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13
匆匆忙忙地过了一年,当零点钟声敲响,我又长大了。数数过去一年开心的事,一开始还真想不起来。再仔细想想?有了!参加学校的军训,真有趣!学校组织去秋游,玩得好高兴啊!还去看了演唱会,那场面真激动人心啊!还有我每次做作业,速度总是比其他同学快一倍,别人都还没有做完,我已经在看课外书了!还有竞赛得奖的时候;交到新朋友的时候;节日收到礼物的时候……认真想想,就这么短短一年,我的成长记录上就增添了这么多亮闪闪的星星。这不是“学海无涯苦作舟”就能学到的文学知识,也不是在奥林匹克数学中能领悟出来的解题思路,这是像糖果一般甜的快乐。我还有不服输的倔强,还有调皮的叛逆,在成长中神采飞扬地追赶成长的脚步,紧握住璀璨的年华。
想到这里我咯咯地笑了起来,原来成长中的快乐并没有溜走,都被我尽获囊中。我就像得到糖果似的满足,正迫不及待地要前往下一个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