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剧表演7
哑剧是不说话,只用动作、表情完成表演。老师说我们要表演哑剧,我听了后,感到很高兴。
只见叶老师伸进口袋掏了掏,找了找,没找到,老师很着急,他皱起了眉头,过了一会儿,老师的眉头舒展开了,他又笑了,他把东西拿了出来,只见他一只 手把东西给捏住了,又只见他另一只手也捏住了另一头,他又拉了拉,这个东西又缩了回来,好像这个东西很有弹性,这个东西有可能是皮筋,有可能是衣服,还有 可能是橡皮泥。
接着,叶老师把东西塞进嘴里吃,我们说,这一定是口香糖。
这时,老师双手张开,把东西环抱放前,鼓起自己的力量,瞪着眼睛,每吹一次,手张开一点,老师又摆了摆手,他的意思就是要告诉我们不要再吹了,再吹就要爆了。原来,老师在吹“气球”呀!
哑剧真好玩呀!下次,我一定要告诉我的好朋友这个游戏啊!
刚才是叶老师表演,现在是同学们表演。老师在黑板上写了男女两个字,又请了男女两位同学面对面站在了一起,老师又在奖台上做起了拍“气球”的样子,用力的拍了拍,我们这才知道,老师就是叫我们拍气球。
我觉得,哑剧真好玩,我们班充满了欢乐,我一定要回去和我的家人还有同学们玩哑剧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