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剧表演6
说表演谁都会。可哑剧表演,那可真是难得多。上作文课,姚老师跟我们玩了个游戏。游戏规则是:一名同学在老师手上抽出一张纸条,打开然后看纸条的内容,做出相对应的动作,表演时不能说话,只能用你的神态、动作和肢体语言来表达。答对了就给表演者和猜对者加一分。
如果论表演的话,那冠军非我朱霆威莫属。我得意洋洋走到姚老师面前,随手抽了一张纸条,揭开一看是“洗衣机”。我假装把衣服脱掉,用手指画一个圆,再把衣服放进里面,又做了一个旋转的动作。我说:“OK了。”说完就摆摆手下了讲台。他们争先恐后的猜着,他们众口不一,有的说“在洗衣服。”有的说“正在洗衣服。”还有的说“洗衣服”,我摇了摇头说:“都不对。”最后周凯希揭晓了正确答案:“是洗衣机。”我说:“终于碰到一个聪明人了。”
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有人吵着还要玩。老师说:“不玩了。”我们只好遵照老师的了。在生活和学习中我们也一定会遇到很多麻烦,也一定会遇到很多的嘲笑。通过这次游戏,现在我特别同情那些遭遇不幸的人们,让我们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吧!多给别人一点关爱,多为残疾人提供点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