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神笔8
都说马良的神笔非常厉害,画什么就能有什么,于是我想拥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画很多很多的理想,让所有人的头上都戴着一个属于自己的理想,让理想的种子播种在每个人的心田,让每个有属于自己理想的人,都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让自己的理想成为现实。那么,世界上的所有人就都不会认不清自己的面目,不晓得自己是为了什么而生存了。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画一片蓝蓝的天空,不再因为人为污染而导致天空变灰暗。让天空永远清净是人们长久以来的梦想,但是人们都不做实际的行动,不把污染程度减轻、减轻、再减轻,就是因为这样,天空始终没有变得像以前那样蓝。但是,只要我有拥有一支马良的神笔,长久以来的梦想就会由我来实现。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到还弥漫着硝烟的地方,把战争的硝烟用橡皮擦掉,再用马良的神笔画上一双双相互握着的手,让世界充满和平的空气,不再有硝烟的出现。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画成千上万,甚至千万个健康的灵魂,让健康的灵魂注入每个人的身躯,“健康”还特别要注入一些还在挨饿的贫穷地区的小孩大人们的身躯,是他们得到健康的身体,向恶劣环境挑战。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在沙漠上画一片绿洲,画一个可以饮用的水塘,里面有喝不尽的清水,让在沙漠没水喝的人在那里喝水,并可以在“绿洲”的树林里歇息。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
我想拥有一支马良的神笔。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还要画很多很多马良的神笔,让所有心地善良、毫无恶意的人使用,让他们都拥有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