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之旅19
我真想也去和海豚玩一玩。
爸爸,它们排着队在跳水,你们会选什么呀?写出来跟我们分享分享吧,哇!这里真是叫人大开眼界呀!我一进门就看到一些人在看北极熊,妈妈。
那是不可能的事,如果让我选怎样放松。
妹妹还有我。
而且海洋世界里还有很多人。
那北极熊全身都是白的,真希望能再多玩一段时间呀! 。
非常热闹,不过很快就要上学了, 在这几天我们一家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就像跳水冠军一样……一些有趣的动物,表演的海豚非常听话,因为在那里我们即可以放松又可以长长见识,时间过得真快呀,我还看到了企鹅,。
我会毫不犹豫的选去海洋世界,就像被雪花落满了全身一样,我们可以去海边放松一下,我们一起去了青岛的海洋世界,还没有玩够那。
和表演人员配合得非常默契,妹妹也很高兴,我们还看了海豚表演, 暑假的时间是珍贵的,也可以坐着车出去兜兜风……一些有趣的事情,可惜,观众看的直鼓掌,我们要充分的把它利用起来。
爸爸买了票之后我们就进去了,我也就趴了上去看,因为我的胆子特别小, 记得那是在7月29日——8月3日那几天。
欢乐之旅110
暑假一到,我就迫不及待约着最疼爱我的爷爷,租脚踏车,开始进行我们祖孙的欢乐之旅。
沿着溪谷及铁轨一路努力的骑下去,直到我们经过一座铁桥之后,才稍稍休息,停下步伐,汗流浃背的我,大口的喝了喝水,补充流失的水分。休息过后,爷爷和我继续向前骑,从火车站出发,骑了约2.2公里后,终于看到了大岭隧道,标示上告知此隧道单程全长有2167公尺,行于其间,更令人特别感受到怀旧的气氛,另外在隧道中骑车十分凉快,彷像吹着空调般的舒服,与外面的炙热天气,真是差之千里,出了隧道口,眼前突然出现一片湛蓝色的大海,真是令人心旷神怡,海天之景,一瞬间,优美的景象历历在目。
在这美丽的风景区,我们除了看到太平洋,还看到了四处小吃及摊贩更是琳满目,好不热闹呀!此时我突然发现有一处卖昆虫的小摊贩,弯下腰,买了一只可爱的独角仙,我很开心能拥有第一只属于我自己的宠物。
夕阳西下,我们祖孙俩依依不舍地离开这充满阳光、蓝天及大海的地方,每当我看到独角仙时,脑海里飘着那片蔚蓝的海洋,愉悦的心情全写在脸上,期待下次能再次造访。
欢乐之旅111
周末,我们全家都去西溪水上世界游玩。我们买好了门票就进入了神奇的水上世界。接下来,我就来介绍一下我的快乐旅程。
美丽
我们先去儿童游泳池。这里有许多水上运动器械,挺好玩的。其中大象喷泉最神奇,它甩着长鼻子,向空中抛洒着一串串水花,当阳光照射在水珠上时,雾气朦胧,这时透过水花,你会看见在天空中升起一道美丽的彩虹桥,若隐若现的挂在蓝天白云间。
欢乐
在游泳池里,高高的耸立着旋转滑梯。我小心翼翼的踩着楼梯来到顶端,好高啊!真可怕。我有点犹豫要不要从上滑下去。我告诉自己要勇敢。于是,我坐上滑梯,顺着水流像一阵旋风一样,极快的把我从顶端滑进游泳池里,溅得我满身都是水花。我能行,我战胜了害怕,真快乐!
刺激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冲浪池。这里的浪很大,一道一道的浪花向我们涌来,一道比一道猛,差一点就要淹没了我的头顶!看着旁边的游客迎着波浪跳跃着,尖叫着,真刺激!
惊险
我们再来到最高的橡皮艇滑梯。老爸仔细的向工作人员询问了注意事项,准备好了!接着我们一家三口坐在橡皮艇里,出发!橡皮艇左旋右转,顺流而下,速度越来越快,哗的一声冲进了游泳池,安全到达。橡皮艇慢慢的飘浮在水面上,心里有点害怕,有点得意洋洋,一不小心,橡皮艇翻船了,把旱鸭子老妈和我都呛了个落汤鸡,真险啊!
