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剧表演3
今天,我们班进行了一次哑剧表演,令我印象最深刻,要数仲雁演的“我碰到了难题”。
她先谨慎地从老师手里抽出一张小纸条,面向我们,打开纸条,看了看上面写得字,邹了一下眉头,做了一个思考的动作,然后走上了台。她先用右手做了一个拿笔的动作,然后装作在写什么,最后用左手托着脑袋,好像在思索什么。突然,一个男生叫道:“做作业时头痛了起来!”老师和蔼地说:“不对哦!”我在座位上慢慢地思考起来,忽然,一个答案从我脑海里闪过:做作业时,遇到了难题。于是,我高高地举起了手,等老师同意让我说,我把我猜到的答案告诉了大家,当老师说我猜对了的时候,我高兴极了。
除了仲雁表演的“我碰到了难题”外,还有丁希宸表演的“猪八戒踩西瓜皮”也特别精彩。还有“载歌载舞”、“电视节目真好看”、“洗衣机”等有趣的表演。
表演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