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乡村12
我喜欢乡村,喜欢乡村的一年四季!
春天,当你还没起床时,花朵们就开起了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的第一场狂欢会——舞蹈时光。花儿们都开了,油菜花、杜鹃花、玫瑰花……仿佛在开一场盛大而又美绚丽的选美大赛!
春天悄悄地走了,夏天却不知不觉来到了你的身旁。第二次大狂欢的主题是音乐会。“叽叽喳喳……”“呱……呱呱”“吱啊……吱啊……吱啊……吱啊”几乎所有的歌手都上台表演了。
你还沉浸在音乐时光里时,又或许你已经会发现:成熟的麦子已经向你招手;山上的果子正微笑着向你点点头……农民伯伯脸上也是笑开了花。
当洁白的雪花向你招手时,你肯定知道,秋天已经离我们远去,美丽的冬天已经来临了。乡村大地仿佛披上了一件用白雪织成的毛衣,乡村的天空也显得特别的干净。蓝蓝的天空,白色的大地好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啊!
瑞雪兆丰年——今年冬天的这场大雪预示着明年又将是一个丰收年。
我爱你,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