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痕13
以前,我不知道什么叫母爱,自从那次以后我深深地理解了母爱。
那是我上四年级地时候,冬天。我不知什么原因半夜里突然发起了高烧,妈妈心里非常着急,碰巧,爸爸外出打工去了,只有我和妈妈在家。妈妈给我披上大衣,抱起我冲出了房间。房间外,我觉得太冷了。北风呼呼的挂个不停。大雪纷纷扬扬地下个不停,地面全白了。妈妈抱着我在雪地里深一脚浅一脚地艰难的向前走着。我感到妈妈非常吃力,我还感到妈妈地汗水滴倒了我地脸上。不知不觉当中,我听到妈妈说了一声:“终于到了!终于到了!”
她抱着我直接到了医院的“急诊科”,焦急地对医生说:“医生快,救救我地孩子”
医生为我量了体温,然后给我挂了水。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在睡梦中我忽然听到妈妈在我耳边轻轻呼唤:“孩子,水挂完了,回家吧!”我站了起来,揉了揉双眼,哇!已经到了凌晨四点半了,再回头看看我亲爱的妈妈,只见她双眼红红的。哦!妈妈原来一直在陪伴着我,根本就没有休息。我的眼睛湿润了,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妈妈见了连忙安慰我说:“孩子,你好了妈妈比什么都高兴。”接着妈妈又笑眯眯地望着我问:“想吃些什么呀?康师傅大碗面?”我望着满脸喜悦的妈妈说:“好的,随便吃一点!”
自从那以后,我深深地感受到母爱的伟大,真是母爱无痕!