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似水,父爱如山。谁也不会想到父母的一次吵架也包含着浓浓的爱!
那天,我正坐在沙发上聚精会神地玩着我的世界,爸爸在看着他的最爱篮球赛,时不时拍手叫好,当比赛打到最关键的侯时,爸爸几乎纹丝不动,两眼直勾勾的盯着电视。手中的遥控器几乎离不开掌心。嘴里不停地念着;这球是关键一球,投进去就赢了忽然他大叫一声:赢了!。这时妈妈走过来说:你就知道看电视,我去把孩子的补课费交一下!桌子上的一千五我拿走了,就不用去银行取去了。爸爸听见后一把夺过妈妈手中的红票票,不太高兴的说:这钱还有别的用处的,你就去银行取吧!家里本来什么都有,你还要去买什么?妈妈和气脸突然变得乌云密布。房子里立刻充满了火药味。原以为他们只是吵吵两句,却没想到妈妈却像狮子一样吼了起来。爸爸一直不肯说钱是用来干什么的,妈妈却非要知道那钱是用来做什么的。而我像正在看两只打架的猫的老鼠缩在角落里。痛苦的听着他们吵。够了!我不知哪来的勇气,大吼一声:不就为了一千五百元吗?至于吗?爸爸妈妈也许被我这一声给吼醒了。妈妈,不时地擦着眼泪,爸爸熟练的点了根香烟,吞吞吐吐的说出了那笔钱的真相:我想用这些钱给儿子买一套运动装,篮球鞋和篮球。儿子早就给我说了。这不攒了些钱,想给儿子一个惊喜,你却非要问出个所以然。唉!妈妈破涕为笑:你早说嘛!
一次争吵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爱!世间又有多少这样的爱呀!让我们用对父母的爱来化解他们因爱而带来的争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