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剧表演9
今天,我们老师教我们玩了一个游戏,游戏的题目是哑剧表演。
于是,有一个同学提问:“老师,什么叫哑剧?”老师意味深长地说:“哑剧就是不出声,用动作来表示自己想要说的话。”
我问老师:“老师,游戏规则是什么?”老师说:“上台的表演者,根据抽到的纸条上的内容,思考几秒钟,然后进行夸张性的表演,其他同学猜猜他表演的是什么。”一开始,一位男同学上台,他表演的意思好像是在烧菜,他表演得不太恰当。然后老师宣布答案,原来是把衣服脱下来,放到盆子里。
下一个同学是一位女生。她表演的意思好像是客人来了,端茶给客人喝。然后老师觉得她少做了一些动作,于是老师又叫了一位男生上台表演。那个男生上台表演,他表演的意思我们都看懂了,全班同学异口同声地说:“喝茶喝到开水了!”
老师又请了一位女生,可她却不愿意上台表演,我们全班同学一起喊:“加油!加油!”可她还是不敢上台,于是老师便请我上台表演,当我看到纸条上的字时,我就高兴不起来了,老师给了我一个电视遥控器,我便拿着遥控器坐在椅子上,看大电视。可是同学们都看不出来我在干什么。老师公布了正确答案,同学们听了十分惊讶,原来是“电视真好看”。
最后,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