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一刻15
朋友,你知道什么是难忘吗?你知道什么叫做激烈吗?那就从我参加的第一次活动开始吧。
我想起了在我一次活动中的经历。那一天,天是那么蓝,太阳像一个大火球似的,炙烤着大地。活动的第一天让我们叠棉被,必须叠的方方正正的。我叠了一遍又一遍,可是,不管我怎么努力,都没能成功,旁边的人不由的为我捏了一把汗。要知道,如果叠的不好,那可就要死翘翘了,想到这儿,我倒抽了一口冷气。这时,不知怎么的,我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求助。念头像杂草一样在脑中疯狂的成长,让我更加不安了,心中一直在斗争:到底是求助呢还是不求助呢?
这让我感到很为难,要知道,我可是一个爱面子的人。正当我忐忑不安之时,一个人走过来,温和的说:就让我来教你叠吧。当我听到这句话时,脸上的表情一直都在变化,忧愁、高兴、欢喜,最后直到欣喜若狂。于是,我便爽快的答应了,就是因为我的那位朋友向我伸出了援手,我才能侥幸逃离了苦海。当时,我的脸红红的,喉咙感觉热热的。
正是因为这件事让我得到了极大的鼓励,才能让我在这次活动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我的好朋友—苏俊桥,我想对你说一万个谢谢。朋友,现在你应该懂得什么叫难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