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神笔11
如果我有一枝神笔,我要画出许多东西去帮有需要的人。
如果别人的铲子不见了我就画给他,我成为地方上最有名的“神笔??”,这件事传进了富翁的耳朵里。他叫我画出一座座的金山,我根本不想帮助这个讨厌的恶霸,拒绝帮他画画,所以他就把我关进柴房里。
我想逃出去,所以我就画了一个门走出去,突然富翁觉得里面很安静,所以他就探头看了看,才知道我逃走了。
坏富翁马上快马加鞭的追过来,所以我就画了一个陷阱,里面有只大蜘蛛,他们掉进陷阱里,只听见一声惨叫:“蜘蛛乖乖不要吃我,啊!我的肉不好吃。”好不容易,我安然的度过这次的灾难,但是谁知道,紧接着第二个灾难就来了!
我来到了另一个王国,国王立刻招见他进宫,并抢过我的神笔画出许多的金山,他高兴的说:“我要发财了!我要发财了!”他又叫又跳,结果一回头,一座又一座的金山全都变成了粪坑,国王气的大叫:“快把些东西挖走!”突然轰轰的声音响,那些粪山倒了把国王压的扁扁的,侍卫连忙把国王慢慢的找出来了。
国王只好说:“你帮我画一个小岛和大海我要坐船去那个岛。”我不得已的答应了国王的要求。
我画了一片湛蓝的大海,和一个翠绿色的小岛,和一艘华丽精致的小船,国王坐了下去,他连大喊:“加点风。”
我加了几笔微风,国王说:“再大一些。”就从微风变强风在变狂风最后小船翻了,小船不见了、海也不见了、狂风也不见了、小岛也不见了只剩下湿答答的国王坐在皇宫的地板上。
这时,我带着神笔随着风,飞上彩虹桥,远离所有的灾难,终于松了一口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