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单元作文:我是“小小推销员”5
hello,boys and girls!我是某公司的一名小小推销员,我的名字叫单玉涵,我今年12岁。
今天我给大家推销的是本公司最新生产的一阵风牌山地车。这种山地车有多种颜色可以根据消费者的要求和需求来改变自身的颜色,而且每一种颜色都有自身的特点,如红色,就像一团火焰在冬天里燃烧,一看见它,全身上下就会有暖呼呼的感觉;绿色,很接近大自然,让人看了不禁觉得神清气爽,有一种想和大自然多亲近亲近的冲动;蓝色宛如天空那般碧蓝的颜色,好似小溪一般清澈。
一阵风牌儿自行车速度快,质量好,持久力强,车子质量非常牢固,不易损坏。它的车轮可以根据环境不同而改变的特点。夏天天气热,车轮会变得轻巧,而稳重,给人以飞一般的感觉,冬天地滑,不用担心,这时的车轮会变成汽车的雪地胎,不易滑倒。(五年级)
如果骑车时感觉到口渴怎么办呢?不用怕,设计人员早就想好了,你只需按动车把旁边的蓝色按钮,这时会有已经装满了水的水杯自动送到你面前,还可以根据需要装其它东西。如果骑车累了怎么办?没关系,您只需按动红色按钮,并在电子控制板上输入目的地,山地车便会自动驾驶到达目的地。一阵风牌儿山地车在山里行走时,还能达到又快又稳的效果,而且车轮也比较耐用,买一次可是使用终生,即使车子其他零部件坏了,它也不会坏。
拥有一阵风牌儿自行车,你将不用为上学和上班迟到而烦恼,拥有它,你将不用担心,路远的问题,拥有它,你将不用担心装载物品的问题,还等什么呢?心想不如行动,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拨打热线电话123456789订购吧!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