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2
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大部分的人都睡了,只有我家的灯还亮着。家里的人都睡了,只有我还在微弱的灯光下学习。哎……马上就要参加毕业考试了,我忙着做家庭作业,爸爸给的习题,妈妈给的习题,做完后还要做,好像永远也做不完。星星也要睡了,连唯一的“看”伴都没了,哎…
明天,我即将去参加景弘中学的考试,本以为明天考完就可以放松放松了,可谁知,下个星期还要参加景炎的考试,看来,以后就不止这样的一个夜晚了。
现在的小朋友都忙累了,有些家长为了望子成龙,5岁就让人学习艺术,怕落在别的家长后面,每天忙完这里忙那里,气都不让人喘一下,这样家长们可高兴了,可没想到孩子们呀!俗话说的好: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可现在“花朵”们都被折腾的不成样了,哎……
“小宇,怎么还没做完呀,速度放快点,明天还要上学呢。”哎……爸爸说得到轻松,可不知这些作业多难呀,这些中学也真是的,别人课文都没学完,你就要考,这多费劲呀。可是很多东西不学不行呀,万一考试时出了这种题目,你不会做,你怎么办呀!哎……
“铛!”凌晨1点了,我的担子也放下来了,我伸了伸腰,麻利的洗完脸,怀着甜蜜的梦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