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11
我的小伙伴的绰号叫“机器”,我们需要什么,他就会尽自己的所有力量去办。当然了,坏事是不会去干的。
我有一回没带铅笔盒,没有笔,怎么写作业。不过,我很冷静,因为“机器”可以借给我。我说:“密码:3456231,我需要一枝笔和一块橡皮。”“机器”说:“密码正确,请稍等。”我就看见他在那个超大号的铅笔盒里翻来覆去,不一会儿,就把我所需要的东西拿出来了。全班哄堂大笑:“‘机器’就是‘机器’,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东西呀!”
有一次,开运动会,之前的两个小时,我们正在考数学的第四单元考试。对于“机器”来说,这种考试真是小菜一碟,准保九十八分以上。周围几个同学趁老师走了以后,去问他题目,他就会毫不犹豫地说:“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谁让你们上课时,不好好听课,到考试了,就做不出来了吧!我不值给你们看答案的。”过了几个小时,运动会开始了,对于“机器”来说,得到的金牌多如牛毛。我们都管他叫“运动豪杰”,就算是六十米短跑时晚跑了一秒钟,超回来也是可以的。二百米,他从一年级破纪录破到三年级。跑完了步,只有成功,根本没有失败过,而且几乎都会得到金牌的。比赛结束了,宣布成绩时,我们班的人已经竖起了大拇指,连口称赞他来了,老师也叫他再接再厉争取保持。
我们班的他是不是很厉害,他不仅成绩好,而且很大方。更重要的就是他很诚实,处处为同学们着想,不给他们看答案是为了他们好。他还是我乡下最好的朋友,天天陪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