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听说四川九寨沟景色优美,盼呀等呀终于等到这天了。爸爸终于答应带我去九寨沟玩。九寨沟位于四川省北部,在青藏高原与黄土高原的结合处。约720平方公里,最高处海拔约有4300千米。因沟内有九个藏族村寨,而得名九寨沟。那里气候宜人,山顶白雪皑皑,山沟绿树红花。第一天,我和爸爸来到九寨沟。但由于天色太晚,于是我们先在藏族屋里住了一晚。第二天的旅游开始了,九寨沟的水如天池中的一般。我们首先来到奇妙的镜海,顾名思义它就像一面大镜子,水上的景色被毫不失真的复制下来,你肯定分不出哪个才是真的。紧接着我们来到了壮观的树正大瀑布。水大势凶,沟连回环,如千万匹白马奔腾,吼声如雷,壮观无比。在树正大瀑布最低端有一个美丽的海子——树正群海。在那里蓝宝石一般的水在太阳的照耀下,波光鳞鳞。耳边吹来一阵阵清风,更有那大片的荞麦花。如同一幅美丽的画。九寨沟这里群山环绕,水清得鱼,瀑布喧哗,这样的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九寨沟就像群星中最亮的一颗。俗话说:“九寨归来不看水。”这次游览让我大饱眼福,我为祖国美丽的山水而自豪。
放暑假了,妈妈带我到九寨沟游玩。那里风景优美,景色迷人,山青水秀。那不但美丽,而且凉爽。那里有四大景点,有五彩池、瀑布、树海和雪峰。这四大景点我最喜欢雪峰。
那里非常好玩。可以打雪球,堆雪人等等。而且我又喜欢凉快,所以这四大景点之中我最喜欢雪峰。
五彩池那里非常美丽。听说这里是神仙住过的地方——世外桃源。我认真地看了看,那五彩池分别有五种不同的颜色:有红的、黄的、蓝的、紫的,还有绿的。五彩缤纷的五彩池的形状可多了,有的像葫芦、有的像盘子、还有的像锋利的大镰刀。五彩缤纷的五彩池的水可清了,我和妈妈恋恋不舍地走了。
随后,我们来到帘帘飞瀑。那纯白色的瀑布,从天而降,好像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地飞奔下来,又像一位老婆婆的头发一条一条地掉下来,还像一条白布挂在山间的石头上。那瀑布掉下来的水声音,像是一位小姑娘弹的乐曲,好听极了。
最后,我们来到郁郁苍苍的树海。树海的两边有很多株榕树,中间有一座大大的山,好象进入了“鸟的天堂。”
美丽的九寨沟里面的四大景点真是名不虚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