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14
随着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各种高科技产品已经渐渐的在我们生活中出现了,并且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照这样发展下去,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机器人将走进我们的生活,为人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在家庭中,机器人可以成为你的保姆。它会帮你你扫地、吸尘、还可以为你看护小孩。机器人做起家务来又快又干净。由于机器人有如人一般的思维意识,所以看见主人睡觉时,为了不吵醒主人,机器人会主动将自己的清扫模式安装上静音装置。每天都会按照特定的指令为主人准备丰盛的三餐。无论什么样的美味佳肴,它都能做出来。如果主人不在家,为了不让饭菜冷掉,机器人自会用超能的本领去让饭菜不冷掉。
到外面时,机器人会成为你的好帮手。当你去超市、商场购物时,机器人可以帮你搬一些重物;当你感到疲劳时,机器人会主动变成智能按摩椅,为你提供优质的按摩服务;当你路遇危险时,机器人还能当你的私人保嫖,保证你的人身安全。另外,未来高级智能机器人还会具备多样化的变形功能,如果你想去某个地方,它就会根据距离的远近选定相应的交通工具,然后变身,载着你到达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除此以外,机器人还会成为你的良师益友。开心时,陪你玩耍;难过时,给你安慰;迷茫时,给你指引它将是你最忠实的观众。
这就是人类未来的生活,为了这美好的生活,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