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夏天来了3
夏天来了,可以吃西瓜了。每隔两天,爸爸都要买一个大西瓜回来。回到家,先把西瓜放在冰箱里,冻一两个小时。接着,把冰镇西瓜切开,甜美的瓜瓤加上凉爽的碎冰,让我感觉到什么是“冰爽”。
夏天来了,可以吹空调了。开起空调,屋里就凉快多了。和室外相比,简直就是一个在泰国,一个在哈尔滨嘛!有了空调,许多人都选择宅在家里而不外出。可能,即使有满汉全席,都吸引不了吃货吧!因为,谁也不想汗淋淋的感觉呀!
夏天来了,我们的喝水量增大了,连平时手不碰杯的我,此时,还没到中午,水杯就被我喝得底朝天了呢!连平时只喝一点儿水的狗狗,现在每次出门遛,都是满满的水壶出去,空空的回来。你问:“为什么?”当然是被它一下子解决了。
夏天来了,又快放暑假了,贪玩的小朋友们又开始“蠢蠢欲动”了,他们正期待着出去玩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