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那天,我像往常一样起床,洗漱完毕后准备吃早饭上学。当我来到厨房时,看见妈妈和平时一样悠闲地洗碗。我吃完了早饭,走在学校的路上,心想:难道妈妈不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吗?怎么会像平常一样呢?
这样想着,不一会儿,我就来到了学校。我又想,如果我的朋友们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也一定会为我感到高兴的吧!可是,我来到班级门口,我的同桌让我在门口等一会。我奇怪地问:“为什么不让我进去呀?”同学们说:“我们在打扫教室呢,你等一会再进来吧!”“哦。”于是我等了一会。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我的爸爸妈妈也来到学校并走进了我们班。
正在我纳闷时,我的同桌悄悄地把我的眼睛遮起来,我只感觉眼前一片黑暗,就在同桌松开手时,班里的灯都亮了起来。同学们和老师以及爸爸妈妈都开心地对我说:“生日快乐!”然后,我安静地许愿……
最后,同学们开心地切着蛋糕,你一块我一块吃着。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啦!这是我最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