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美丽的风筝在天空中飞呀飞,一根长线默默无闻的为它放呀放一群小鸟围着风筝,叽叽喳喳的说;"你真美丽,好羡慕你呀!地上的人们也不约而同伸起大拇指,称赞道:"这可是只漂亮的小风筝”
天上的风筝听到了,心里洋洋得意,它骄傲的扬起头说:“我要让全世界任何人看到我的美貌!”忽然天空横掠过一架飞机,风筝忙招呼:“嗨,飞机兄弟,你看,我多漂亮呀!”说着,还在空中跳着舞,可是飞机比风筝高的太多了,它只顾往前飞,耳边除了“呼,呼,呼,”的风声,再没有其他的声音。风筝半天没有听到夸奖声,非常恼火,一阵心酸,他没好气的对他的仆人线说:“喂,干活儿的,你就这点儿本事,不会再把我送的高些,我还要让飞机看到我呢!”“对不起,主人,我实在是无能为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