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神笔9
《神笔马良》是人们熟知的神话故事。“神笔”,那是一支多么富有诱惑力的笔啊,尽管是虚幻的,可人们还是梦寐以求。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该用来画些什么呢?漂亮的衣服、豪华轿车、小楼洋房、……?难道就这些?不!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第一要画的就是把世界的每个角落都画满苍苍郁郁的大树,五彩缤纷的花朵,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哇!好美。一瞬间,这幅充满鸟语花香的画变成了真的。从此城市里的人们就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闻到花的幽香了。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还要为沙漠着想。于是我画了一支飞机,乘上飞机来到了寸草不生的沙漠。来到这里,觉得犹如《西游记》中火焰山,一团烈火正烧烤着自己的双腿,汗如雨下,渴得难受。我马上手持神笔,画出一场大雨和几条河流,画上了几十幢楼房,还添上了许多花草树木。这里顿时丛木繁深,一片生机,欣欣向荣。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要为残疾人解除痛苦。为海迪姐姐画一双健美的腿,是她不再靠着轮椅和拐杖行走,我还要为盲人兄弟姐妹们画一双明亮的眼睛,使他们看见这个美丽非凡,多姿多彩的世界。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出祖国作为体育强国的英姿。那时候,我们中国的奥运成绩是惊人的,一个个奖杯、一块块金牌、一次次奏起的国歌、一面面升起的五星红旗,让我们应接不暇,数不胜数。我们祖国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闪亮在世界的东方。
啊!这一切的一切是多么的美好,多么地令人憧憬。虽然现实生活中不存在这支笔,虽然我们的手中不存在这支笔,但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支“神笔”,那就是我们的聪明、智慧和力量。愿我们每个人都用好这支“神笔”,为祖国画出绚丽多彩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