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乡村10
我的家乡在千岛湖,那里一年四季都十分的美丽,尤其是春,夏,秋,冬。
春天来了,千岛湖鲜花盛开,百花齐放,春色满园。那时没有一个人在闲着,包括年岁大的老爷爷,老奶奶。只能用一句诗来表达那就是“乡村四月闲人少,才了蚕桑又插田。”
夏天来了,西瓜和麦子成熟了。田野中金黄的油菜花谢了,结出了密密的嫩荚;黑白相间的蚕豆花谢了,长出了小指头似的豆荚;雪白的萝卜花谢了,结出了一蓬蓬种子。
秋天来了,果园换上了耀眼的新装。一个个红苹果挂在枝头,像是小朋友的笑脸。一颗颗又大又红的柿子躲在叶子中,像是果树上挂满了红灯笼。随处可以闻见果香。
冬天来了,一阵雪过后,大地一片雪白,好像给大地盖上了一件棉袄。给大树穿上了新装。在房前有许多孩子聚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等游戏。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乡村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