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欢乐谷,大家一定都知道,去过的人,一定知道欢乐谷超级好玩,这次,我就和喻一芃一起去了欢乐谷。没去过欢乐谷的人,想不想知道欢乐谷有多好呢?想,就继续看吧。
早上,喻一芃来到我家,要我和她一起去欢乐谷玩,我高兴地答应了她,我们没有多说,立即去了欢乐谷。
我们来到欢乐谷,用飞快的速度买完票,迫不及待地进了欢乐谷,我们这儿玩玩,那儿玩玩,玩的开心极了。可我觉得最好玩的就是矿山车和急流勇退了。
先说矿山车,我们在那里排了好久的队,等了好一会儿才到我们,我们坐上矿山车,矿山车队以及其快的速度开了出去。我感觉我都要飞出去了,车上听见几个人在尖叫,不过,车开的开快了,都有一点听不清了。
激流勇进也很吓人,不过,这个项目玩的人很少,所以,我们很快就坐上了激流勇进的船。船慢慢地开着,开了好一会儿,有一个土坡,船上了坡然后就是一个很陡的下坡,船以极快的速度冲下了坡,当时我觉得我都要飞起来了。当冲到下面时,溅起了一朵“冲天浪”。
然后,我们又去吃午饭,我们吃的是肯德基大餐,每个人都吃得很饱,然后我们看了看表,呀!快到我的上课时间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欢乐谷。
这次我们玩的太高兴了,我下次一定要再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