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神笔13
世界上的好文章如此之多,看见别人能够拥有无止尽的优美深奥词汇、华丽文句,我的心里充满了羡慕,不禁想着如果我有一支神笔,随时随地都能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故事,那该有多好啊?
彩笔可以挥洒色彩,绘画出最美的世界,也能让我在文字的天地里,尽情徜徉,随心所欲的将文字蜕变成天马行空的创意世界,想着想着,我的心都醉了。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想画出碧海蓝天,让是人明了这世界的宽阔;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想将世间一切的美好都收进画里,让所有人对生命感到有希望。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想写出好的文章,让人明白文字的奥妙与趣味;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想写出一本像安徒生童话般让孩子们喜爱不已的故事。
唐代诗人李白,儿时曾梦见自己所用的笔的笔头开了朵花,隔后来因此而写出超群的诗文;“神笔马良”故事中的主角,也在梦中获得了一位老先生所赠的神笔,那只神笔所绘出的东西皆能化为真实的事物。这种际遇我怎么救没有呢?但这些终究是一些编造出的传说,与其在这发牢骚还不如去多阅读各类的书籍,增进文笔。
你眼中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黑色、白色、还是彩色?充满希望、濒临绝望、还是平淡无奇?如果“你”有一支神笔,你想怎么描绘你的世界?
我,要当作家!这是我现在所想到的事。即使我没有神笔,没有比别人才华洋溢、没有别人会优美文章的本事,但我相信我只要把我所想的表达出来,这篇文章依然动人。只要心无旁骛没有杂念的记清自己的初衷,每个人所向往的都是直的被尊重与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