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让我敬佩的人4
在我们身边,有许多值得我们佩服的人。有爱看书的妈妈、勤劳的清洁工、热心的同学等等。让我佩服的人是我们班的班主任——郭老师。我佩服郭老师为同学尽心尽力。
前几天,郭老师喉咙沙哑了,但是郭老师还是坚持为我们上课。上课铃打响了,郭老师从教室门口走进来。郭老师和我们问好后,就跟我们说:“我今天喉咙沙哑了,今天我说话的声音会小一点,请同学们谅解。”同学们听了后,马上把嘴张得特别大,好像十分关心郭老师。开始上课了,郭老师说着说,就“咳咳”地咳了两声。郭老师真的说下去的时候就慢慢地拿起旁边的水杯,喝了几口水。接着,她又继续为我们上课。郭老师说:“这个内容很重要,同学们要认真听。对不起……咳咳”。由于郭老师带着病上课,同学们每个问题都大胆举手发言,听课听得十分认真。
下课后,同学们都飞快地跑到郭老师旁边问候郭老师。郭老师是那么尽心尽力地为我们上课,是想让我们学到更多知识,将来为祖国做出贡献。
郭老师是我们心目中的好老师,我真敬佩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