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让我敬佩的人10
她是一个普通的人,但是她让我敬佩。
快点快点!看着眼前人山人海的早餐摊,我正想离开但是我那肚子叫了起来,我想还是再等等吧!时间如白驹过隙一样飞了过去,我也慢慢的向人群前方移动着。终于快轮到我了,只可惜排在我前面的那个人要了好多。
他不满的对买早餐的人说:好了没啊!我还赶着上班呢!他一边说还一边抽着烟。卖早餐的人只能应声答道:好好!马上就好!我看着老太婆满脸讨好多的表情!她在我心中的形象顿时丑陋了起来:一头脏乱的头发,一双无神的眼睛,脸上还有许多的皱纹,整个人瘦得可怜!当我正在想的时候一种十分慈爱的声音传到了我的耳朵里:小朋友,要吃什么?当我正在纳闷这个声音的时候,之前买完早餐的人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插到了我的前面,对着老太婆大声叫道:再来两份!我心中无比愤怒,他这不是抢队么?
正当这时卖早餐的人说:这位先生,您抢队了,是这位小姑娘先来的,您要排队! 我要早餐你就必须给我做!老太太毫不理会他的话,依然问我要吃什么,我急忙胡乱说了几个 马上付完钱就走了。又看了看那位老太太:头发不再凌乱,,眼神中透露光芒,让我无比的钦佩。
她的行动让我无比钦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