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单元作文:我是“小小推销员”4
大家好,我是“小小推销员”小琦!现在,我来向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心爱之物——小黄人抱枕!相信大家都从非常熟悉枕头吧!
这个小黄人抱枕可爱又卡通,四四方方的,像个豆腐块。它长约35厘米,宽约30厘米。它的“皮肤”是金黄色的,而且毛茸茸的,让人远远望去像是一大块金子,摸起来手感很不错哦!它还“穿着”一条浅蓝色的背带裤,上面有两颗黑色的“钮扣”,“钮扣”旁边还有一个小口袋和一个小黄人特工的标志。它“戴着”灰白相间的眼镜,一只大眼生气勃勃,棕色的眼眶,黑色的眼球,白色的瞳孔更显得活泼有趣了。它总是保持着“脸上”的微笑,好像对谁都很友善,如果你们看见它,它准会微笑着“说”:“你们好,很高兴见到你们!”
小黄人抱枕不但卡通可爱,而且用途也不少。它的“脸”的两侧各有一个相通的洞,你可以把两只手伸进洞中玩,还可以把它穿进手臂当作丰满的“肌肉”呢!在夏天,你可以把它当作枕头来躺着睡觉;在冬天,你可以把冰冷的手塞进它的“肚子”里暖和一下;在看恐怖电影时,瑟瑟发抖的你可以紧紧地抱着它或是缩到它的后面。你们看,小黄人抱枕是不是有很多作用呢?但它唯一的缺点便是不能用洗衣机洗,只能手洗哦!
你们听完我介绍的这个小黄人抱枕,是不是有些心动,也想有这个卡通可爱、用途多多的小黄人抱枕呢?心动不如行动,快来看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