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一个愉快的一天。早晨妈妈给我做了我最喜欢吃的蛋炒饭,我吃了一大碗,妈妈还夸奖了我说:你今天真棒,开吃了。妈妈送我到了学校,走的时候还叮嘱我要在学校老实的不要调皮倒蛋。我这还跟她保证了一下。
难忘的一天《小主人报》面试
可是就在今天上午上课间操的时候,由于我是卫生委员要和几个同学在教室里打扫卫生。当我们打扫完了以后曹凯杰就叫我和他一起去厕所,我们方便完之后还有一段时间才上课。他就叫我和他一起玩跳窗户的游戏。于是我们就在厕所这边的窗户上跳上跳下。可是,当我还在窗户上还没跳下去的时候,小杰从我背后猛的推了一下,我当时就从窗户上摔了下去,把下巴磕了。我用袖子擦了一下,发现流血了。当时我就哭了。我就寻思我再也不和你玩了。当时我就气得走了,就去找老师。老师把小杰叫了出去应该是把他训斥了吧!
小杰回来后就跟我道歉,还要给我钢笔和墨囊。我寻思了一下没有要他的东西,也就原谅了他,和他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