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15
在我记忆的天空中有许多美丽的星星,每一颗星星上都闪烁着一个成长的故事。比如小时候第一次溜冰,第一次弹琴,第一次学骑自行车,都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我对第一次学溜冰时的经历至今记忆犹新。
那是我六岁的时候,第一次学溜2冰,简直是洋相百出。有时屁股摔到地上,痛得我哇哇叫,有时小心翼翼的手撑着地,滑稽可笑,还有时四脚朝天,摔得像个小乌龟呢!摔得我都痛死了,于是我赌气说不学了,妈妈耐心地劝导我凡事不能三心二意,否则领会不到成功的喜悦。旁边的一位大姐姐也为我加油,她说:“别怕,我来牵你的手。”我到现在还清楚的记得她温和的笑容和牵我的那双有力的手。
后来我在大姐姐的帮助下慢慢地溜,终于掌握了溜冰技巧,高兴得不得了,心里觉得十分开心和自豪。
成长中总伴有困难,但随之而来也会有喜悦与收获,就像学溜冰一样,我们要勇敢面对成长中的挫折与磨难,做个像乌塔一样勇敢独立坚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