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神笔4
早晨,我一觉醒来,发现桌子上放着一支笔。黑色的笔杆,白色的笔芯儿,跟马良的神笔差不多,又和别的笔不一样,我猜想:它一定是和马良的笔一样,是支神笔。说着,我在纸上画了一条狗,没想到小狗活了,从纸上跳到了地上,向我摇摇尾巴表示感谢,就跑到大门口看门了。
我这才发现我手中的笔,原来是神笔!我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心想:可以干什么呢?忽然,我想到了邻居家的小孩,从小生下来就是个盲人,爸爸妈妈一看见她就悲痛万分。我赶忙跑到邻居家,花了一双明亮的眼睛放上去,不大不小正合适。我和她又跳又笑,开心极了。
吃完中午饭,我带着神笔和妈妈,去郊外游玩,这里的什么东西都很漂亮,就是许多树都被人给砍了,小鸟无家可归,只好在天空中飞来飞去。我见了,觉得它们很可怜,我忽然想到,不是有神笔吗?画什么就有什么呀!我画了一个树林,小鸟不就有家了吗?可是,如果人们再砍掉怎么办?那就在树林外面画了个保护套,想着,我就画了一片树林,让小鸟和别的动物都有了家。
我和妈妈又来到了小溪边,看起来小西溪也被人类给污染了,全是垃圾。原来那清澈见底的小溪变成了臭臭的小溪,小鱼也快憋死了。我看见了这样的情景,觉得人类破坏力太强了,我赶紧画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还画了一个小木牌,上面写着五个大字:“请勿乱扔垃圾。”
我和妈妈回到家,吃了晚饭又出去散步。我和妈妈走到了一座小桥上,忽然我看见桥下有人,我问妈妈:“那些人怎么在下面啊?”妈妈说:“我也不知道,我们下去看看吧。”来到下面,看见了一些无家可归的人,我来到桥上,用神笔画了一座大楼,再跑到下面,对那些人说:“快上来,睡在地上冷。”那些人上来了,看见了一个新家,别提有多高兴了。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要帮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