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四川我想大家想到的并不是黄龙,对!就是九寨沟,下面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下吧!
我先给各位游客介绍一下九寨沟地名的来历。在灾难难逃的四川的北部的万山丛中,有几条神奇美丽、滔滔不绝的山沟。因为山沟周围散布着九个藏族村寨,所以人们称它“九寨沟”。
(接下来让我们向前走。)现在,我们所在的景点是闻名中外的五彩池。五彩池里的池水很清澈,但它的特别之处是它池水的颜色是五彩缤纷的!五彩池通常都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因为它实在太与众不同了!更为知心朋友们,可千万别错过这欣赏的好时机,赶快来看看吧!这美丽而与众不同的水池时很难见得到的!
(好了,让我们继续向前走。)这是一个湖水清澈的湖泊。这个湖如果坐在飞机上看,简直会觉得这是一颗光彩夺目的宝石镶嵌在积木般渺小的山谷上!这个湖的光彩在九寨沟里恐怕很难见得到,它的光彩在这么多个湖泊中是独一无二的!可别浪费掉这难得的好机会哟!快来看看这美丽的湖泊吧!
(接下来让我们拐个大弯。)瞧!那是一个流的多么快、多么刺激的瀑布!可真能算的上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那瀑布可真是少见!而且这事情也多么新鲜、稀奇:竟然在几个静静的山谷里发现一个流的飞快的瀑布!快来看一看吧,朋友们!这种瀑布在豪华的大城市里是很少见的!乡村就更别说了,别错过好机会!
嘘!小心点儿!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珍稀动物经常出没的地区了,可别把野兽吵醒了,把大家给吃掉哦!要安静点儿!在这里我声明:一定要跟好“周导”哟!不然大家被吃了,我可付不起责任!我再次强调:一定要安静点!
瞧!那里有几只可爱的金丝猴和几只其他不知名的可爱小猴正攀吊在高大的榕树上呢!真想去摸摸它们那柔软的毛!嘿!瞧瞧!那里有一群善于奔跑、脾气暴躁的羚羊正你追我赶地打闹奔跑呢!真是脾气倔!哈!大家快看看!那边有几只强壮的大熊猫正在细细的咀嚼品尝着鲜嫩多汁的竹叶呢!不愧是“以食为天的大熊猫”!
九寨沟真的像人间仙境一般,我真的想一直在那不想走,但是很可惜我现在就要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