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之旅13
暑假一到,我就迫不及待约着最疼爱我的爷爷,租脚踏车,开始进行我们祖孙的欢乐之旅。
沿着溪谷及铁轨一路努力的骑下去,直到我们经过一座铁桥之后,才稍稍休息,停下步伐,汗流浃背的我,大口的喝了喝水,补充流失的水分。休息过后,爷爷和我继续向前骑,从火车站出发,骑了约2。2公里后,终于看到了大岭隧道,标示上告知此隧道单程全长有2167公尺,行于其间,更令人特别感受到怀旧的气氛,另外在隧道中骑车十分凉快,彷彿像吹着空调般的舒服,与外面的炙热天气,真是差之千里,出了隧道口,眼前突然出现一片湛蓝色的大海,真是令人心旷神怡,海天之景,一瞬间,优美的景象历历在目。
在这美丽的风景区,我们除了看到太平洋,还看到了四处小吃及摊贩更是琳瑯满目,好不热闹呀!此时我突然发现有一处卖昆虫的小摊贩,弯下腰,买了一只可爱的独角仙,我很开心能拥有第一只属于我自己的宠物。
夕阳西下,我们祖孙俩依依不舍地离开这充满阳光、蓝天及大海的地方,每当我看到独角仙时,脑海里飘着那片蔚蓝的海洋,愉悦的心情全写在脸上,期待下次能再次造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