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之旅15
等着盼着,终于迎来了上海欢乐谷之旅。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总算到达了目的地。一下车我就觉得无比兴奋。一想到马上可以玩从来没有玩过各种刺激的游戏,就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恨不得立刻钻进人群,开始游玩。
刚入大门就让我觉得新鲜,尽管以前上过游乐设施丰富的常州恐龙园。但这里也毫不逊色于它。像“谷木游龙”、“大摆锤”、“绝顶雄风”、“完美风暴”这类刺激的游戏那里都没有。
在我玩过的所有游戏中,我认为 “ 谷木游龙 ”最过瘾了。
“谷木游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过山车形式,是用美国南方松木为主材料,总共有几万根木头建成。带给游客超过10次的太空零重力感受,挑战生命不能承受之轻!从30多米的高度俯冲而下,带来1200米的呼啸之旅。
我心惊胆战地坐上列车,仿佛就像如来佛祖手上的孙悟空,任凭它摆布。列车缓缓驶上33米的坡顶,随后就70度的下坠,坠得我屁股直痒痒。紧接着又爬上一个坡,再次下坠全车的人都大声尖叫着,呐喊着,犹如列车随时散架,人要飞出去撞在木架子上,顷刻粉身碎骨的感觉。
我们一家从上午九点多,一直玩到傍晚六点,玩得真是不亦乐乎。如果下次有机会,我还要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