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痕2
有许多人都说过父爱无痕,我也曾经有过这样真切的感觉。但不知从多就开始,我突然觉得母爱无痕。或许是太过亲切,所以您总是不合我的心意。或许是因为呆在一起久了,所以觉得厌了,或许是青春期的叛逆,所以总是争吵不休。或许……
今天,我们又大吵了一架,原因很简单,就因为我没有收衣服,本来我不想跟您吵的,可您那张嘴巴一回到家,不是说这脏就是说那乱。我气极了就顶您一句,您瞪了我一眼说:“你看你在家都干嘛!衣服都没有收,你不知道衣服晒久了颜色就会变浅,这样衣服就不好看了。”我没有回答,妈,您知不知道我在心里都骂你几十遍了。您看我嘴巴嘟得老高,就说:“骂你你不服气,你这是什么态度啊!”我什么态度啊!我的事情不要你管!您愣愣的看着我,不说话了,我心里挺难受的,但就是不想跟您说声:“对不起。”
晚上正准备睡觉时,您拿起我的药看了看,又放下了,但没说话,我静静的看着您,也没话说,我看了一会儿,见您没说什么,就准备躺下时,只听见您说了句:“你还没有吃药吧?”我这才想起,我的感冒药还没吃呢。吃完药,睡在床上我想了好久好久。
想到我小学时腿摔伤了,您在炎夏日用单车送我去上学,想到了您在小时候给我和姐姐讲故事,哄我们入睡,想到了您在我生病时背我去打针,想到了您为了我们日夜操劳而生出的丝丝白发,想到您教育我们要好好学习,想到了……想到了您和我的点点滴滴。
突然觉得您的爱就像空气,时时刻刻无处不在,没有了您,我们就不知道如何生存,如何成长。虽然平淡无力,但却极为重要。失去了您,就等于失去了一切。
是的,我决定,明天一定要跟您—我最爱的妈妈说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