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一刻2
那一束郁金香一直在我的记忆里回放。——题记
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保存着感激,感谢你曾经给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谊。
在小学毕业的典礼上,同学们都个个愁眉苦脸。我亦是如此。大家为什么会这样呢?为什么会愁眉苦脸?这是我们第一次和集体相处已久的第一次分别。
那一天,是我们最后一次以小学的名义回到学校参加毕业典礼。那一天,我十分幸运,可以为老师献花仪式。仪式进行了第四项,是我们上场的时候了。我双手抱着一束美丽的郁金香,它是那样的挺拔和顽强啊!我们陆续上台,而我对应的正好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数学老师平时待我就不错,对我严格要求。在课下,她就像我们大姐姐一样陪着我们玩耍。她的脸上无时无刻都带着笑容,而这次似乎严肃了些。我们双手将鲜花献给了老师,并郑重地敬一个礼。随后,我们就来了一个温暖的拥抱。我的眼泪就不自觉的流下来。真的控制不住自己当时激动的心情。从那以后,我们就再也不是小学生了,不是那个小学的学生了。
即使我不是小学生了,但我很是自豪我是孙老师带出来的学生。那一件珍贵的师生情是我久久不能释怀。他犹如钻石般珍贵;太阳般耀眼;星星般夺目耀眼。那一刻的感动那一刻的精彩瞬间却让我久久不能释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