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剧表演2
“哈哈哈哈……”刚拿好文具盒,就听见同学们一阵欢乐的笑声,“是怎么一回事呢?”我抬起头一看,哦!原来是要表演哑剧。
老师让同学们安静下来,但教室还是乱成了一锅粥。听了老师再次说安静,教室里才渐渐平静下来。老师看教师里都安静了,就开始讲规则了,规则是:一个人上来抽签,抽到的东西不能给别人看,而且要不发出声音,用动作神态表演出来,感觉有点难度。
游戏开始了,吴子骞胸有成竹地走向前,但到了前面没站稳,“砰”一声倒在地上,教室里顿时一片笑声。当吴子骞再次站起来的时候,签已经在吴子骞的面前。吴子骞伸出一只手,抽了一支签,打开一看,不禁皱起了眉头。接着他学着孙悟空的样子,往前一倒,这是什么呀?我正在思考。突然听见一声“三打白骨精!”老师说:“对了。”我心想:这么样的动作,他竟然猜出来,真是猜动作的大王呀!有一个同学说吴子骞想当英雄没当成,当了回狗熊,“哈哈”教室里又响起了欢乐的笑声。
要说好玩的还有王梓沐,王梓沐看到签上的内容时,脸不禁变成了“囧”字,过了一会儿,他开始跳舞了,看他那副跳舞的糗样,教室里的同学们又哈哈大笑起来。
这次哑剧表演,我们不仅学到了很多词语,还学到了很多动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