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耳朵14
耳朵会飞?你听了这个题目一定以为作者的头脑有问题,耳朵怎么可能会飞? 别惊奇,这件事就发生在我家。
星期五早上教科学的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收集动物的叫声,下节课要发表。我一听到这个作业便烦恼起来:“我得有点创新,一定要收集到更多的动物叫声,可要从哪里收集呢?”
一到家,我便脱掉书包,绞尽脑汁地想着动物的叫声,可几个小时过去了,还想不出几个。晚上睡觉时,我突然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可心里烦恼,没多想就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妈妈平时都叫我起床,怎么今天就没动静,我急了,一下子从床上蹦下来冲进卫生间一看可使我大吃一惊:“耳朵!耳朵!怎么不见了,那该怎么办?”我慌慌张张地冲到妈妈的房间,惊慌失措地大叫起来:“妈妈,我的耳朵哪去了?哪去了??妈妈说:“这怎么可能?”“快点呀,我的耳朵呢?我现在什么也听不见!”妈妈一听也急了,连忙拨打120,医生来了,问:“怎么回事?”妈妈说:“不好了,我儿子的耳朵不见了!”“你有没有什么症状?”“没有,就是一夜过后就这样了。”“怪事,这怎么可能?那这样吧。你叫你儿子来检查一下。”我到了医院,医生却什么也没检查出来,我只好回家了。
到家了,我便陷入了沉思:是不是耳朵知道了我的烦恼,便到亚马逊原始森林为我收集了动物的叫声?我在心里不知责怪了自己多少遍。
科学课的前一天晚上,奇迹发生了,当我刚刚入睡时,耳朵却悄悄地回到我身边。第二天早上,我奇迹般的听见了妈妈的叫声:“快起床啊,要不迟到了。”我一听到叫声便跳下床,冲进客厅大叫起来:“耳朵!我的耳朵又回来了,我什么都听见了!”妈妈一听也非常高兴。
上科学课时,我突然知道了数不胜数的动物叫声,从我的嘴里发出:老虎的嚎叫声,狼的吼叫声,野鼠的吱吱声……在科学课上,同学们都向我投来了敬佩的目光。
事情就这样过去了,我也真正明白了耳朵飞走了是为我好呀!从此我对耳朵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