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开蕾丝般的窗帘,一缕缕温和的阳光洒满了寝室。今天的阳光格外明媚,因为,我们要去秋游。一路小跑着,迈着清快的步伐,掩饰不了内心的激动。到了欢乐谷我要玩什么呢?游戏会不会很刺激呢?带着一个个疑问,我上了车。
从车窗望外面——绿油油的小草上点缀着七彩的小野花;湛蓝的天空上悠闲得飘着白云那洁白的身影;清澈的小溪里的鹅卵石闪闪发光,犹如一个个镶着钻的翡翠。这一切,都如诗一般的美好。很快,便到了目的地。
怀着一颗激动的心,走进了欢乐谷。“哇!”同学们都异口同声地惊讶得感叹,“好壮观啊!”原来,吸引同学们的是那些刺激的游乐设施啊!导游似乎也按奈不住内心的喜悦,说:“同学们,首先导游哥哥先带你们去玩‘雪山飞龙’怎样?”一开始,大家因为听名字不错便答应了,可后来……“不要不要啊,我有恐高症。”几位胆小如鼠的女孩害怕玩这样的过山车,可我不怕,这次的主题不就是“体验动感快乐,熔炼精英团队”嘛!如果不体验动感快乐,何来精英团队呢?
“妈呀!”随着越来越近距离的观察,又有一部分同学想退缩,我也不禁出了一身冷汗。这么高的弯度,不愧为“雪山飞龙”啊!到我们了,先做运动,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段时光格外漫长,而当我们坐上去的时候,又开始怀念那漫长的时光。一开始是眨眼,可后来恨不得现在在睡觉。太刺激了,感觉我的身体在绕着某个东西飞快地旋转。风飞快划过脸颊,留下冰凉的触感,发出一阵阵巨大的声响,简直震耳欲聋。坐在我旁边的同学好像十分害怕,时常听见她的牙齿在“打架”,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她一定很害怕吧?我真想安慰一下她,可我自己也害怕极了呀。我竭力得嘶喊着。过了一会儿,游戏结束了,我嗓子也干燥极了,真令人感慨万千。导游幸灾乐祸地说:“嘿嘿,知道苦了吧,所以啊,凡事不要先做定夺,要思考过后再选择。”他苦口婆心又对那些半途而废的同学说:“‘轻诺必寡信’,看来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句名言。”那些人羞红了脸,这让我们学到了一个知识,如果你承诺了,就必须做到一诺千金。
接下来导游带我们玩了“龙卷风”,同学们经过慎重地讨论之后决定试一试。人很少,我们便直接玩了,没想到,龙卷风竟然是倒着玩的,这让我感觉脱离了地心引力,血液在倒流,起到了放轻松的目地。尽管如此,我依然死死地拽着护杆,生怕一撒手,脑袋就掉地。我的神经处于紧张绷紧时刻,双手出了汗,不过,游戏结束了,我活动了一下筋骨,抬头一看,天上竟有一道七彩的彩虹在天空划过一条优美的曲线,我情不自禁地抛给彩虹一个灿烂的微笑。太阳好似收到了我的笑,也给予我一个笑,那笑,仿佛一口清茶,沁人心脾。
接着,我们玩了旋风飞骑、发现者、“UFO”等游戏,各各都十分刺激、精彩。这些游戏将在我童年书上刻下美好的回忆。接下来,该回家了,我轻轻挥手,带回了欢乐,收获了知识。车上,有几位同学晕车了,旁边的同学精心地照料。一会儿递纸巾,一会儿递水,这一切,仿佛印证了一句话:爱,宛如花瓣上的露珠,只存在于纯洁的灵魂之中。这小小的举动,不就很好地诠释了爱吗?
此次秋游,既是体验动感快乐,也是收获快乐,熔炼精英团队,也是让我们懂得互相关爱、互相帮助。让我们在风雨的打磨下,开出最耀眼的光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