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侯我很不喜欢妈妈的唠叨,总希望妈妈走开,可妈妈真的走了,我却对她倍感思念。
前几天妈妈要去上海市里办事,正巧爸爸又出差,家里只剩了我一人。我本心想,今天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一天,再也听不到烦人的话。整个上午我都无休止的看电视,玩电脑。
火辣辣的太阳照射着大地。“咕”的一声,是什么在叫?哦,原来是我的肚子在 给我提意见,我懒懒的把眼睛从精彩的电视节目中移到钟上。啊,12点45分啦。难怪我的肚子“生气”了吗。我快速跑到厨房,可刚一兴奋,我又不高兴了,因为我只吃饭,从不做饭,面对那煤气灶当然束手无策。算了就“舍”一顿吧。太阳继续无情的吐射着光芒。我看着着冷冷清清的家,想着饥饿难忍的肚子,耳边似乎还听到妈妈的“呼唤”,眼睛望着妈妈的照片。现在不管任何语言都不会描绘我失落的心情。
夕阳而下,妈妈回来了,我一下扑进了妈妈的怀里。这真是难忘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