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10
我以后要发明一种机器人,这种机器人是由电脑改装而来的,它的本领可大了,既可以给你看家、当保镖又可以在你孤独、无聊的时候陪你玩耍。
我先说它的第一种功能吧,它会帮你看家。在你出去旅游时,如果晚上有小偷进来偷东西,它会发出警报声并且用自身携带的强力吸盘,将小偷牢牢吸住,并通过它的通讯系统向警察发出报警信号,警察就会上门将小偷人赃俱获。
第二种功能是给你当保镖,你在街上时,它会在你四周巡逻,一旦有坏人接近你,它就会对坏人发出警告,如果警告无效的话,它就会发射激光将坏人手中的凶器全部融化。如果坏人还想继续行凶,电脑机器人就使出武术招数,跟坏人进行博击,还会利用带电的鼠标绳将坏人缠住,扭送到派出所。
还有一种机器人是地沟油处理机器人,它有两种功能,第一种是帮人们将地沟油变成肥料,第二种功能是帮人类将地沟油可能于汽车上使用的环保节能燃油。这种机器人能使令人作呕的地沟油变废为宝,节省宝贵的石油能源。
我的机器人怎么样?是不是很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