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夏天来了5
夏天来了,我听见它的脚步声了,它踏着烈日,风风火火地来了。
当夏天来临,树木开始大展身手了,伸长了双手为人们遮风避雨,草儿更加旺盛,绿叶不停地装扮着花儿,让花儿更加美丽。
小朋友们可热闹了,他们穿着背心、裙子,有的在草地上玩耍,有的在游泳池里嬉戏,还有的在家里乘着空调看电视,他们都在愉快地度过幸福的夏天。
在这闷热的夏天里,我们在玩耍,在享受,而农民伯伯却顶着烈日在农田里辛勤地劳动,尽管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滚下来,也不休息一下。这让我想起: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粮食是多么来之不易,我们可不要浪费啊!
夏天就像一个篮子,装满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