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神笔15
早上醒来,发现枕头旁边多了一根水彩笔。顺手拿着在纸上涂抹,我脑子里想着黑色,笔下就出现黑色,脑子里想着红色,笔下就出现红色。突然想到昨天晚上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一位仙风道骨的老爷爷对我说:“借你一支神笔,三天后我来收回。”
“神笔,竟然是童话故事中才会出现的神笔。”我激动得手都发抖了,这三天的使用时间我一定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我首先想到的是妈妈,妈妈每天都要上班,回来还要操劳家务,我有了神笔,可以为妈妈多点什么事情呢?
我给家里画一个机器人保姆,让机器人保姆代替妈妈做家务。另外,给妈妈画一张青春美丽的脸,妈妈显得更加漂亮,她的心情也会好上许多。
早上要上学,我想着给自己画写知识,免得我学习那么累。可是我又想到:学习虽然件辛苦的事情,可不劳而获更加可耻啊。
在路上,我遇到一位老奶奶,她想过马路,可是,马路上汽车实在太多了,老奶奶只得焦急地张望着。我想着在这个地方应该装个红绿灯,让来往的车辆显得更加有秩序。于是,从书包里掏出神笔,在马路边画上了红绿灯。过了一会儿,红灯亮了,所有的车辆都停了下来,老奶奶可以安心地过马路了。
中午放学,往回走的路上,一位阿姨正在焦急地寻找什么。一看到我,就问:“小同学,你有没有看到一位五岁左右的小女孩,这么高,梳着小辫子……”我想了想,在墙壁上画了一个机器人,输入小女孩的样子,让机器人带着阿姨去寻找了。
后面突然想起一个声音:“抓住他,抢劫啊!”一个头发染成金黄色的青年,开着摩托车在马路上横冲直撞,后面追着一位阿姨,她气得脸色都变绿了。想也没想,我给青年人画了一颗善良的心,他赶紧刹住车,回头把包还给了阿姨,还一个劲地道歉。
回到家,在椅子上做着,想到今天做的一切事情。我有神笔,我总不能老做这些琐碎的事情啊?我想到了改善沙漠气候,想到了祖国的统一大业,想到了还在发生的战争……
明天,将会有更精彩的事情发生,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