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剧表演10
咦,今天的教室怎么格外安静?原来,大家正在进行哑剧表演呢。
看,他们来了。
张家瑞正卖力地比划着一个长方形的大东西,再用双手将什么东西放进去,然后飞速转圈。下面的同学顿时傻眼了,但又迅速抢着回答。有的说洗衣服,有的说衣服脏了放在洗衣机里洗,结果,大家都很接近答案,却又没有一个同学完全正确。最后,老师公布答案:洗衣机正在飞速工作。大家听了,恍然大悟。
接下来,陈奕行进行了举重表演。他先拉起了袖子,去老师讲台上拿了点粉笔的末,散在手上。然后双手吃力地向上举,举到一半时又落了下来。就这样又重复了几次,神态失落的样子。最后,他好像使出了“洪荒之力”,终于将双手举过了头顶,满面笑容,像是获得了胜利。他搞笑的表情和动作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过了一会儿,大家才回过神来,纷纷抢答,结果只有陈鸿宇回答正确。
最后,是蒋奇轩的表演,她像一只小猪在森林里慢慢散步,结果一下子滑倒了。让下面的同学不知怎么好,没有一个人猜得出来她到底表演的是什么。后来,大家一起努力才将这次“猪八戒脚踩西瓜皮”的内容表演生动。
这个哑剧表演很有趣,通过表演,我们还感受到了当一个哑巴是多么的不容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