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奇迹,有人说,只要相信,奇迹就一定存在。这是真的吗?答案是:这不是真的,因为世界上做任何事都需要努力,胜利往往要用血汗换取,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奇迹,其实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而已。
【不是没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已】
懂自已,说容易不容易,说难也不难,你应该清楚自已到底想要什么。为什么不容易?因为总有些许的人不清楚/不明白自已到底想要什么。为什么也不难?只要你明白自已的心,朝着自已的目标前进,其实也不难,奇迹既然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那么,想要奇迹出现,就要努力。
【只要还有明天,今天就永远都是起跑线】
只要还有明天,就都有可能。只要离开始还有一天,一小时,哪怕一分钟都是有希望的。所有的学生应该都希望自已能够考上一所好的高中甚至好的大学,那么,怎样的人可以考上那里呢?答案是:努力的人。因为你知道即使努力了也不一定成功,那么,不努力呢?就更不可能了,每一个人的成功背后都需要付出艰辛的汗水,都需要努力,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
【没有人能够让你输,除非你自己不想赢.】
为什么会“输”只不过赢的人比你多付出一点努力,多付出一点汗水。“不想赢”,没有人不想赢,只有人不想努力。你觉得那些拿冠军的人他们是天才吗?答案是:不是,没有人是天才,没有人永远不会输,没有人永远不想赢,既然大家都想赢,那就只能努力。就算世界上真的有天才,那么,连天才都在努力,而你,却在等待着奇迹的发生,奇迹真的会发生吗?答案是:不会,奇迹,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所有的人都是凡人,但所有的人都不甘于平庸,既然不甘于平庸,就要学会努力,奇迹,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