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5
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到了,我是又高兴又发愁啊。高兴的是我又可以和小伙伴们愉快地玩耍了,发愁的是还要做好多暑假作业。容易的题目我可以自己做,要是遇到难题那可怎么办呀?
我决定让机器人来帮忙。在不远的将来就会有这样的机器人,他不仅能帮我学习,还能帮妈妈干家务活呢。这种机器人聪明能干,强大无比,我就叫他“小强”吧!
就像人要吃饭才有力气一样,小强需要有足够的电力才能干活,但我们总不能让小强成天拖着长长的“尾巴”(电线)吧,这样太危险了。我们可以在他的肚子里装上充电电池,当电池快耗尽的时候,小强会自己走到插座边,给自己充电。我们也可以在小强的肚子里装一种特殊设备,把食物变成糖,糖再变成电,这样小强就可以和我们一起吃饭了。
我把小学四年级和五年级的语文和数学课本、黄冈小状元和暑假作业都放在优盘里,插在小强的肩膀上,小强经过学习以后就能帮我完成暑假作业了,你们说我是不是很聪明?
除了帮助我,棒棒的小强还可以帮助妈妈。妈妈每天都要上班,回来还要做饭,好辛苦。我想让小强自己上网学习做饭,小强这么厉害,一定能成为一名大厨,天天给我做好吃的!
突然我听到一声大叫“张家玮,快点写作业”,又是老妈催我了,原来刚才都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