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痕11
爱是一盏灯,给我们指明道路;爱是一片天空,让我们尽情地翱翔;爱是一片大海,让我们尽情地遨游;爱是一把大伞,在雨天为我们遮风挡雨。
那一天,天空中正下着倾盆大雨,我与几位同学在放学的时候一起坐公交车回家,公交车过了一站又一站,有的同学陆陆续续都已经下车了,车上只剩我一人等待着下一站的到来。不一会儿,我也到站了,可是天空中依然还在下着倾盆大雨,我站在公交车站牌的旁边,期盼着爸爸快点来把我接回去。
我等了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却始终没有等到爸爸来接我,我没有耐心再等下去了,我径直往家的方向走去,天上的雨却越下越大,大雨点儿打在了我的全身,让我很快的变成了落汤鸡。我加快了速度赶紧往家赶。几分钟后,连跑带走的我终于看到了家的路口。
可是我身上的力气已经用完了,走也走不动了,就在我不想走下去的时候,我看见前面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我仔细一看,是妈妈,我高兴极了,身上又有了一股力量,我连蹦带跑地向妈妈身边跑去。一瞬间我跑到了妈妈的身边,妈妈一只手抚摸着我的头,一只手撑着伞,双肩上还背着我沉重的书包。
回到家我才发现妈妈的衣服被雨淋湿了那么多,但她没换衣服就给我找了件保暖的衣服让我赶紧的把湿衣服脱下来,我感动地泪水模糊了双眼,因为以前我总觉得妈妈不爱我,只爱弟弟。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原来妈妈是爱我的。此时此刻,我真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你”!
我终于明白母爱无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