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一刻3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们班的那节体育课正准备测验跑步。
随着比赛哨声的吹响,一位位同学如离弦的箭,一个个都冲了出去。我在一旁看着他们,不禁紧张起来。
轮到我了。我做好准备动作。随着哨声落下,我快速冲了出去。可是天有不测风云,我的脚一扭,重重的摔在了跑道上。眼泪不住的向下落。这时出现了两个黑影,他们伸出手将我拉起,那是双多么温暖的手啊,给我阳光。我抬起头,看见他们那微笑的脸庞,顿时,我的心间出现了一道彩虹。“我们带你去校医室吧!”
到了校医室,我卷起裤腿,裤子带过有伤的地方,隐隐作痛。校医给我的腿上药时,我还发出“丝丝”的声音,那两位同学立刻向我投来温暖的目光,安慰我说:“别哭,别怕,有我们在这儿陪你。”我的眼眶顿时湿润了。眼泪在眼睛里打转。
后来回到教室时,体育课还没上完,我让他们下楼活动,可是他们却还是“问东问西”“你的伤还疼吗?”“别哭,只是小伤而已!”有时还给我讲她们的经历。我看着她们发自内心的笑和那双手,我说:“我向你们在对我笑,我感到了温暖”
于是他们对我报以一个可爱的笑,然后问我:“这样好些了吗?”我点点头,模糊的说了声“谢谢”。
那一个微笑使时间定格;那一双手使我留恋。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力量就源于那双手﹑那灿烂的微笑。
我真希望永远留在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