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神笔2
相信大家都知道《神笔马良》的故事吧,马良用神笔为民除奸,造福百姓。我非常佩服马良,我也想像马良一样,为人类做贡献。
假如我有马良的神笔,我会给干旱地区带来甘甜的雨水,滋润着大地万物。看!那里不仅禾苗正在枯萎,而且百姓的生活用水也非常困难。我大笔一挥,“哗-哗-哗”,大雨就来到了这片干旱的地区。禾苗喝了香甜的雨水后马上变得绿油油的,百姓们能喝到甘甜的水,个个脸上乐开了花。
假如我有马良的神笔,我会画一座金库,用于支助贫困山区,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瞧!那片偏远的小山村,孩子们吃不饱,睡不安,交通很不便利,那里没有学校,他们连学习用品都买不起。我会画出一条条宽敞的公路,一排排漂亮的厂房,一所所设备先进的学校,一栋栋漂亮的房子。让富有的人去那儿投资,带领大家走向致富的道路,过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有马良的神笔,我会画很多氧气转换机,把工厂、车辆排出的有毒气体转换成对人类有益的气体,净化地球的每个角落。看!那工厂散发出来刺鼻的异味、汽车排出来的尾气黑沉沉的,把大气层污染得像快下雨的乌云一般。人们因为呼吸过多这种气体,导致身体抵抗力下降,经常生病。我认真研究,终于画出了一种可以转化有毒气体的机器——氧气转换机。于是,我给全世界画了许许多多氧气转换机,顿时,天空变得湛蓝了,大树更绿了,鸟儿更多了,花儿更艳了,人们在这个没有污染的地球上欢乐地生活着。
虽然我现在还没有马良的神笔,但是我会凭借自己的努力来打造属于我自己的神笔,为人类建设一个更美好的家园而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