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小花猫乐乐去公园玩了。
公园里一片青绿的草地,有数不胜数的大树,还有五颜六色的花朵。
乐乐先玩起了足球,它兴高采烈地玩了起来,它玩着玩着玩累了,它就坐在秋千上玩了一会儿。
突然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了,乐乐心想:我马上就要变成落汤猫了。就在这时小狗拿着两把雨伞走了过来,小猫看见小狗走来了,心想:其中一定有一把雨伞是送给我的。小狗走了过来,把其中的一把雨伞送给了小猫,小猫说:“小狗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小狗和小猫一起快乐地回家了。
在它们回家的路上,它们看见小鸡和小鸭子也准备回家。
这真是乐乐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