弟和父母还有其他两个家庭一起去南戴河游玩,到达南戴河时已经是晚上了,我们便先去找了一个临近海的酒店,并吃了饭,由我和一个大姐姐带领其他的三个孩子过了马路,去对岸的沙滩和海,我们玩了挺久的时间才回去。
第二天早上,待我们全家都吃完早饭后,我走进阳台,望着那海:多美啊!阳光照耀着金色的沙滩,照耀着清澈的海水,感觉很不真实,就如同处在一幅美丽的风景画里。
等我们下了楼去海边,却早已看到另一个家庭(我们认识的)在海边捕鱼:他们买了两把网,撩起裤腿,边走边找,还边用网子捞。我耐不住好奇,从阿姨那儿借来一把网,也撩起裤腿找鱼,我走进海边,往前走,往前走,小小的浪打在我的脚上。呀!那边有一小群鱼,我慢慢地走过去,突然我把网子放进水里,用尽力气把网挪到鱼群边上,可是鱼群一眨眼的功夫就游走了,我追呀追,鱼群却早已没了踪影……
一天的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就到了晚上,我们又来到海边,我的爸爸和叔叔们都换上泳装,找我们借了水枪开始玩起来,玩着玩着,几个不认识的叔叔们也加入了进来,我的天,开始“打”起来了!
现在,回想起那些有趣的、美好的事还记忆犹新,我感谢父母,感谢他们给我带来如此如此多美好、欢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