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神笔10
大家一定知道马良手中的神笔吧,那只笔可了不得,画啥有啥。如果我有一支神笔,那该多好啊!因为我有太多太多的愿望想要实现。
一天深夜,有一位白胡子老人走进我的房间里,送给了我一支金笔,“这是什么?”“这不是你想要的吗?”“这是……”童话书里的神笔,竟然是我的了,我心里得高兴,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连声向老人道谢。手里捧着笔,我心里却在呐喊:“我的愿望可以实现了!”我一骨碌爬下床随便穿了几件衣服就拿了几张纸开始画画,画什么呢?对,今天有新闻,想到这里,我一蹦三尺高,冲向大厅,爸爸也在看新闻,我看到了伊拉克的儿童生活在残墙断壁之中,我拿了一张纸,跑回房间,想像我心中的伊拉克,这里有漂亮的家、鲜花和绿草,一群群的白鸽在空中翱翔,伊拉克的儿童正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里读书。过了几天,电视上出现了我画的伊拉克,这里真是太美啦!
我拿着神笔来到残疾人中心,这里残疾人可真多,有断臂的,有瞎子,也有聋子。这时我的心里犹如打碎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起涌上心头,心里真不是滋味,嗓子好像堵上了什么,眼泪直在眼睛里打转。赶忙拿出画板,在上面,帮盲人叔叔的眼睛里画上了七彩的世界。帮聋子爷爷的耳朵里画上了充满欢笑的世界。帮从小就失去双臂的人画上手臂,只见大家都开心的笑了,我心里也充满了喜悦。
再去孤儿院看看吧,这里的小朋友没有了爸妈,特别是那些被爸妈遗弃的孤儿,特别想念妈妈,我有些心动了,拿出画板,一边问他们爸妈的样子,一边帮他们画像,当我走出孤儿院时唱起了自编的歌谣:“啦!啦!啦!我是画画的小能家,到处跑去做好事……”今天的收获可真不小。
“琦琦,起床了。”我揉了揉双眼,原来在做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