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15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天空像湖水一样的清澈。偶尔还会刮一下两下的风,我在工作室里辛勤地工作着。
“我发明出机器人了!”不知过了多久,我终于喊道。接下来,我可要给你介绍介绍喽!
这个机器人,是一个全面为你服务的机器人,你可以给它起一个名字。
它可以给您当保姆。比如有一天,您起床起晚了,正愁吃什么节省时间的时候,你会惊奇的看见机器人已经做了一桌丰盛的、有营养的饭菜。吃完了,它还会手脚麻利地洗刷碗,收拾桌子,包您满意;而且,机器人发现家里很脏时,它会使出浑身的力气“还”你一个焕然一新的家。
这个机器人还可以当你的“小小护士”哦!如果你生病了,它一定会给你打针、喂药,并且还可以和你一起聊天儿,什么重活都不让你干,还经常扶着你出去散步,舒服吧!
这个机器人还能为你按摩呢!当你工作了一天,非常疲劳的时候,机器人便会放出优美的乐曲,开一个光比较暗的灯,把你扶到床上休息。接着,机器人就会给你按摩。当你睡着了,机器人会轻轻地为你盖上被子,让你美美的睡一觉。
机器人还可以给你的孩子当一位优秀的“教师“呢!每当孩子有题不会时,机器人会认真的为他讲解;还会把他培养的有礼貌;当孩子犯错的时候,还会认真的教导!
最最重要的是,这个机器人十分便宜。等它没电的时候,只需充五分钟的电,又能工作啦!
好了,不说了,我会发明出更多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