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我就5
每当我想起那个无臂少年时,当时的一幕幕便回放在我眼前,心中便泛起一丝丝的感动和一丝丝的敬佩。
还记得那是个星期天的早晨,阳光明媚。我高兴地来到公园。这时,我看到一位少年,他竟然没有双臂!他也在赏花,在他的眼里,我看不到一丝的难过,一丝的自卑。只见它一直迈着
轻松的步伐,在每一朵花跟前,总要俯下身去闻一闻。
这位少年跟我一般大。但他从骨子里透出的不卑不亢和自信,使我暗暗称道:“真是一个奇少年啊!”他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但他仍在若无其事地玩耍着。
我心里暗暗想到:这个男孩真是勇敢啊!我要是那个小男孩,我肯定会躲在家里不出来的。
突然,只听“呀哟——”一声,我定睛一看。原来是那个男孩摔倒了。可他没有双臂,怎么站起来啊!这种信念推动着我,我跑过去,说:“我扶你起来。”那男孩朝我微微苦笑一下,
说:“谢谢你,我能自己站起来的!”这时,一位老奶奶跑了过来,说:“孩子,我来扶你吧!”那男孩也用同样的话谢绝了。
我们站到离他比较远的地方静静地看着他。他面脸通红,使劲想把身子翻过来。很快,他的鼻尖上便冒出了滴滴汗珠。他翻了好几次都没有翻来,他一咬牙,使劲一翻,终于翻过来了!
他慢慢地坐了起来,想站起来,可几次都没有成功,有一次,他快站起来了,可惜没站稳,又重重地坐到了硬硬的地上。我想冲过去扶住他,可被老奶奶拦住了,“让他自己站起来吧!”终
于,他使出吃奶的劲,终于站了起来。他朝我们微笑了一下,又快乐的走了。
很长时间,我都在想这件事。我十分感动,对于一个无臂少年来说,站起来是多么的困难,而他,却一直不懈努力着。我敬佩他。
这件事,使我始终感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