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让我敬佩的人11
你们知道我敬佩的人是谁吗?告诉你们吧,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不高也不矮,不胖也不瘦,中等身材,红润红润的脸庞,浓浓的眉毛下面一双双眼皮的大眼睛,很秀气,待人和蔼可亲,对我更是宠爱有加,从记事起,爸爸为了我一次一次的付出他的爱,一次一次的让我感动。
有一次,天正哗啦哗啦地下着雨,我放学回家要收集学习资料,可是我家的打印机没墨水了,急的我团团转,这可怎么办,明天还要用呢,爸爸看到我的样子二话没说,就冲进了雨里,向单位走去,我看着家里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眼看就要八点了,这时爸爸回来了,手里拿着用塑料包包着的学习资料递给我,可爸爸浑身的衣服都淋湿了,但他什么也没说。第二天,老师表扬了我,我就想起了爸爸,因为有爸爸的功劳。
爸爸之所以让我感动,不仅仅是为了我,更因为他对周围的人、亲戚、朋友、同学、他所到之处,只要需要帮助的人,他都会挺身而出,竭尽全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就是我的爸爸,让我感动让我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