今天,提起笔来,我又陶醉在那有乐趣的环境中。
欢乐之旅112
今天,我们带着欢乐的心情来到了学校,开始了我们的欢乐之旅。
到了生存岛后,导游开始发票,发完票以后,就来到了农事区。他领着我们到了许多地方,像:豆腐制作间,无土栽培,插花等地方。我非常喜欢无土栽培,我还带了一盆无土栽培回家。
第二项我们去了山地训练营,那里非常好玩。山地训练营第一个项目是步步高,步步高过起来很刺激,一晃一晃的。过了步步高,接下来是晃桥。我们一走,前面的男生就开始晃,可是我们克服了困难,安全通过。第三项是黑洞,黑洞里面黑乎乎一片,什么也看不见。有些男生想吓我们,就说:“有蛇啊!”许多人都开始叫,可我没有叫,因为这洞里不可能有蛇。走出了黑洞,我们来到了走钢丝。刚开始,我认为走钢丝会很难,可是我觉得一点也不难。走过了钢丝,我们到了最后一项,瞭望塔,从瞭望塔上往下看,风景很美。走出了瞭望塔,我们来到了休闲区,那里也有许多好玩的。接下来,我们去了工艺园区,那里面也有很多东西。导游让我们自由活动,我们成群结队的去玩,我和赵薇,尹彤一起玩。我们去玩了拉胚,软陶和丝网印。
最后,我们去玩攀岩。我非常喜欢玩攀岩。刚散队,我就抢了一个好位置,在第二。等前面的人爬完以后,我就开始爬,不一会儿,我就爬到了顶。
我这一次去生存岛的旅程就结束了。我非常高兴。
欢乐之旅113
我们先到了一家离家近的餐厅等他们到,林伯伯、伯爷、伯娘和姐姐他们到后,我们开始点菜,我们吃完饭后,就出发了,我们向第一站:迪士尼,出发了,到了迪士尼,我们就去酒店开房,到了房间我发现姐姐的房间(我和弟弟在姐姐房间)和爸爸妈妈的房间相通,然后,我、姐姐和弟弟就上去礼品店买东西,买了三件一样的衣服我、姐姐弟弟一人一件、两顶牛仔帽我们还给妈妈买了一件礼物。买完了我们就把伯娘叫出来,一起喝下午茶,下午茶我最喜欢的是那里的点心,好吃外观精致有种想保留下来的分享给朋友的感觉。喝完下午茶,我们把伯爷叫下来,和我们走迷宫······
第二天,我们退了房后,去迪士尼乐园,我们先去了灰熊山坐了极速矿车,与广告不一样,但比广告的刺激多了,我们还玩了2遍,我们去反斗奇兵大本营,把全部都玩了一遍,玩了转转弹簧狗,玩具兵团跳降伞、和冲天遥控车,最刺激的是冲天遥控车,遥控车在u型轨道上飞驰,非常刺激,我们去探险世界去坐了一次森林河流之旅,我们去了幻想世界,因为人太多,所以,一个也没玩到。我们最后去了明日世界玩了飞越太空山和幸会史迪奇,我们的迪士尼旅行结束了,我过了开心的一天,带着快乐的心情离开了,接下来我们要入住的酒店名叫丽丝卡尔顿。
欢乐之旅114
暑假的时间是珍贵的,我们要充分的把它利用起来。我们可以去海边放松一下,也可以坐着车出去兜兜风一些有趣的事情,如果让我选怎样放松,我会毫不犹豫的选去海洋世界,因为在那里我们即可以放松又可以长长见识。你们会选什么呀?写出来跟我们分享分享吧。
记得那是在7月29日——8月3日那几天,爸爸。妈妈。妹妹还有我,我们一起去了青岛的海洋世界,爸爸买了票之后我们就进去了。哇!这里真是叫人大开眼界呀!我一进门就看到一些人在看北极熊,我也就趴了上去看,那北极熊全身都是白的,就像被雪花落满了全身一样,我还看到了企鹅,它们排着队在跳水,就像跳水冠军一样一些有趣的动物,而且海洋世界里还有很多人,非常热闹。我们还看了海豚表演,表演的海豚非常听话,和表演人员配合得非常默契,观众看的直鼓掌,妹妹也很高兴,我真想也去和海豚玩一玩,可惜,那是不可能的事,因为我的胆子特别小。
在这几天我们一家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不过很快就要上学了,时间过得真快呀,还没有玩够那,真希望能再多玩一段时间呀!
欢乐之旅115
这个星期五,我们学校组织去了长沙海立方游玩,我心里高兴极了!前一天,我竟然兴奋了一晚上都没睡着。
第二天一早,我们兴奋的走到学校里,发现一辆辆高大的两层车挺拔的站在我们的面前。
旅程开始了,我们带着兴奋和开心的感情前往长沙海立方。
中途,我们还唱了很多美妙的歌,比如:《青春修炼手册》、《栀子花开》、《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坐了差不多两个半小时,终于到了长沙海立方。我们刚进门,正前方就出现了一根高大的水柱,水柱里有着很多不同的鱼,其中最令我惊讶的就是红绿灯鱼了,它竟然能发出红色和绿色的光,太神奇了。
我们又去看了海狮表演,活泼的海狮做了倒立行走、水中顶球等一系列动作,我最喜欢的就是海狮的拿手绝活,那就是水中跳跃,海狮先在水中做了一个小跳,然后又来了一个极限跳跃,最后海狮跳到了两米以外的水上,然后我们又在那里聚了餐就去玩了其它的项目,如:海洋隧道、碰碰车……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海洋隧道,海洋隧道里也有很多鱼,有交鲨、魔鬼鱼、鲑鱼……
参观完海洋隧道之后,我们便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通过这次研学之旅,让我认识了不少鱼类。这次旅行太有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