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小主人报》面试10
今天上午,我参加了《小主人报》新闻学校的面试。
当我来到少年宫,大厅里已是人山人海,我赶紧去签到,过不多久,有几个小记者带我们去候考室,并认真地向我们介绍了关于《小主人报》的成长史,以及他们作为小记者快乐的经历,接着播放了关于《小主人报》的片子,其中还有他们采访江泽民爷爷的一段珍贵录像。
我们休息片刻,有一位老师把我们带到了笔试的教室,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纸,要求我们把上面的题目做完,不一会儿,我就把这些题搞定了。
接着我来到口语面试的地方,那位老师问了几个问题,我从容地一一回答着老师的问题,一旁的特约小记者在给我打分。
面试在完成一篇作文后结束了……
过了两天,成绩出来了,我考了90分,被录取拉!我太兴奋了,这样的一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