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剧表演5
今天上作文课的时候,老师给我们玩了一个小游戏——哑剧表演。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老师把我们分成A、B组。每组上去抽取双方各自的表演节目,然后分别派人上去表演并让对方猜。如果对方猜出来了就给他们加一分,若猜不出来,则我方加一分。
游戏开始了,我方通过石头剪刀布的方式,决定让冯彬策出场抽签“呀——我们抽到竟如此简单”,“好,开始表演”老师说道。首先由B组表演,只见唐嘉琦一摇一摆地走上了台,在自己的身上摸来摸去就像个马戏团小丑似得,可滑稽了。第一遍猜不出来,第二遍季嘉琦灵机一动猜了出来——洗澡的时候突然没水了。“好,有请A组出场。”轮到我们表演,一开始我们没有人敢上去,只有季嘉琦一人自告奋勇,可这次的表演需要两个人配合,“三、二、一”老师等得不耐烦了,开始倒计。当老师数到一的时候,我机智地将冯彬策推了出去。
冯同学无奈只好配合表演,我们组表演的内容是在理发店,理发师给一个人理发。只见季嘉琦拿来了一把椅子,冯彬策立刻点头会意,仿佛季嘉琦告诉过他似得,季嘉琦使出了他的“大招”——回手掏,只见冯同学的头发像被刮起来一样立挺,这可就难倒了B组。最后,他们无计可施,只好投降了。
真好玩啊!这次的游戏真让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