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我就3
每当我走进书房看到爸爸的电脑时,就会想起4岁时弹“钢琴”的事情。
在我4岁的一天,我正看书。突然,一阵优美的“琴声”传进我的耳朵里。我立刻放下书,朝着声音的源头跑去。我看见爸爸正坐在黑色的方块前,手指飞快地敲击着小方块。我拉着爸爸的手,撒娇地说道:“爸爸,给我玩一会儿可以吗?”“不行。”爸爸义正词严地说道。从那以后,我每天都在幻想着:如果我能像爸爸一样,坐在黑色方块前,用自己的手指敲打出优美的”琴声”,那该有多好呀!
有一天,爸爸正巧出差了,我心想:真是天助我也。我一蹦三尺高,跑到书房的“钢琴”前。无论我怎么操作,它都没法亮起来,我急忙跑去问妈妈,妈妈口若悬河地讲了起来,字一个个地蹦进我的耳朵里,我恨不得全部记住。我按照妈妈的方法,打开了。“yes!”我大喊道,“终于可以玩了。”我照着爸爸的样子在键盘上乱按一通。那声音优美极了,把我带到了一个未曾相识的国度。听!小溪潺潺地流着,小鸟叽叽喳喳地在树上唱歌,风儿呼呼地吹着。我玩了一会儿,觉得累了就走出书房,回到自己房间休息去了。
晚上,爸爸出差回来了。他走进书房,打开“钢琴”,就开始眉头紧锁。过了一会儿,只听见他怒气冲冲地走了过来把我痛打了一顿。我大声抗议道:“爸爸,我只是在电脑上弹了一会儿钢琴,怎么啦?”爸爸说:“那是电脑!我工作的重要资料都被你“弹”没了!你说该不该打?”
想起这件事,至今我还觉得很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