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神笔12
小时候,妈妈总是给我讲马良和他的神笔的故事。那时,我总会拿起笔,在纸上画出一些小东西。然后问妈妈,为什么我画的东西不能成真呀?妈妈每次都是笑着回答:“因为你没有神笔呀!”
从那时起,我便一直希望能有一支神笔。于是,我经常去文具店买笔,仿佛真能买到神笔一样,可没想到,我居然真的买到了!
那是一支看起来很有气质的毛笔,我一开始不觉得它有什么特别。可当我用它刚写了一个字,那个字居然从纸上跳了起来,为我讲起了它的历史,我很惊讶。但立刻又拿起笔,在纸上画了一个扫地机器人,它也立刻跳出纸面,开始工作。我很开心,于是画了一位姐姐。因为在我小时候,能陪我的只有妈妈了,但她工作越来越忙,而爸爸常年在外地工作,平时很难见到。
小姐姐跃出纸面,亲切地拉着我的手,邀我一起去外面玩儿。回来后,还给我做了晚饭,她让我体验到了从未体验过的姐妹亲情。我真的很激动!第二天,她又细心帮我辅导作业,她会的很多,讲的方式也很幽默。那天晚上,我和她拍了自拍,好开心!
但是,第三天,那位姐姐突然不见了。我找了她很久,却只找到了一张留给我的纸条,纸上写着:闰明,你的笔不知为何,被赋予了可以使物体有两天生命的能力。大概是看你太孤单了吧。我很高兴,能在这两天里当你的姐姐,很高兴你创造了我。希望有一天,在我也有你这么长的寿命时,还能是你的姐姐。
我不能相信,立马抓起了桌上我早以为不用再用的毛笔。一个又一个的她,一模一样的她跃然纸上,却都再也没有活过来。
我困倒在桌子上,在手里,还攥着那支毛笔。在梦里,我又看到了那位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