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让我敬佩的人13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就是一位出租车司机,他大概40多岁左右,相貌不算出众,但脸上总挂着憨厚的笑容,让人感到很亲切。
这学期我每个星期都要去学阿斯顿英语,每次都要坐出租车,有一次下着倾盆大雨,不一会儿整个城市都笼罩在雨雾里了,过了一阵,雨越来越大,雨水连成了一条线,像一串串珠帘从天空中垂落,我急急忙忙拦了以辆出租车,风风火火的回家了,我下了出租车以最快速度跑回家,还被淋了个"落汤鸡"可没想到的是我前脚刚进门那位出租车司机就风风火火的跑来了,只见这位出租车司机叔叔头上的水“滴沥,滴沥”的滴下来,不知道是汗水还是雨滴,司机叔叔把那捧着的一元钱交给我,说到"小姑娘刚才你多给我一元钱"我看着这位司机叔叔说“只不过是一元钱而已,何必追这么远呢?”可叔叔严肃地说“我可不能赚黑心钱啊!”我还没来的急问他的名字他就消失在茫茫大雨中了。
我看着手里的一元钱,心里充满了敬佩。现在这样的人以经很少了大家要学习这样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