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狐假虎威》2
自从《狐假虎威》事情发生后,老虎大王知道后怒发冲冠,发誓一定要把这个小狐狸吃掉,吃它的肉喝它的血以解心头之恨。
一天,狐狸在河里跟动物界游泳最快的鱼比赛游泳。老虎正好经过河边,看到狐狸,冤家见面分外眼红,老虎说:“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自来”,纵身一跃一把抓住了狐狸。狐狸一看到是老虎,先是惊讶了一下,然后眼珠滴溜一转计上心头。狐狸说:“原来是手下败将老虎先生啊,要不是你打扰我已经赢了鱼了,我比鱼游泳快很多呢”。
老虎说:“你就别吹牛了只会耍小聪明的家伙。”狐狸说:“不信的话我们来比试一下。”老虎想到了上次的被骗的教训说:“我不和你比,你肯定又在耍小聪明了,我才不上当呢,这次我要先吃了你,说什么都没有用”。
老虎说完就要动手,狐狸立即说:“慢着,这样吧,我看你是饿坏了,如果游泳肯定没有我快,我去给你弄些野猪肉肉来,等你吃了肉我们再商量比赛的事情,比不比在你,到时候我随你处置。”老虎一想有野猪肉可以吃顿时口水直流,顿时把狐狸爱耍小聪明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立即点头答应道:“好,那你去弄野猪肉吧,大王我还真有点饿了呢,我在这等你。”狐狸大摇大摆的走了,老虎在原地一直等到太阳落山,终于意识到又上了狐狸的当,老虎后悔的大哭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