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之旅16
这次欢乐谷之旅真刺激啊!
一天早上,妈妈就开着车带我去上海市的欢乐谷玩了,一走进大门就看见两个机器人在向我们挥手呢!然后,我们先去玩谷木游龙,我先去看身高要求牌,上面说身高必须在1.3米—1.4米之间方可游玩。我的身高刚好符合要求,我和妈妈才去排队,不然,万一身高不够,就白排队了,我们排了三个小时的队,才轮到我们,我和妈妈坐上列车,系上安全带,等工作人员给我们检查,工作人员一检查好,列车就开始启动了,列车一开到轨道的顶端,停了两秒钟,列车就以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从280米的高空直冲下来,吓得我魂飞魄散,连把手都松开了,差点又被巨大的离心力给甩了出去!接着,列车又围着一个大圆圈来了一个360℃转,整个身体都倒转了起来!最后,又来了4个720℃转才结束,到现在我还心惊胆战的!然后,又玩了蓝月飞车,异度空间、摇摆伞、梦幻陀螺……
其中,海盗船也很刺激!我先排了半个小时的队,然后,找一个船尾的位置,坐了下来,系上安全带,船就开始启动了,一开始是慢的,然后由慢到快,最后把船都快荡到天上去了,我的心都快被吓了出来!
这次欢乐谷之旅真是太刺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