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神笔5
马良有一支神笔,他用神笔帮村子里的人解决问题,让他们过上温饱的日子,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会千什么呢?假如我有一支神笔,这该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给灾区人民画一幅画,画许许多多食物,画许许多多衣服、生活用品等。只要他们能过上好日子,能看见他们久违的灿烂笑容,我就开心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雨。我想让在干早地区得不到雨水滋润的植物,在雨中尽情地喝雨露,尽情地沐浴。我仿佛看见了小草在雨中向我微笑着点头,我仿佛看见了花儿在雨中欢快地跳舞,蜜蜂在它身边载歌载舞,我仿佛看见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一个更美丽的地球,这个地球不再被污染,不再见到树木被砍光,不再有动物濒临灭绝。让我们一起保护这个美丽的家园吧!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给盲人画一副眼镜,我的这副眼镜是万能的,能治疗好失明,这样,盲人就能看到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我要让他们寻找昔日的乐趣;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给哑巴画一个治疗这个病的仪器,我可以听到他们清脆的歌声;我还要画一个时光机,我想回到以前的世界去看看。我可以请教李白,和他吟诗作对,我可以和司马光做朋友,向他学习,学习做人的道理,我可以……我还可以来到未来的世界,我想看看未来的我是什么样子的,我想看看我和同学们在二十年后会在母校聚会吗?我想……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
虽然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用知识武装自己,拥有真正的“神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