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之旅14
这一天,令人难以忘怀!这一天!叫人兴奋!这一天,我来到了我们的玩耍天堂—欢乐谷。
游乐场是小朋友所嚮往的“玩耍天堂”,而这天我们离开了紧张严肃的教室,忘掉了书桌台上昏黄的灯光,出现在我们眼前是一个个雕刻精美的小人,惊险刺激的游乐器材和熙熙攘攘的小男孩和小女孩们。户外教学是一个多采世界,欢乐谷更是这个多采世界的天堂。
我们静静的欣赏栩栩如生的小人、动力火车、飞机和五花八门的房子……等。好轻松喔!瞧!那真正的小火车,正要带我们去探索更有趣的事物。
紧接着,我们来到游戏区,准备好好的大玩特玩。一进大门,就听到了震耳欲聋的尖叫声,简直要把屋顶给掀起来了,原来前面就是令人紧张刺激的霹雳滑艇正在等着我们。我怀着既好奇又期待的心情上了霹雳滑艇,快要下去时,滑艇从高处一下抛入水中,贱起一层层水花,像大海的泼涛,一涌而起,我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真是惊魄未定!
看!碰碰车上的小朋友有的像只胆怯的小老鼠,紧闭着眼睛,嘴里还吓的一直叫;然而,也有小勇士,他们昂首挺胸,一副临危不乱像极了赛车手,更较人看了疯狂。我玩碰碰车已不是第一次了,那些闭眼喊叫、装作勇敢不怕死的赛车手时候都已经经历过了。但每坐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叫我总是回味无穷。
这一次欢乐谷之旅,令我流连忘返,但美中不足的是妈妈和哥哥无法同行,有机会一定要和他们一起去,到时我要当导游,让我最爱的家人也能和我玩得一样尽兴,一样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