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让我敬佩的人15
在这个世界中,许多人敬佩一些伟人,在家里,我最喜欢、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个子中等,她有着大大的眼睛,黑色的头发,她的脸上每天都面带着微笑。她爱劳动,每天都起得很早,给我和妹妹做早饭。有时候,脏衣服有很多,但是妈妈并没有抱怨,而是开玩笑说:“我们家的脏衣服要堆成小山了!”然后快速的洗完脏衣服。有时我也会帮妈妈干一些家务,以减轻妈妈的负担。
我的妈妈为人宽容。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去火锅店吃饭。当服务员上菜的时候,一不小心把菜弄到了火锅里,溅的到处都是,服务员连忙道歉。我本以为妈妈会指责服务员,但是我错了。妈妈并没有责备服务员,而是去安慰她。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在生活中要将心比心,让世界充满温暖。
当我遇到不会的题时,妈妈会耐心的指导我;当我难过的时候,妈妈会来安慰我;当我想打羽毛球的时候,妈妈会陪着我一起打......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虽然没有美丽的外表,但是她却有着为人宽容的心。她为人宽容的心,给了我很深的感触,也让我明白了很多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