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6
现在,大人们都很忙,没有时间照顾和陪伴孩子,但为了孩子健康成长,您可以用多功能机器人呀!未来我想发明的就是一种多功能机器人。
多功能机器人可以陪伴孩子学习和玩耍,如果有不会做的习题,只要告诉他,他就会立刻为我们讲解,直到教会为止。如果你孤独了,输入信息后,他就会主动来陪伴你,让你不再感到孤独。多功能机器人还会烹饪呢,只要悄悄告诉他,他就会为你精心准备,做出既美味又营养的饭菜。多功能机器人也会做家务打扫卫生,分辨并回收垃圾。比如如果有人浪费纸张,机器人会温馨提示:“这张纸还可以用,请不要浪费”。
多功能机器人最厉害的绝招是可以做家庭医生。他身体上有许多按钮,如果按身体部位按钮可以量体温,也可以帮助量血压等等。如果你的身体健康,他就会说:“您的检查一切正常。”
多功能机器人还会帮助您理财呢!只要你有需要他的地方,他就会随时帮助你……
我知道要想发明这样的机器人,一定要掌握许多文化知识和科学技术,现在的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为将来实现我的梦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