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妈妈和舅妈带我去南京游玩,那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那天,天刚蒙蒙亮,我们就出发了。一路上我可开心啦,脸笑得像一朵美丽的鲜花。太阳火辣辣的,像一个大火球,我觉得好热,我的头也晕乎乎的,感到天旋地转,连东西南北都快分不清了。
到了南京,我们下了车,去了南京的一家大超市,超市里面有很多人。吹着舒服的空调,我在一楼里玩了游戏机,我好开心。后来,我们又走了好久好久,我觉得有些累了,累得像背着千斤的重担。我也觉得好困,眼睛迷迷糊糊的,不停地打哈欠。
那一天,真是难忘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