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一刻10
让鸡蛋从四楼摔下来,能不碎,这听起来似乎是天方夜谭,可是,我就成功了。
今天,叶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让鸡蛋从四楼摔下来不碎。
放学了,我迅速跑回家,按照老师的吩咐,只一个鸡蛋放在盒子里,扔下去,我见了,连忙跑到楼下,以为鸡蛋没碎,打开一看,可事实却是事与愿违,鸡蛋露出来了,蛋黄与蛋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后来,我失望地坐在凳子上,想:这是为什么呢?是不是少了点什么?于是我先在盒子里放进海绵、泡沫,然后放进餐巾纸,最后放进鸡蛋,再在上面盖上一层,然后,扔下去,啊,鸡蛋居然毫发无损。
在那一刻,我的心灵深深地被震撼了,这一次是我有史以来最激动的时刻,因为只是短短的一瞬间,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一次留下的快乐有很多很多,这一次的成功,只是单单靠我独立完成的,现在的我早已不是那依赖父母的雷特了,我现在可以独立做事情了,啊,我长大了,我长大了!这一次,只给我们留下了最光辉的时刻,我是一个出色的男孩,我是一个成功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