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神笔3
我是一个聪明活泼的男孩儿。但我却非常喜欢画画,我画的鸟栩栩如生。画的树叶枝繁叶茂,我画的鱼像能游出纸一样,画的苹果让人垂涎三尺,一口吃下去……于是我就梦想,如果我有一只像动画片中马良的神笔,那该有多好啊。
唔,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给一望无际而又荒凉的沙漠化出一大片绿洲,那里有枝繁叶茂,郁郁葱葱的大树,清澈见底的泉水,色彩斑斓的鲜花和水里游的地上走的动物,让人么远离沙尘暴,让人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如果我有一只神笔,我要给盲人画出一双双明亮的眼睛,让盲人看到火红火红的太阳。让他们看到妈妈的笑容,让他们看到绿悠悠的草坪,让他们看到雪的云彩,让他们看到天上的小鸟,让他们看到水里自由自在的小鱼,让他们看到在草原上奔跑的骏马,让他们看到在枝头上唱歌的黄鹂,让他们看到郁郁葱葱的森林,让他们看见世上的美好……盲人远离黑暗世界,拥有充满光明的世界。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给残疾人画出断了的手,折断的腿,没了的脚,让他们的手能写字画画,让他们的腿能自由自在的奔跑,让他们的脚能跳出迷人的舞姿。哇塞,这个世界再也没有了母亲的眼泪,再也没有了孩子们痛苦的惨叫声,再也没有了可怜的残疾人。再也没有什么盲人了,整个世界都会充满了光明。
如果有一支神笔,我要给自己画一对翅膀,飞到天空中,在空中跳一支舞,我要飞到丹麦,让《卖火柴的小姑娘》来到我们的国家,我要飞去四川让天下一场大雨把火灾扑灭掉。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把世上的每一个缺陷都变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