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剧表演4
哈!哈!哈!咦?哪里来的笑声,哦!原来是我们教室六传来的,因为今天我们班玩哑剧表演。
老师首先宣布了游戏规则:表演的同学从老师手里抽出一张纸条,用动作来让同学猜,表演的同学必须做动作时要慢,让别的同学看清楚了。
游戏开始了,老师请了王安妮表演,她自信地走向前面,老师给她看了一眼纸条,只见她把双手捧在嘴边,嘴巴张得很大,然后他把手里的东西一扔,又做了一个摔了一跤的动作,就让我们猜。我们有的说:“吃汉堡把里面得菜叶子扔到地上,结果摔了一跤。”有的说:“把香蕉皮扔在地上才摔了。”还有的说:“/吃西瓜把西瓜皮扔在地上,所以摔了一跤。”老师说:“不对,但是最后一个答案接近了但不全面。”最后王安妮说:“是猪八戒脚踩西瓜皮。”啊!那个说出答案,但不全面的同学说:“不就是少了三个字吗?难道也错了吗?”我们哈哈大笑起来。
但最有趣的还是徐晨曦的表演,她假装把衣服脱下来,然后拼命地搓,我们立刻知道了答案,我们异口同声地说:“脱衣服洗。”他点了点头说:“答对了!”我们班像欢乐的海洋一样。
游戏结束了,我不禁想起一些聋哑人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想法是多么艰难,我们应该像雪中送炭那样帮助那些聋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