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9
开学了,老师们非常发愁,因为一个班现在有60多名同学,一位老师往往带着两到三个班,100多人的作业,老师怎么判得过来?
你会想,可以让机器人来帮忙呀!是的,现在有了会判作业的机器人。它们能把学生的作业本放进判作业口,5分钟就判完了,老师就可以有充足的时间休息了!
这些机器人这么聪明,看来真是老师的好帮手呀!可是老师还是不太满意。老师自己判那么多作业会累倒,机器人耗完了电,也会“罢工”呀!如果老师不停地给机器人充电,那他就不能休息了,这和自己判作业也没什么两样了。
能不能让机器人自己充电呢?科学家正在研究这样的机器人,它们只要“吃”同学字迹潦草的作业纸就可以干活,这种机器人的肚子里,如果装了特别的电池,就可以把吃进去的废纸变成巧克力,再把巧克力变成电。在判作业的过程中,这些机器人只要不停地把废纸吃下去,就能不停地工作啦!
有了这种“吃”废纸的机器人,老师们就轻松多了,只要坐在办公室里指挥它们就行了。要是有机器人报告说同学的废纸不够“吃”了,主人就立刻告诉它,去废纸箱里拿几张吃吧!哈哈!这判作业的机器人还成了清除垃圾的机器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