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这天,我们去比赛,地点是外国语学校。
我很激动,也很高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到这种地方来参加比赛。
进入了赛场,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的桥梁各色有个的模样不禁感到们的桥是多么渺小,但是我们并没有丧失信心,开始做了,我看到他(她)们拿了一块很厚的木板,上面有他们画好的图纸,在把保鲜膜放到木板上,用木棍一根根摆起来钉上钉子。而我们也做了起来……
不一会儿时间就到了,我也做完了,就剩承重了,王老师说过,拖到最后再去,因为我们的桥是晚上做好的要过12个小时才能承重了6.8公斤,但我还是很高兴。
这真是令我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