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大地苏醒了,春暖花开之际,我们也迎来了学校的春季运动会,而那一天,我永难忘记。
运动会那天,同学们都来得很早,大家都非常期待今年的运动会将会有什么不同。马上就要轮到我们年级进行接力赛了,老师指导我们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运动员一个个都精神十足,信心百倍。
只听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们的第一个队员像离弦的箭一般首先冲了出去,只见他越跑越快,还没有等我反应过来,他已经快要冲到我的面前了。
我紧紧地盯着他,很快,接力棒顺利地传到了我的手上。我拼劲了全力,奋力地向前飞奔着,终于把接力棒也顺利地交接到下一名队友手里。
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响成一片,周围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在为我们加油鼓劲儿。
此时,接力棒顺利地交到了最后的一名队友手里,冲刺的时刻来到了!只见他像一阵风一样向终点飞奔而去,最终我们赢得了全年级第三名的好成绩。
我们一下子欢呼雀跃起来,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那一刻,我明白了团结是多么重要,而这次运动会也让我终生难忘。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那一刻,我悟出了这样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