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11
成长这个词,对我来说,是非常陌生的。我喜欢生活在小飞侠的永无岛上,无忧无虑地生活。因此,我对成长不太喜欢。
五年级了,我们班少了好多人,从53人急速减到46人。最让我痛心的是,我的好朋友夏慧英将会在下个学期转学。我痛心疾首,回想着我和她之间的友谊。
“凌!今天好像吃番茄炒蛋哎!”“凌!陪我去‘打不刘希’嘛!”“凌!……”一声又一声的称呼,而我呢?智能默默地按照她的意愿去做。谁也不知道一个女孩,尤其是一个真心朋友的女孩,当一个最要好的朋友将要离她而去,有谁看清她那被撕碎的心?没有人……没有人看出我的痛苦,我一直以为夏夏(我对夏慧英的昵称)不会在毕业前离开我,可她……
我恨成长,如果没有成长,夏夏就不会离开我。成长,是一个残忍的恶魔!我恨成长!
可是当夏夏发了条短信给我时,我原谅了成长。“凌,下个学期我走了。你一定要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地在学校里成长哦!不要让病魔趁虚而入……”病魔?对!我现在不就是被心魔缠住了吗?不行!我不能辜负了她的一片好心!我要从现在开始,快快乐乐地成长!
成长,你真让我欢喜又让我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