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神笔7
《神笔马良》里的马良,是一个机智、勇敢、为贫穷的人们造福的好少年。假如我有一支像马良一样的神笔,那我也要做几件好事。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画出一种空调伞。现在夏天来临了,大家都很热,特别是上下班、上下学的路上,但只要把空调伞打开,就会有一阵阵冷气绵绵不断地吹来,并且形成一个防护罩,与外面的热气绝隔,有的同学会问:空调要用电,这怎么可能了?没问题,我是用太阳能的。这样大家就不会烦恼和中暑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画出一种环保机器人。因为现在许多街上扔满了垃圾,臭气冲气,又引来许多给人类带来细菌的蚊子,很多小朋友的手臂和腿上被蚊子叮满了。所以我要画出环保机器人,这种机器人每天吃两吨垃圾,排出来的是经过分类。提炼、压缩,只有面饼大的金属片,塑料片、有机肥料块。金属片和塑料片又可以再用,有机肥料块给农民伯伯种田用。这些机器人比环卫工人工作起来更有效率,更不怕脏。这样既环保,又节省能源。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画出一种风火轮鞋,因为现在许多小朋友家离学校很远,每天要走很多路,回家后便是筋疲力尽。但是穿上这种鞋子,说一声:“走”。它便像闪电一样快向前飞去,并且不会撞到人,想停下来也只要说声“停”。如果你想散步只要说声“变”,又像普通鞋子一样。哈哈,我们变成小哪吒了!
画的这些东西也许将来变成真的话,那世界将多么美妙啊!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为我的理想去努力,去奋斗,使我的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