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13
我想象的未来机器人,是一个很贴心的机器人。
今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贴心机器人。它头上有一个小灯泡,圆圆的脑袋上有一个表情包,很讨人喜爱,衣服上有一个标志,表示它对人的忠贞,但有一个机灵的小手,什么事情都能干,它有一双神奇的翅膀,可以带我们游遍全世界。
贴心机器人有许多功能,比如:它头上有小灯泡,只要家里一停电,它头上的小灯泡就会闪闪发亮,把整个房间照亮;还可以帮妈妈做家务,炒饭等等……
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贴心机器人正要把面包送到我房间来,刚一进门,不小心把我最喜爱的花瓶给打破了。我听到有“砰”的一声就回头一看,原来是我最爱的宝贝花瓶。我生气的走到机器人面前,机器人马上变出了一副害怕的表情,用磁性的声音对我说:“对不起啊,主人,请不要打我呀!”我说:“那你说怎么办吧?还我花瓶。”机器人想了想,灵机一动,从神奇口袋里又拿出了跟我一模一样的花瓶。“哇!”我叫了一声,抱起机器人就说:“不愧是我的机器人,真厉害!”话音刚落,房间里就一片漆黑。“啊,这怎么回事?停电了吗?”我问。“主人,让我来照亮吧。”机器人说。慢慢的,机器人头上发出了一点点光,接着,就把我和机器人照亮了,最后,把整个房间都照亮了。
哈哈,我想象的未来机器人可真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