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单元作文:我是“小小推销员”3
大家好,我是文具店的推销员,我要向大家推销一种21世纪的新型自动铅笔——摇摇自动铅笔。
这种自动铅笔外形简约,笔管透明耐摔,不论是什么颜色,都给人一种清新的美。通常的自动铅笔,也不是全自动的。你写完了一节,又要按一下才能使用下一节,这样多麻烦啊。不过,我推销的笔可不这样。它只要轻轻一摇,不到一秒,笔芯自动出来了。那流动的色彩,给长时间写作业的你眼前一亮!
有些人可能会问,它是靠什么弹出笔芯?问的好,通常我们都是通过按钮把笔内杆“推一下”,笔内杆一推就会滑出笔芯;而摇摇铅笔则是撞,它把铁圈绕在内杆上,一晃就产生了惯力。自然,笔芯也会出来啰!
如果你担心铁圈会生锈,那可是杞人忧天啦。铁圈外部可是涂过防锈涂料的,它具有防水的功能,而且还可以吸热,给笔杆进行“光照杀菌”。
当然,该笔也有不良之处,但并不是太大。它的市场很大呢,例如:把笔杆换成钢化的,价格要4元;把铁圈换成铜芯的,价格要5元;哪怕只附上橡皮,也要2.5元。呵呵,皱眉头了吧。放心,目前摇摇笔刚进入市场,处于试验销售期,只要1.5元,1.5元啊!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各大文具店购买吧。要不然等摇摇笔占领了市场,你可要砸“小猪”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