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痕14
有人说母爱温柔,父爱严厉,我爸爸有时会用他那独特的方法来爱我。
在我很小的时候,父亲就告诉我要学会画画,所以他就给我买了大量的用具。等那些东西都到家时,我兴奋不已,可是爸爸让我动笔时,我脸上却露出惊呆的神情,而爸爸说:“没关系,我女儿只要认识颜色就可以了。”后来,爸爸又让我看了一些美术方面的书。有一天,我忽然有了动力,结果拿起笔,在纸上画了一朵花,这一幕令爸爸十分惊讶。就这样爸爸让我走进了万紫千红、百花齐放的这个美术大花园里。爸爸,你就是我的引路人!
冬天的时候,由于爸爸去北京学习一段时间,所以他就把我也带上一块去了。到了黄昏,爸爸才回来,这时,我十分生气,叉着腰,噘着嘴,走到爸爸的身边说:“我要去那片梅花树那里。”爸爸说:“那里离这里很远,你确定要去吗?”我大声地说:“我就要去!”爸爸说:“好吧!”我们走了好久好久也没到,爸爸问我:“还走吗?”这时能听见北风的呼呼声。我坚定地说:“走!”直到我的脸被寒风吹的刺骨时,爸爸又问:“还走吗?”这时我才羞愧地说:“我们回家吧!”他让我懂得了用实践来让自己知道选择的错误。
一次,在寒冷的夜晚,爸爸突然发现我额头十分烫,就把我从床上抱起来,冲出家门,像闪电一样狂飞而去。到了儿童医院,爸爸把我送进了急诊,等大夫给我打了吊瓶后,他这才休息了一下。
父亲的爱像大山那样高大,像大海那样广阔,像大树那样苍翠,他的行动让我知道了父爱的伟大,深爱无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