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小金鱼3
今天,阳光明媚,我和妈妈去花鸟市场买金鱼,一走进花鸟市场,我就被一条红色的小金鱼吸引住了,我三步并两步地跑到这条小金鱼前面逗它玩。过了一会儿,店主来喂食了,一条黑色的小金鱼飞快地游过来,立刻把店主刚投放的鱼食抢走了,别的金鱼只好垂头丧气地离开了。我特别喜欢这两条金鱼,就让妈妈把它们买下了。
一回到家,我就把这两条小金鱼放入了我最喜欢的鱼缸,我还在鱼缸里放了几颗五颜六色的宝石和几根水草,把鱼缸装饰得很漂亮。两条小金鱼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仿佛在参观自己的新家,嘴巴还不住地吐着泡泡,仿佛在说:“哗,我们的新家真美呀!”我仔细地观察起小金鱼来,这两条小金鱼双眼突出,像两个乒乓球似的,它们的尾巴像一条五彩斑斓的花裙子,游动起来就像一朵朵云霞在水中飘荡,真美呀!
两条小金鱼都很可爱,特别是那条小黑鱼可真厉害。有一次,我用鱼虫喂它们,一开始,它们看到这个陌生的东西都不敢去触碰,还是小黑鱼艺高鱼胆大,它先慢慢地游过来,观察着鱼虫,忽然一口将鱼虫吞了下去,小红鱼这才醒悟过来,也连忙游过来,和小黑鱼进行了“抢食大战”,看得我哈哈大笑。
现在,我已经将两条小金鱼当成了我的家人和朋友,我每天细心地照顾着它们,和它们玩耍,我喜欢我的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