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痕9
小时候,我很爱看书。因为我喜欢看书,所以爸爸也爱给我书,不管什么书,爸爸都会给我买。他觉得爱看书是一件很好的事,我看完一本书就会学着画“书”,爸爸也喜欢看我画出来的“书”。但妈妈却不喜欢,她说小孩子就应该学习,不应该看漫画,总说我们父女俩是“不务正业”。但正是因为漫画,丰富了我的想象力。
爸爸不但让我读万卷书,还让我行万里路。只要有空,爸爸就让我出去玩。玩儿也是让我亲近大自然,让我了解大自然,我们一家人总会一起去爬山。
天气晴朗的一天,我们去爬少华山,在山角下,我和爸爸、妈妈约定来一场比赛。我心想,比赛有什么难的,我是灵活的小兔子!于是,我来了一个百米冲刺,不一会儿,就跑得不见人影了。可我跑到半路就感觉有点心慌气短了,于是找了块石头坐了下来。这时爸爸追了上来,爸爸只对我笑笑,拉上了我的手。爸爸的手温暖而有力,使我的内心充满了力量,我们继续向山上前进。
一次考试我没考好,妈妈哭了,我也哭了,心想:我一定是一个没有能力的孩子。可爸爸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说:“不要灰心,相信自己,你可以的!”这让我又充满了信心对待学习。
父爱是伟大的,那父亲给我买的一本本漫画书,那爬上少华山的情景,那一句温暖鼓励的话,都是父亲点点滴滴的爱。啊,父爱是深爱无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