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夏天来了
夏天悄悄地来了,春天慢慢地被赶走了。
荷花姑娘开出了美丽的花儿,小荷叶们躲在荷花姑娘身下乘凉,荷花姑娘还为小荷叶门唱着摇篮曲,甜美极了!
蜘蛛叔叔在地上的一根枝条上结了一个网,它把这个网当成自己的家,它希望:如果不下雨就好了,这样,我的家就不会被雨水冲走了!
小蜜蜂看见了一朵又美丽,花粉又多的花儿,小蜜蜂说:“花妹妹,送我一些花粉,好吗?”小花儿说:“好的!”小蜜蜂说:“谢谢了!”
小蜻蜓一会儿飞来飞去,一会儿把荷叶当成停机坪,落在荷叶上,一会儿又在水面上点着水波,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